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時尚髮型】花蝴蝶。蔡依林


百變天后    流行教主    花蝴蝶     蔡依林    Jolin

Jolin即將發行新專輯,而這次的【花蝴蝶】在髮型、表情、姿勢以及妝容等,

與雜誌封面的濱崎步相似度很高,兩人照片色塊的運用也十分類似

引發了網友及歌迷們的熱烈討論

Jolin:「其實每個國家每季的流行、顏色都差不多,大家都會選用流行的東西,能被視為流行的指標很榮幸。」

其實在每張專輯的發表中,可以從中去發掘當季流行的元素

尤其Jolin的新髮色更是突顯了春夏流行的【亮麗亞麻色調】,

直髮微捲的蓬鬆感】,【C型大瀏海】更能增添小女人的柔媚感

服裝、臉妝、整體造型都是時尚流行的參考指標

不管是台灣的蔡依林 還是日本的濱崎步

相信每位藝人都是很用心的帶給大家不同的感官視覺效果,

重要的是各位走在時尚流行尖端的美眉們,該換個亮麗的春夏髮型囉 ~~~~



 

108 則留言:

  1. 想請問如果要染蔡依林的顏色要多少錢,
    我的頭髮大概在肩膀下面5公分髮質蠻乾的可以染ㄇ???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有七折優惠
      依照你的長度,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680(包含洗髮造型)
      如果你本身髮質較受損,建議在染前做護髮隔離保護,染後要深層的滋養髮絲的保濕度,光澤感會比較好
      平常自己居家DIY的護髮步驟也不可以偷懶ㄛ
      這樣才會有一頭亮麗柔順的秀髮:)

      刪除
  2. 哈囉
    你可不可以幫我看看我適合哪種髮型~
    我的頭髮是屬於那種很粗的頭髮
    摸起來質感就很不好 _)_
    而且又好容易澎唷!!
    我和我同學一起去燙捲 結果我的變好澎好醜
    現在的頭髮是已經趟半年以上了
    當時設計師是幫我燙捲+玉米鬚
    現在好後悔燙玉米鬚唷~
    本身頭髮質感就已經很不好了 加上玉米鬚的觸感
    摸起來的感覺真的滿差的 ><
    而且最近聽說玉米鬚燙不直 事真的嗎??? 我好擔心唷!!
    我想燙直~ 但我不想要很貼很直的那種
    嗯~ 就是很自然的那種直髮 一點點彎度的那種
    不知道你懂嗎@@ 呵呵呵 =ˇ=
    有人說我適合直髮 有人說我適合卷髮 我也不知該如何
    但我留了好久的捲髮 現在想燙直
    請問你有沒有什麼意見呢 =ˇ= 謝謝唷!!
    對了 你的店在哪裡呀???
    如果我要燙直+染頭髮的話
    這樣全部加起來大概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仔細參考過你的相簿囉!你應該是長捲髮蓬蓬咖啡色髮色的女主角
      其實你本身粗硬髮又容易蓬的話,玉米鬚燙會更蓬更厚重ㄟ
      捲髮很好看只是在捲度&整體感設計上沒有處理好,才會讓你害怕ㄅ
      我想要直接看到你頭髮的狀況再建議你燙直或燙捲會比較準確
      因為你捲髮應該也會很CUTE、很亮麗的,直髮比較屬於清新氣質路線
      看你喜歡的風格偏向哪種,重點是要看你目前的髮質頭髮狀況ㄛ
      我們店是在台北西門町,搭捷運到西門站一號出口出來直直走就到囉!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有七折優惠
      依照你的長度,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680、$1890(包含洗髮造型)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ㄛ:)

      刪除
  3. 蔡姊果然很正點 (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我也覺得她很優:D

      刪除
  4. 她的那個舞伴挺帥氣的 髮型值得留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跟他合唱的那位ㄇ??

      刪除
  5. 蔡依林 GOOD !

