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榮耀&肯定】尚洋BENSON



首要,感謝支持我的髮迷們,還有曾經讓我服務過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對於BENSON的肯定&支持
在2008年BENSON拿下ㄌ年度第二名的榮耀
當然,在未來BENSON還是會繼續努力,因為我還有更進步的空間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BENSON支持尚洋ㄛ,邁進更優質的美髮世界


令我驚喜的是另一個尚洋前所未有的獎項【系統教育智略規劃獎
在前兩年,BENSON全心全力一手統籌於尚洋的教育規劃系統
礙於提供顧客們良好的品質服務與專業精進的技術,也必須為我們尚洋的孩子們提供更完善的教育制度、學習環境與成熟的專業技術
介於服務顧客與教育統籌授課,簡直就像蠟燭兩頭燒,真的是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
經過ㄌ一段時間的沉思與規劃,BENSON也漸漸地找出ㄌ兩全其美的方法
在未來的日子裡,BENSON在專業領域裡會更不斷充實自我,
對內的教育規劃也會持續下去,造就更多有才能的新生代髮型師為更多的朋友們創造美的藝術
最後也感謝公司 董事長 處長 給予我的肯定 BENSON會更加努力 謝謝你們

26 則留言:

  1. 帥哥您好!

    請問 位什麼 望趟閃電髮根燙

    只有怦 布太會翹呢?頭髮太長了嗎?還是@@? 請問你的店名叫什麼名子 OR在那李
    =目 有機會去給你弄一下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的文章好多外星文ㄛ....
      有可能是你髮質的關係、頭髮長度的關係或是設計師燙髮工具排列的方式不同
      如果你想要有蓬蓬翹翹的感覺可以事先跟設計師溝通討論
      目前我是在西門町的尚洋髮型成都店工作
      如果有需要改變髮型可以來找我喔:)

      刪除
  2. 最近有什麼比較流行的燙髮嗎


    可以介紹一下嗎?有砰又翹 價格大概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你所謂的會翹,是指會直直一束束的感覺ㄇ??
      那不外乎就是銀絲燙、玉米鬚燙比較類似
      09年流行日系自然風格的捲髮型,會有蓬鬆感但是不會翹ㄛ
      我的網誌裡就有介紹很多,你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
  3. 哇~~!恭喜BENSON~
    很厲害呢!!^_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ㄛ:)
      我也很開心,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刪除
  4. 哈哈~~~ 恭喜你阿!!!

    要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
      我會更加油的...@@呵呵

      刪除
  5. 哇ㄙㄟ...
    很厲害耶^^先恭喜你一下
    我目前還沒有去你那家用過頭髮= =
    不過看完你的部落格之後就覺得一定要給你用用看
    你連怎麼吹頭髮和抓頭髮的照片都PO上來了
    想必你一定非常用心
    不過
    小弟我最近有一些關於頭髮的問題想問你耶
    就是...我目前頭髮很捲ˊˋ是真的很捲很捲的那種
    覺得很醜ˊˋ所以想要燙直...
    可是最近燙直已經不流行了...而且很塌= =
    又沒什麼特色...一點都不好看
    能給一點建議嗎??
    還有能PO一下最近流行的燙髮嗎??
    例如玉米鬚還是銀絲捲大玉米..閃電之類的^^
    很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謝謝你的讚美:)
      不知道你方便PO你的照片先讓我參考看看ㄇ??
      這樣我比較好給你適當的建議ㄟ

      刪除
  6. BENSON~~恭喜恭喜~~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會加油的~~~
      繼續為大家變美麗變帥氣...
      謝謝你喔:)

      刪除
  7. 最近想換個造型
    特別來看一下 不過不知道你們的價位如何?
    好像要先跟你預約 但是我不太習慣打電話預約
    不知道在這裡可以預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很開心認識你:)
      我們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有七折的優惠
      不知道您是想做什麼樣的造型改變ㄋ???
      如果有需要預約改變造型,麻煩請先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
      我會盡快幫您安排時間的~~~謝謝你喔:)

      刪除
  8. 我有想要把頭髮燙捲
    但是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不想有太老的感覺
    因為我頭髮少又細 還是到時候我到店裡
    你幫我看看我適合怎樣的髮型 但是我不要把頭髮剪短
    我叫胡家琪 電話:0988334771或者0980404077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家琪:
      謝謝你的配合:)
      我會盡快跟您連絡預約時段的~~
      我大約了解你的狀況,到時候我會預留時間跟你做造型改變前的溝通討論,你可以放心:D

      刪除
  9. 棒耶
    BENSON
    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家鈺:
      謝謝你:)你也幫ㄌ我很多忙~~~
      剛看ㄌ你的相簿,真羨慕ㄟ
      你去看櫻花ㄛ~~~~真漂亮@@

      刪除
  10. ^^Benson老師~^^~
    你好棒唷^^
    也辛苦你了~如果沒有你跟Rick老師的教導~
    就不會有我們這批新生設計師的存在^^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1. ^^
    最近櫻花都開了
    你也可以有空和家人去走走
    那也只是在中正紀念堂
    很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喔~~
      我以為你是去陽明山的賞花季ㄟ
      原來在中正紀念堂而已~~

      刪除
  12. 路過逛到此...

    最近想燙髮(第一次要燙@@)
    但似乎不知道要燙什麼!!
    大概已砰砰 會有點翹為主吧(類似玉米 銀絲 還是燙髮跟?)
    不太清楚==

    但是我不希望太誇張的那種 好整理又有型就好!!
    不知是否您可以給我點建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指的這三種燙髮效果都不同
      如果你不喜歡太誇張的,只要好整理又有型
      可以燙"空氣燙",讓髮絲稍微有彎度好朔型就很OKㄌ:)

      刪除
  13.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稍微喵嚕一下你的網至!!
    應該是一位很厲害的設計師吧!!
    在此先恭喜妳得獎啦....
    我不是做美髮的~~
    不過以前女朋友是設計師!!
    交嚕我很多...所以大致上我都會只是沒牌..
    呵呵~~有機會上台北在去你們店看看嚕!!
    我叫Devi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Devil很高興認識你:)
      有機會來我們店坐坐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