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Lady Gaga搶眼髮色


前衛音樂與天才創作席捲全球樂壇==Lady Gaga==獨特的穿著品味也攻佔各大時尚版面,白金妹妹頭齊長髮、無鏡架大墨鏡、超大嘻哈帽套、顏面閃電…等炫猛造型立即成為青少年爭相模仿的對象,身兼創作演唱的不造作風格更被媒體譽為新一代話題女王。


百變NANA這次也想變身 Lady Gaga

94 則留言:

  1. 頭香

    嗨 BENSON 你回來了

    對了我的頭髮不知道怎麼弄 你覺得呢?

    現在我想染大黑色 你覺得好嗎?

    還有你進修的期間 我找我原本的設計師

    結果他看我的頭髮 說你剪的好好

    同業之間 英雄惜英雄阿 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那你原本的髮型師一定也很優秀囉@@哈哈
      染藍黑色會比深黑色來的好看,但是之後想要改染其他的髮色調會很難上色喔!
      你要考慮清楚~~~

      刪除
  2. 我布丁長出來好多= =
    八月去找你染髮
    我的長度價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依照你目前的長度,染髮價位有八折優惠
      折扣後是$1920(包含洗髮費用),修剪瀏海免費^o^

      刪除
  3. 這ㄍ顏色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賴~~~但是頭皮會很難受ㄛ
      因為要漂色很多次ㄋ

      刪除
  4. Benson我問你喔!!
    我可以不要燙捲,但是要有線條在,這樣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不燙捲...可以修剪層次讓線條更明顯,但是整理時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去吹整它,然後再搭配髮蠟去朔型抓出些許的髮束感:D

      刪除
  5. BENSON 我政全 我原本有預約25號1點 因為有事 所以可能不能去了
    先跟你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政全:
      那我先幫你跟櫃台取消預約囉!!
      等你有時間過來再提前預約就可以ㄌ:)

      刪除
  6. 路過這裡
    發現這首歌很好聽
    可以請問這是哪一首歌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首歌是嘻哈寶典BEST-08.克雷格大衛 Craig David

      刪除
  7. benson
    我問你有什麼燙可以修飾線條,但是可以不要被覺得有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立宸:
      空氣燙可以調整髮絲的彎度,稍微有蓬度
      只要不使用造型品去吹整朔型,是不會有太明顯的燙髮效果的

      刪除
  8. 請問一下

    因為我上課很無聊 所以會一直去摸頭髮 ( 幾乎一直摸 弄留海之類的)

    但這陣子 我發現 我頭髮兩側 感覺都變稀疏 這跟那個有關係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述說的情況我還沒有聽說過耶...
      頭髮變稀疏一般跟生活作息、飲食、壓力...等狀況比較有關係ㄛ~~

      刪除
  9. 染這個髮型很好看,但是我不敢染這麼誇張的(哈
    大概8月多我又想剪頭髮,剪完頭髮大概要等過年左右。
    我才會想燙染頭髮吧!!!!每次都想要有個驚喜。
    好像每半年就想換個髮型是不錯的選擇呢。。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那是因為一般男生燙染髮型的賞美期限大約在2~3個月左右
      一過這段期間髮型就該稍做整理囉!!
      還有過年前、開學前大家都會想變髮型,給人煥然一新的驚喜感ㄋ~~

      刪除
  10. 你好
    不好意思
    想問一下
    因為我皮膚本身較黑
    適合染紅色燙大捲嗎?
    會部會看起來更暗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本身膚色偏黑的朋友就很適合染偏紅的色調
      例如棕紅色就很適合,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白皙感喔!
      燙捲的設計就必須依照你個人的臉型、輪廓&整體感去做捲度的堆積調整
      這樣才不會過於成熟、厚重喔:)

      刪除
  11. 摁..

    那生活作息是指? 沒睡飽嗎? 還是幾點前要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作息要正常、不能常熬夜
      每天最好十一點前入睡,需要睡滿八小時就是正常囉!!

      刪除
  12. 染那種顏色會很傷頭髮嗎?????

    因為我很想染: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色調是需要經由退色的處理,對於髮質的損傷是一定會有的ㄛ:)

      刪除
  13. 那我最近都將近12點睡 6點半起來

    持續幾年下去 不就會禿頭? 和 ..