    本身很愛蔡依林>ˇ<"




    妳是哪邊的店啊
    該不會是台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壓~~
      我們店是在台北的西門町ㄛ:)

      刪除
  6. Bansno~
    原本下定決心要燙捲了說…
    結果阿忠說,有聽你說過燙微捲的話很快就會直了…
    害我猶豫了說…
    EX: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59&f=1653881289&p=36
    這種是不是都是用電棒捲捲出來的??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525462?
    u=mishop67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依潔:
      燙微捲的話,持久度大約只有1~1個半月ㄛ
      而且如果不會整理的話,甚至會覺得洗過2、3次頭髮後就變直也有
      第一張髮型是用燙的方式去呈現的
      第二張的捲度就真的是電棒造型夾的~~~

      刪除
  7. is me…
    依潔

    回覆刪除
  8. 春夏服飾換季商品-新貨來了! 日韓雜誌款、韓國原廠品牌!凡購買全館以上即可享 免運費 優惠。
    快到我的賣場!!!!! http://www.qiqifang.com/index.asp

    回覆刪除
  9. 春夏服飾換季商品-新貨來了! 日韓雜誌款、韓國原廠品牌!凡購買全館以上即可享 免運費 優惠。
    快到我的賣場!!!!! http://www.qiqifang.com/index.asp

    回覆刪除
  10. 可以請問你依下,
    下面那4張圖第2章,
    要怎嚜吹阿?還是要用燙的?
    如果頭髮是暗咖啡適合那種頭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麻豆的髮型要燙個彎度加上用圓梳去吹整才能朔型、持久ㄛ
      髮色不要太深都可以,髮型的亮麗感才能呈現有加分效果~~

      刪除
  11. 請問~他那頭髮應該是算甚麼顏色
    好想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JOLIN的髮色主調是亞麻色系為重點ㄛ:)

      刪除
  12. 如果頭髮長度 超過肩膀那

    想染上面那種亞麻色 + 空氣燙 大約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有七折優惠
      依照你的長度===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680(包含洗髮造型)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ㄛ:)

      刪除
  13. Benson~
    我要預約3/22(日) 下午3:00 兩位!
    我要燙染!我朋友要剪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依潔:
      幫你預定好囉!!
      那我們3/22下午三點見~~~謝謝你:)

      刪除
  1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10&f=1524956016&p=59
    請問一下徐諾宣這個有燙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是有捲度的ㄛ,層次上比較高
      要稍微吹整捲度的呈現會比較明顯ㄛ:)

      刪除
  15. 哈摟 我想請問一下 我是女生我走中性路線

    我想換個髮型 ~ 可是不想要女生的 !!

    看到你相簿小綜的髮型 不知道我是不適合?!

    只要剪不要染!! 還是你覺得我適合怎樣的髮型呢?!

    我蠻想要剪 小綜或是耐吉的髮型~~ 給我個建議~~~

    謝謝你~~~ 請你看一下我無名的照片第一本 回覆我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髮質比較細軟的話,要利用燙髮的效果來達到蓬度的感覺ㄛ
      我介紹幾款中性髮型讓你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52&f=1630435213&p=1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f=1115522383&p=40

      建議是單純剪髮,髮色是深黑的話,在剪裁上就要比較有設計感,這樣整體的髮型會比較有造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98050&p=1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56&f=1986823914&p=83

      刪除
  16. 謝謝你的答覆唷~O(^_^)O
    原來Jolin這次的造型就是C型大瀏海呀?!
    我很喜歡Jolin完第一張女孩髮型的感覺~
    我臉很長的確可以考慮齊瀏海但每次都不受好評...
    未找到適合自己的齊瀏海吧...
    我每次的齊瀏海都很塌...
    如果依您的建議做髮型上的改變(C型大瀏海)是只要修瀏海嗎?!
    因為我不想修長度想讓頭髮留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你可以先嘗試轉變瀏海的造型
      其實瀏海對於髮型的整體感是占很重要的元素之一ㄛ:)

      刪除
  17. 我的髮型適合燙什麼燙?


    另外 髮根燙 的價錢大概是多少 燙+剪+洗
    "傻瓜"_笨威: 你問這樣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我的答覆在留言板中囉:D

      刪除
  18. benson:你好~我是上次給妳染過的客人@@

    樓上的是我朋友 下禮拜日我想跟你預約2:00 兩位@@ 我也要剪@@


    另外我朋友他想問燙+染的價錢多少 他想要局部髮根+會捲的地方燙直

    順便幫她看他適合什麼燙或什麼顏色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孟威:
      下星期日是3/29...我再打電話跟你確認時間
      報你的分享卡號燙染第一次都可以打七折
      大約$3100左右:D

      刪除
  19. 分享卡是什麼呢?

