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預祝大家鈔票鼠不完,好運鼠不盡,開工大吉行大運!


開工囉!放了五天濕濕冷冷的年假  終於開工囉!
又要開始忙碌了!今年有很多重要的事要完成 ~我得更加努力充實自己!
開工了的朋友們和即將開學的同學們~你們今年也要加油喔!

17 則留言:

  1. 你好呀~
    我來你家逛逛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來我家噢!
    天冷心不冷!
    熱情依在!
    XD
    祝你情人節也快樂噢!

    回覆刪除
  3. 這麼晚不睡跑來我家真感YAYA
    早點睡噢:)

    回覆刪除
  4. 真感動少打哈哈XD
    想睡了:(

    回覆刪除
  5. 你家好漂漂喔><
    我是可愛ㄉ路人~ㄎㄎ
    你好ㄚ^^

    回覆刪除
  6. 哈摟:)
    謝謝你來我家!

    情人節快樂快樂快樂~~

    回覆刪除
  7. 你好阿阿阿
    謝謝你來我家噢噢噢
    雖然情人節過了還是要開心噢噢噢噢=)

    回覆刪除
  8. 哈摟 你好阿:))
    你來我家 我也來你家
    你的網誌我喜歡呢....
    SORRY晚回呢
    開學好忙好忙呢...

    天冷要多多保重身體阿
    不要感冒了呢....^^

    回覆刪除
  9. 我來你家摟
    呵呵
    要天天開心噢=)

    回覆刪除
  10. 踏踏 ..
    你好呀
    有控到我家來逛逛巴 嘻

    回覆刪除
  11. 我是BiauMei-peiching~
    恩~今天您建議我染的"巧克力"髮色真的超棒~
    非常符合我想要ㄉ~
    真ㄉ是粉快就可以抓住客人的感覺~
    今後有新ㄉ髮型或新ㄉ嘗試要再和我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