    鬼剃頭要怎麼治療呢 ?? 謝謝BEN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的作息可能需要稍做調整ㄛ
      鬼剃頭就是我們說的圓形禿,一般跟壓力&睡眠比較有直接關係
      有的人自己會慢慢恢復,有的會越來越嚴重,跟心情有比較大關係
      如果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建議你還是找皮膚科醫師治療會比較恰當:)

      刪除
  14. 哈囉!!
    你覺得我適合哪種髮型ㄚ??
    想換換髮型
    但是不知道哪種髮型適合我
    謝謝你喔!!
    嘻嘻 ^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美眉的年紀應該還是學生吧!!
      不知道可以接受燙或染的造型改變ㄇ??還是長度上的改變ㄋ??
      先了解你的狀況&需求這樣我比較好給你適當的建議ㄛ:)

      刪除
  15. benson
    燙一次空氣燙大概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立宸:
      男生髮型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08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冷熱燙的不同ㄛ~~

      刪除
  16. 請問一下喔:)

    如果瀏海變薄了,可不可以剪厚呢OAO?

    但是還是想要旁分和咩頭一起

    -
    像花樣男子金絲草(具惠善)那個髮型

    哪種臉型比較適合呢@@?

    那不染髮看起來會怪怪的嗎?!



    謝謝BENSON: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瀏海變薄...要實際上觀察你的髮流、頭型、臉型的比例才能準確判斷是不是可以讓它再變厚耶...
      像具惠善的髮型...臉型的不同其實只要在長度、剪裁上稍做修正就可以ㄌ
      髮色上黑髮是比較適合膚色白皙、五官立體的美眉,不然還是建議變換一下會比較有型,整體感也會較亮麗搶眼ㄛ:)

      刪除
  17. 可是為什麼我看很多藝人之類 不是都很晚睡或都沒睡飽嗎 ?

    那為什麼都不會有呢 ?

    和 跟心情有關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情保持愉快也是很大的要素之一
      藝人的生活作息跟一般人本來就比較不同,保養身體的方式也很多的
      只是我們不知道吧!!

      刪除
  18. http://www.wretch.cc/blog/lplp521521 主頁黑松汽水搖果凍 文章寫的ㄅ
    錯 麻煩幫案一下 上方搖果凍貼紙 推 3Q 傳下去...謝 備註: 一天可以投一次 有控就
    幫推一下

    回覆刪除
  19. 我能染什麼顏色才好看 還有我適合燙捲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WOW~~~你的網誌音樂真是太特別ㄌ"開心鬼"...幾十年前的電影耶
      參考ㄌ你的相簿照片後,其實你適合的髮色很廣,主要是看你個人比較喜好哪一種的風格感覺呈現
      你也化妝的習慣很適合選擇亮色調,例如亞麻色系、奶茶色、焦糖橘...等
      搶眼亮麗的日系街頭流行髮色,相對的就比較容易有布丁頭
      茶褐色系、可可棕色系就是走質感氣質風格,髮型的光澤感也會有加分的效果
      捲髮是另一種不同風格呈現,可以有甜美、俏麗風格,也可以呈現柔媚、氣質感~~~髮型髮色的變化是很神奇的,髮型師依照你想要呈現的感覺去幫你完成最美麗的新髮型就是我們的責任ㄛ:)

      刪除
  20. 請問設計師的無名相簿裡
    相簿名稱"夯"髮型那一本裡的
    "阿孝"染的是甚麼顏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你是指標題有介紹是阿孝的哪一款空氣燙髮型的髮色ㄇ??
      那一款造型髮色是偏深的棕紅色調,帶點些許的挑染層次感:)

      刪除
  21. 請問一下
    我適合剪神麼髮型???
    長髮??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恩....那你可以提供你的照片讓我參考ㄇ??這樣我比較好給您適當的建議ㄛ:)

      刪除
  22. 摁 .. 那他會自己好起來嘛?

    還是要去看皮膚科..

    但聽很多人說 好像都沒什麼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的案例都是自己會漸漸好起來,但是不完全一定會ㄛ~~~

      刪除
  23. 請問一下我適合短髮嗎ˊˋ
    我除了國中之後就一直留頭髮了
    現在留很長
    也還沒燙過捲髮
    想請問一下你的意見><"
    九月份或八月中那邊會過去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捲髮的風格感覺很多變,你可以嘗試柔媚中帶點甜美的捲髮造型
      很適合你的風格感覺
      髮色上搭配氣質清新的棕紅色、咖啡色,或是較亮麗搶眼的焦糖橘、亞麻色
      依照你個人的喜好&想要呈現的整體敢去做選擇就很OK的:)

      刪除
  24. 黑=)
    Benson我又來嚕~
    我朋友禮拜三想剪頭髮!!
    有空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0^
      星期三的時段...要麻煩你直接撥電話跟櫃台預約會比較快喔!
      可以直接選擇有空檔而你也剛好有空的時間
      TEL:2382-0588 謝謝你囉:)

      刪除
  25. = = 樓樓上很眼熟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這個娃娃好有特色,誰幫你設計的
      樓樓上那位美眉是你的朋友ㄇ?