    上次我去染+剪+護 您有給我兩張一百元折價券和您的名片 = = 但我不知道分
    享卡是啥 另外剪+燙+染是我朋友要的0.0 我只要剪而已!!

    那什麼時候能給我確定的時間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剛剛有撥電話給你但是轉語音ㄟ
      分享卡號就是你的顧客標號ㄛ
      折價卷可以一同使用:)
      你的朋友也有留言給我問我髮型~~~

      刪除
  20. 請問Benson 哪種紅色系比較適合女生呢 ?!

    還有蔡依林這次的顏色 是哪種呢 ?!

    那如果要染髮 要選擇哪種染
    對髮質比較好呀 ?!
    也比較沒這麼快就退色的?!


    謝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09年春夏的棕紅色系就很適合ㄛ
      JOLIN的髮色是偏向亞麻色帶橘的色調
      其實甚麼染並不是重點,而是之後的護髮才是關鍵ㄛ
      像居家DIY護髮、沙龍的深層護髮調理、免沖洗的果酸護髮乳都很有幫助
      像色調越飽和越亮眼的髮色都會感覺退色比較快
      越深的髮色當然越不容易察覺退色
      但是可以配合染後專用的鎖色洗髮精讓色調延緩掉色的狀況ㄛ~~

      刪除
  21. jolin的燙

    是什麼燙呢?

    c型大劉海是怎樣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JOLIN的髮型是髮尾內彎的捲髮型,用燙髮的方式稍做調整就OK
      C型大瀏海是一種形容詞,如圖片中的瀏海就是囉!!

      刪除
  22. 你好可以給我個建議嗎?我想換髮型..但不知道哪種適合
    還有髮色..
    圓臉真的好難選擇拜託給我個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仔細參考過你的相簿囉!!
      你本身髮量&髮性的關係,所以把頭髮燙捲是ㄇ??
      建議你捲度可以選擇再自然一點的彎度,髮根的蓬度可以另外做處理
      因為目前你的捲度不適合你(有點太..成熟ㄌ)
      兩側的頭髮&瀏海需要實際看到之後,再依照你的狀況幫你做調整修飾
      髮色上選擇棕紅色調、茶褐色調都很適合,比較不會有毛燥感,也會比較有精神活潑的感覺ㄛ:)

      刪除
  23. 您好:請問,我現在本身是頭頂有一小塊的髮根燙,那我想洗掉髮根燙,然後現在
    頭髮大約肩下25公分左右,想剪短到差不多跟圖二蔡依林那樣的長度,就肩膀下
    一點點,不要剛好到肩膀怕會翹^︿^" 然後我髮尾想要燙一點微捲,就看起來是
    自然微捲,像圖五女生那樣或是像這次蔡依林的髮型那樣。這樣的話會很難整理
    嗎?微捲的話是不是很難維持啊?那我這樣全部弄起來大約要多少錢呢?想要看預
    算夠不夠?!呵呵,不好意思問題很多,比較不懂!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仔細參考過你的相簿囉!
      你之前髮根是燙玉米鬚是ㄇ??
      我了解你想要的髮型風格ㄌ~~~
      一般燙微捲的髮型持久度比較短,所以建議你燙中捲的彎度再用圓梳稍微吹整就可以完成ㄌ:)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有七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刪除
  24. Dear Benson~~
    我又要來煩你了
    我的瀏海~不聽話
    不知道為什麼瀏海總是會塌塌的
    請給個專業的建議吧(假裝你不認識我喔)
    下週三會去找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雪芬:
      你抽空找個時間過來我幫你修剪一下OK:)

      刪除
  25. 不好意思那我剛剛有看到您相簿的"夯"髮型那本裡面有一張"中長髮,不死直"那
    張照片,是只有剪嗎?要燙嗎?那樣弄起來又是怎麼算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麻豆本身的髮質狀況是自然捲、髮量偏多
      在層次上設計裁剪再用圓梳稍微吹整就完成ㄌ:)

