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BENSON要去英國倫敦沙宣學院進修囉

BENSON預計於6/19~7/3 前進英國倫敦沙宣美髮學院再進修,期待能夠帶回更多更新的髮型資訊給大家!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安排去英國的沙宣進修.希望能帶回一些更好的技術和服務.讓客戶的髮型有更多的變化....雖然工作這麼忙.但每年的固定進修與對技術的提升還是不能忽略的..簿斷的提升自我充實自我才能給顧客最新最時尚的髮型.對髮型設計不只是工作而已.而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吧....顧客的高度滿意是我美髮生涯最大的原動力
下一張(熱鍵:c)

進修期間將暫時告別各位朋友,如有需要BENSON為您們服務的地方,請大家記得提早預約喔!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2 則留言:

  1. 我是小敏,
    頭髮平均一個月才長一公分
    那我現在需要三公分以上才能變成中長髮
    才能改變造型 那不就要三個月的時間
    有沒有可能一個月不只長一公分?
    因為我真的好想趕快找你變換髮型!!
    現在有點後悔減短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小敏:
      頭髮瀏長須要耐心喔:)
      下次有機會再為你改變髮型~~~

      刪除
  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33124&p=33

    想問一下
    要去別的店要燙這種 就直接跟他說個性燙嗎?
    還是有別種說法?
    因為我彰化
    跑到你們那邊 實在是太遠了
    希望以後長大有機會 可以到你的店讓你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麻豆的髮型是做髮根蓬度搭配直髮造型的設計
      你可以告知設計師你喜歡的風格感覺,請他幫你設計出類似的髮型ㄛ
      彰化...我們在嘉義也有分店,離你應該比較近~~~
      有機會歡迎你到台北來玩:)

      刪除
  3. 感覺好棒喔...英國ㄟ..ㄏㄏ...加油歐^^

    回覆刪除
  4. +U

    進修充實知識

    回覆刪除
  5. benson你好~

    想請問一下我適合染什麼樣的髮色..

    我晚點上傳照片..

    回覆刪除
  6. 去英國~也要拍點照片回來跟我悶分享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會的:)
      我要帶我的單眼去拍攝美麗的照片回來~~

      刪除
  7. 噗..怎麼找不到傳輸線阿 囧了= ="

    我媽回來我在跟他拿好了

    晚上我會再來喔!!

    回覆刪除
  8. 終於找到啦T_T

    那BENSON 請問是要拍怎樣的照片給你看?

    側面還是正面還是?? 要開閃光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看得清楚的就可以ㄌ
      不要有太多白白霧霧的畫面~~

      刪除
  9. ok~我上傳好了!!

    密:os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目前你的頭髮有點太虛薄耶,你去做修剪的時候都會打薄ㄇ???
      可能要等層次比較厚重一些,可以選擇空氣燙來增加髮型的蓬度&造型感喔~~
      如果現在要改變,大約就是只能選擇玉米鬚OR閃電燙來增添蓬度:D

      刪除
  10. 嗯啊 ..因為我的頭髮都太厚重了= ="

    超厚..所以我都會打薄一點耶@@"

    另外 我該染什麼髮色才好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選擇亮眼一點的色調
      例如棕紅色、亞麻色都可以,要搭配你的膚色&髮型的風格感覺去做選擇比較適合ㄛ~~

      刪除
  11. 請問:之前看網誌,可以網路預約,現在還可以嗎?網路預約會有折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需要預約可以到留言版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
      我會盡快跟您連絡的
      第一次來店消費燙染有七折的優惠:)

      刪除
  12. Deae Benson~

    你怎嚜跑來看我網誌呢(有點嚇到 呵呵)
    要去英國進修囉~你一定很期待厚
    那個 歐洲風景超級美的
    所以 你不要在車上睡覺啦~(太浪費了)
    還有 歐元 英鎊 請快點去換 不要拖到最後啦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雪芬:
      關心一下你囉:)
      我要準備安眠藥在飛機上好好睡一覺
      對ㄌ~~歐元最近一直漲當初看也才48現在都51ㄌ

      刪除
  13. 那我可以等你進修回來
    再找你變髮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歡迎你來找我變髮型:)
      那要到7/4之後~~~

      刪除
  14. 從新竹度假回來後 心情整個開懷多了~(謝謝你呢)
    你英國沒有停留很多天的話 英鎊不用換太多 夠用就好 (因為匯率很貴54.1)
    其他國家通用歐元今天匯率約46.3 這週可以看一下匯率 有掉到44 就馬上去換吧
    購物可在法國 香榭里舍大道上的 旗艦店 或是拉法葉百貨 買吧 (包包)
    其實建議用信用卡支付 回程在歐洲機場 直接退稅(可選擇退歐元現金比較划算 千萬不要選擇美
    金 差很多喔)
    很多店家 尤其這些高級知名品牌 其實不太收現金的ㄛ~

