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張淡生老師最大的祝福&最美的演講

我們公司今天舉辦員工教育訓練 邀請了超級演說家 張淡生教授
非常棒的成功哲學  但其中有一段話很美麗令我印象最深也受益匪淺
讓BENSON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人生是一篇做不完的選擇題
                             
                           有時前   有時後

                    有時向左         有時向右

                          當你迷失了方向時

                   靜下來聽聽你心中的 真. 善. 美

                                               你就會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了


成功的關鍵

熱情熱觀的生活態度

全力以赴的工作哲學

勤勉好學的研究精神

放下身段的待人之道

迎接挑戰的活力衝勁

增加人緣的方法

1 建立誠實信用的形象

2 增加自己被利用的價值

3 熱於分享

4 增加自己曝光管道

5 多一點細心和創意

6 把握每一次幫助別人的機會

7 保持好奇心與同理心

8 互利(先把好處給別人)

9 不批評 不責備 多鼓勵 多讚美

10 以真善美 熱愛加碼人生 成就人生哲學


以下還有幾句 嘉言美句

外在的行為是內心的投射

成功是一份責任 失敗是不道德的

自信來自於豐富的內涵

分享是最好的學習 學習要不段的重複

不要把失敗當失敗 這是一場堅持到底的遊戲

人要有三緣 人緣 結緣 投緣 


BENSON還買了一套12集的有聲書<優者勝出>揮出你勝利的一桿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8 則留言:

  1. 這段話也是我最喜歡的話耶^^
    這次的課程果真讓我們受益良多~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囉 常常會逛到您ㄉ網頁覺ㄉ您是個很棒ㄉ造型師喔 也謝謝你ㄉ分享很棒ㄉ內容 加
    油喔 ㄏㄏ也祝福你出國進修收穫滿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BENSON老師的秘書&特助NANA
      6/19~7/2Benson老師到英國進修上課不在店內服務,將由我為大家回答髮型上的問題ㄛ~~~
      也很謝謝你的肯定:)

      刪除
  3. 這些話 在這個時間點 聽了..很有FU

    還好你願意分享給大家~

    期待你看玩新書後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BENSON老師的秘書&特助NANA
      6/19~7/2Benson老師到英國進修上課不在店內服務,將由我為大家回答髮型上的問題ㄛ~~~
      BENSON老師7/3就正常上班ㄌ

      刪除
  4. 真ㄉ很好ㄉ一篇文章感受很多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喜歡~~跟大家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