      刪除
  26. 嗯嗯剛剛看到您網拍麻豆哪本相簿,我想要的髮型差不多有點像裡面一張照
    片"untitle"那張一樣,這樣會不好整理嗎?也是要燙嗎?謝謝有點囉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麻豆的髮型是燙髮的捲度喔~~
      需要使用烘罩去呈現捲度,瀏海用圓梳吹整蓬度就可以完成ㄌ:D
      沒關係~~有想到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刪除
  27. 不好意思您說的中捲是什麼意思呢?波浪型的捲嗎?那要用到烘罩嗎?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剛好在線上喔:)
      燙髮捲度是有分大中小的,就像玉米鬚也有分大中小版喔!
      捲髮最好都使用烘罩整理,會比較方便捲度也比較漂亮立體
      如果你本身沒有烘罩的話,可以放心,燙捲髮我會贈送給你
      讓你輕鬆方便好整理喔:)

      刪除
  28. 離子燙,兩邊頭髮可以貼著臉嗎?
    因為臉比較大,

    本身有自然捲,
    還是學生所以不能燙捲

    有什麼燙髮可以讓頭髮不用這麼死塌
    燙離子燙就一定只能死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離子燙其實要看你本身的髮質狀況是不適合ㄛ
      不一定會死板板的,可以在燙的時候髮根處保留一些蓬度比較不會很塌
      如果想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兩側頭髮不宜太服貼,要依照你的輪廓去做剪裁調整,不然會把缺點更凸顯~~~

      刪除
  29. Hello Benson,

    我想預約3/27剪髮(視情況燙或染),下午的時間什麼時候可以呢?

    回覆刪除
  30. 阿 時間說錯了
    我想預約3/28下午的時間,麻煩你回覆我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要麻煩請提供一下你的大名&聯絡電話喔:)
      這樣我比較好幫你預定時間~~~謝謝你

      刪除
  31. Hello Benson,

    聯絡電話已經回覆到你的email信箱了喔
    再麻煩你確認一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謝謝你喔!!
      我會盡快回覆你的

      刪除
  32. 哈囉~~~我現在是捲髮~~
    現在想換髮型~~~
    我頭髮有點自然捲~~~
    我不想直接燙直~~感覺沒什麼變化~~
    也不想再燙捲~~~因為每天都要用烘罩哄~~
    你覺得我適合蔡依林ㄉ髮型嗎?
    c型大瀏海加上直髮膨鬆感加上髮尾內捲嗎??
    那要用什麼燙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仔細參考過你的相簿囉!!其實捲髮很適合你...
      建議你可以在髮色上做改變,整體感會更為亮眼,也比較有新鮮感
      09年春夏時尚的棕紅色系&亞麻色系都很適合,也可以提升肌膚的白皙感
      捲度上,像JOLIN、楊丞琳的直髮微蓬、髮尾內彎的髮型適合用【溫朔燙】的方式來呈現會比較立體&持久
      但是還是要去整理照顧它才會好看ㄛ~~~
      你可以考慮看看:D===

      刪除
  33. 你好!
    我想請你到我的相簿看我的是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穿粉紅色和白色條文的那一個
    應該長或短? 我適合燙捲嗎?

    還有劉海很令我頭痛
    因為我的毛流都往前長,想旁分根本是一件困難事
    每次我的瀏海都會很厚的

    想聽聽你的意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照片上看起來你的瀏海其實是旁分的...我沒看錯人ㄅ(粉紅&白條紋衣)
      目前你的髮型搭配上深黑髮色,所以你會覺得很厚重
      其實只要髮色上變化一下,層次修剪讓整體感輕盈一些就很OK囉!
      瀏海的髮流要實際上看到會比較準確,看是否需要做調整或是修剪吹整可以ㄌ~~~

      刪除
  34. 可以幫我看依下我適合大卷自然的髮型嗎~~

    我是細軟髮~頭髮也很少~很渴望自然大卷的感覺~

    很多設計師都說我不適合~可是我想試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因為你沒有登入...我沒辦法看到你的照片ㄟ
      麻煩你囉:D