    如果在法國有空閒時間~ 建議你一定要上蒙馬特山丘 可以下午時間前往 上面有座我很愛的"聖心
    堂"旁邊是著名的畫家村 就類似歐洲小街道 午後時光就坐在那 喝杯拿鐵+鬆餅~ 傍晚在聖心堂階
    梯那可以俯瞰黃昏的巴黎市風光喔~很美~

    唉呀~ 我又不小心職業病 跟你講了一大串 呵呵~
    記得~ 一定要去蒙馬特山丘看看聖心堂~ (我超推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呀:)
      真的是很詳細又實用的推薦....哈哈
      回來一定好好跟妳分享~~~

      刪除
  15. 出國前去找你整理一下好了^^一路上平安

    by NB女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有需要變髮型歡迎提前預約ㄛ~~~

      刪除
  16. 好上進的人,有機會在找您美化一下我的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有這個榮幸能幫你變帥氣又有型ㄛ~~~

      刪除
  17. 呵~~原本是6/19想說要去找你 ((想說剛好生日

    這麼巧 剛好你要出國囉

    祝一路順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真抱歉...時間上沒辦法更改有點可惜
      壽星生日當月來店燙或染有69折優惠耶~~
      沒關係...希望下次能有機會為您改變髮型:)

      刪除
  18. Hi,Benson~我現在正在倫敦唸書,最近正打算在畢業典禮前修剪頭髮,在網
    路搜尋SASSOON ACADEMY SCHOOL打算預約去給進修學徒當model,因為一個
    人只要5鎊(倫敦隨便剪最便宜女生都還要28鎊起跳!我已經忍半年多沒剪
    了),剛好就查到你的網誌,知道你即將要來倫敦進修,不知道你可以做生意
    作來倫敦嗎?或是如果你知道你會哪天安排剪?我趕快打電話去預約...希
    望被同樣是台灣人又有經驗的你服務!!拜託了!!!如果你有倫敦的問題想
    問我也歡迎email給我iamting.hsu@gmail.com~快受不了我的頭髮了..我
    頭形很扁,髮量非常多,有自然捲毛毛低,你可以先看我現在的照片(羞..),
    看到你相本有幾個髮型很喜歡,所以非常期待被你服務!!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真的很巧也很有緣耶~~~
      我會把你的MAIL留下來的,等我確定了解行程後再跟你聯絡
      但是我們都五點多才下課耶,上課的麻豆也都是學院安排的
      不知道怎麼跟你聯絡???

      刪除
  19. 呵~~沒關係的

    好的  謝謝你的告知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有空可以常來逛逛~~~

      刪除
  20. Hi,Benson
    那先等你確定正確的行程後,看方不方便你下課後或是六日可以幫我整理
    個頭髮,價錢你也先跟我說一下(非常窮困的留學生...),學校安排的模特
    兒,應該就是我本來計畫要打電話去預約的那種,一天只有兩個時段可以
    選,不能選設計師,一次約3小時要配合學生練習時間,因此只要收5鎊.
    真的很抱歉突然給你這樣任意的要求,我先留我英國的號碼給你
    07533-892805,也希望你來英國一切順利~可以請你用mail和我聯絡嗎?因
    為我幾乎沒有再用無名了,但是我天天都會開信箱...非常非常謝謝你!!
    ps.19號到24剛好也是我學校的畢業展,我是倫敦藝術大學的學生,唸室內
    設計:)我男朋友是念插畫,你有任何需要我們也很樂意幫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ㄌ~~~也很謝謝你的熱心介紹:)
      怎麼收費我也不知道耶...如果行程上有確定可以我再跟您連絡囉~~~

      刪除
  21. 你好!!
    我想剪一個好整理有型的頭髮0.0
    我不想去碰那些髮臘
    可是我有自然捲 都是捲在髮尾 流海 鬢角
    還是國中生 所以不染 我真的很受夠我的自然捲= =
    又捲然後又塌又沒型= 口 = 這禮拜六日可能會去= )
    還有 請問有沒有價目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的自然捲髮質是比較明顯的,所以會又捲又貼頭皮ㄛ
      建議是用燙髮的方式來重新調整髮流會比較有改善
      目前星期六已經預約滿ㄌ,你可以直接撥打公司電話跟櫃台小姐確認其他的時段&詢問價位會比較清楚喔:)
      TEL:2382-0588 謝謝你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