      刪除
  35. 原來那叫直髮微捲的蓬鬆感
    我一直都很想要
    可是我認識的設計師似乎充來的都跟我想要的有出入

    你可以提供聯絡方式嗎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請你替我改造我的頭髮
    真的很專業
    很值得信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的相簿&網誌裡有我們店的詳細地圖,你可以參考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43
      或是到我的留言板留言也可以的~~謝謝你喔:)

      刪除
  36. 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像我的頭形後面是扁的
    臉有點大
    髮質是屬於那種很細很輕很軟的性質
    我想做一點造型
    但是不想燙捲
    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針對你的頭型&髮質狀況來說,想要讓整體髮型&臉型修飾真的最好的方式就是燙頭髮ㄌㄟ...
      再者就是要把層次感修剪,經由吹整的方式讓頭髮較有蓬鬆感喔!會比較辛苦一些,因為要每天花較多的時間去整理照顧它~~~

      刪除
  37. 你好,我最近也正考慮換髮型
    肯請大師,看看我的臉型適合怎麼樣的髮型,

    我帶有點自然捲,
    我想留長,還是剪短會比較好看呢?
    那我適合染什麼顏色?
    目前還只是高中生
    可請大師,的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厚重咩咩頭瀏海很適合你,長髮有點蓬鬆感的髮型也很適合
      髮色上因為你是高中生應該不能染太亮眼的色調ㄅ
      要實際上看到你的髮質狀況&膚色再給你建議會比較準確&適當ㄛ:D

      刪除
  38. 你好
    請問一下
    想要用成 圖二的髮型
    要如何跟設計師說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用述說的方式比較容易有很大的誤解ㄛ
      最好是拿圖片給髮型師參考,這樣才能依照你本身頭髮的狀況去做設計調整出最相似又適合你的髮型:D

      刪除
  39. 補充穿牛仔背心那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顧客來指定燙圖二麻豆的髮型
      我會用溫朔燙的方式去呈現,捲度會較持久ㄛ~~

      刪除
  40. Hi,Benson~我長達3年都是長捲髮,想說換個髮型~今年過年期間剪成短髮(有
    燙),剛開始覺得還蠻好看..但現在覺得不是很亮眼~有點俗>"<~尤其之前瀏海有
    燙一捲~現在有個痕跡在~超怪!我把照片放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imeimei64&book=9 (密
    碼:0501) 麻煩你看看要怎麼幫我處理?給我個建議或參考圖片,以及價錢~謝謝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仔細參考過你的相簿囉!
      髮型上其實目前的長度很適合捲髮,像很多女藝人都是中長捲髮型ㄛ
      只是上次燙的時候再捲子的排列上是用平行的方式,呈現的感覺會偏老氣
      你的外型&頭髮狀況應該是選擇較不規則的排列方式&層次剪裁堆積出自然蓬鬆的捲度會較適合,整體感會輕盈有型許多
      髮色的搭配上也是關鍵ㄛ~變換上亞麻色系、棕紅色系都有加分的效果
      瀏海的部分是上次燙的時候沒調整好留下的壓痕,其實可以把劉海燙直,平常整理時稍微吹個彎度然後輕輕往旁邊撥,就是春夏最流行的C型大瀏海ㄌ
      我介紹幾款適合你目前長度的髮型讓你參考看看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72&f=1903437425&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9&f=1197894012&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9&f=1197903454&p=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9&f=1197903469&p=2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0&f=1524900372&p=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0&f=1524900376&p=12

      刪除
  41. 你好 我頭髮有點棕色
    但是我沒有染過
    線在頭髮我有燙捲 也有劉海
    不是直髮就是卷髮的
    有時會想在換個髮型 適合自己的臉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因為沒有看過你的本人比較難建議你ㄟ
      可以麻煩提供您的照片讓我參考ㄇ?!
      這樣我比較好給你最適當、準確的建議ㄛ~~~謝謝你:)

      刪除
  42. Hi,Benson~同41樓..我也是覺得現在整個變的有點老氣!網路預約是不是7折?那
    我就先跟您預約4/25下午一點左右OK嗎?可以先告訴我整體用起來的預估費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捲髮其實是很讓人喜愛的亮麗髮型
      只要在捲子的排列、選擇設計上調整出適合你的設計,就會很成功又不老氣喔!!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如果需要預約,麻煩請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
      這樣我比較好幫你預留時段喔~~~謝謝你:)
      希望有機會能幫你變髮型~~~~

      刪除
  43. 您好~我已經留我的名字跟電話到您的信箱了~再麻煩你確認並回覆一下預約時
    間.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謝謝妳喔:)
      我會盡快跟您連絡,確認時間的~~~

      刪除
  44. 請問一下短髮染jolin那個髮色好看嗎?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的..而且很容易塌..所以我都有燙..
    但現在長了想換個髮型..你覺得適合那種較好呢?那二位雙包胎短髮那位那種髮型可用燙的嗎?還是
    要用吹的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JOLIN髮色是今年流行的夯髮色
      你的膚色染起來會更亮眼整體感會更亮麗的
      依照你的髮質狀況一定是需要燙法處理讓蓬度更持久
      髮尾的部分須要用圓梳稍微吹整喔!!
      我會依照你的狀況來教你整理的方式你可以放心:)

      刪除
  45. 你好
    請問一下
    我比較適合甚麼樣的髮型
    Jolin 這次的髮型自然又性感
    好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仔細參考過您的相簿囉!
      目前妳的髮色容易讓髮質看起來毛躁、沒精神
      建議你可以選擇飽和度亮麗但是有質感一些的亞麻色調、棕紅色調
      肌膚的明亮度會提升,整體感也較亮眼迷人
      當然層次修剪上要實際看到妳的髮質狀況&頭型&輪廓後再去做設計調整會比較準確~~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變髮型:D

      刪除
  46. 想問一下 我本身很小隻 那比較適合長髮還是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要參考你整體比例會比較準確ㄛ
      還有頭型、輪廓...因素都是需要考量的:D

      刪除
  47. 可以問一下嗎?蔡依林ㄊㄉ顏色是亮麗亞麻色?
    可是我看怎ㄇ像橘色ㄋ?還是我眼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JOLIN的髮色是有些許的帶橘色調,亞麻色調也不是只有單一顏色的
      還有因為拍照的燈光大部分都是打黃燈,在光線的折射下髮色有些許的差異是正常的
      所以部分的平面照片、動態的節目呈現,還有剛染完跟經過幾次洗髮之後的色素飽和度也會有不同喔~~

      刪除
  48. 那再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今天染到紅色酸性染~就是燙染一起完成~
    我想要改橘色調你會如何處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抱歉....請問你是去哪一家燙染的ㄋ??
      還是你知道使用的產品是哪一家的廠牌嗎??

      刪除
  49. 曼都~
    桑多麗~
    我問過ㄊㄇ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那建議你詢問你的專業髮型師幫你處理的方式會比較妥當ㄛ
      或是你直接來我們店我幫你看看你的頭髮狀況會比較準確:)

      刪除
  50. 我想改變我的髮型和顏色
    我喜歡這次蔡依林的髮型
    我適合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可以麻煩你提供你目前的照片讓我參考ㄇ??
      這樣我比較好提供你準確的建議ㄛ:)

      刪除
  51. 我學校有髮禁
    而且還規定鬢角不能很長
    瀏海弄下來不能超過眉毛
    但是我很想要有厚厚的劉海
    前提是不能超過眉毛
    剪得出來這種髮型嗎?
    可以又是多少??
    我想說我最近下台北就順便去給老師剪一剪!

    回覆刪除
  52. 你好!
    請問一下
    像jolin的那種微捲髮型也要用燙的嗎
    如果七月才剛燙離子燙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燙呢?
    還有
    我的頭髮長度大約50公分吧!
    大約要多少錢呢?!
    嗯~
    我的頭髮髮尾很多分岔
    該怎麼做保養才能減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真的很抱歉
      目前才看到您的留言~~~~請多多見諒>0<

      刪除
  53. 請問一下 ;所以蔡依琳頭髮是甚麼顏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色是比較偏向亞麻橘色調ㄛ:D

      刪除
  54. 依林姊姊:你開的店在哪?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誤會囉!!!
      我是髮型師"BENSON"

      刪除
  5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erica7293a&b=54&f=1163495299&p=8&sp=0
    我想要這個髮型要怎麼述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您可以直接提供這張Jolin的照片讓髮型師參考,這樣是最快速直接可以了解的喔: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