      刪除
  2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o968274435&b=30&f=1549388470&p=10


    我是剛剛你在我的知識裡回答我問題的人

    我想請問一下嘎!!!

    上面的網址照片適不適合我呢?!

    謝謝你嘎!!!!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照片中麻豆的短髮兩側是比較貼、薄的設計,麻豆臉型是顴骨比較明顯、下巴微尖,長度上可以做類似的剪裁但是蓬鬆感可以再增添一些會更適合你喔:)

      刪除
  27. 這個娃娃嗎?

    是我日本部落格弄的~
    需要的話可以幫你申請一個帳號

    她也不算我朋友啦
    算是網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部落格???還沒聽過耶...是比較日潮的風格網站ㄇ??
      還是就是日本的網站??
      很有特色耶:D

      刪除
  28. 恩恩恩!!!
    謝謝你嘎!!!:D

    下次有任何問題在請教你

    謝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很開心我的建議有幫助到妳喔~~~

      刪除
  29. 是日本的AMEBA部落格唷

    這是他們新推出的服務
    可以自己設定髮型 臉之類的

    還可以買衣服 家具

    重點是可以跟日本人交談唷

    就是有點像是模擬市民的網路版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蠻新鮮的~~很有趣
      用日文我就一竅不通ㄌ,還是你厲害:D

      刪除
  30. 哈哈= =
    在這也能遇到朋友
    嗯嗯
    那九月份再去給你用頭髮^^
    到時再交給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沒問題:)
      有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刪除
  31. 恩恩知道了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有空可以常來逛逛喔!我會常更新髮型上的資訊~~~

      刪除
  32. 不完全一定會的意思是指 有可能不會好嗎?

    那有沒有那種禿的很誇張 還會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指的圓形禿很誇張....因為我沒有看到所以很難界定嚴不嚴重耶
      為了讓自己安心、放心,建議你還是找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幫你診療會比較適當喔~~~

      刪除
  33. 我想請問BENSON:)
    染頭髮的價錢是多少呢?=D
    我頭髮長度在胸部下面五公分左右!
    然後我適合什麼顏色呢?
    看到相簿有空氣直感燙價錢是多少?(長度是男生短髮的話)
    希望BENSON能告訴我囉.
    因為我八月中要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WOW~~~你也是高一新生,跟我們這個月開始來實習的小助理一樣年紀..真年輕
      第一次來店消費,指定燙染造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依照你的髮長,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890(包含洗髮)
      男生空氣燙髮型價位折扣後是$182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等級的不同
      你的外型很甜美、膚色也很透亮,可以選擇今夏最夯的棕紅色系、茶褐色系增添髮型的質感&光澤度~~~或是你有其他想法OR喜歡的色調也可以提出來討論ㄛ:D

      刪除
  34. 請問像nana這種髮型好整理嗎?
    很喜歡這種髮型可是怕不好整理
    膚色比較暗沉適合染什麼顏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NANA的這款髮型髮色是需要天天做護髮的ㄛ~~髮質才不會過於乾燥斷裂
      膚色偏黑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網誌介紹會比較清楚詳細===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642961
      如果有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

      刪除
  35. 你好!
    請問一下
    我想要燙頭法/是要很澎那種
    不過我不知道什麼是很澎的燙
    我嘗試過很多種!不過不知道是髮質太軟還是怎樣
    燙不到1.2個月又佈澎了~
    能告訴什麼燙是最澎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蓬度燙髮的方式很多變
      但是髮質狀況太細軟也會影響持久性ㄛ~~~
      經過1、2個月之後頭髮自然生長,髮根處長出新的頭髮,那是屬於你原本的髮質狀況未經過燙髮處理的,所以一定是沒有蓬度的,有可能是因為如此你會覺得變不夠蓬囉!!

      刪除
  36. 你好,散步散到這裡:P
    現在正為了頭髮在煩惱呢
    因為快要開學了阿:D
    希望可以煥然一新
    畢竟頭髮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嘛
    我想染類似這種漂白的顏色然後挑染像粉紅或桃紅色
    然後要燙捲,不過不知道該怎麼燙比較好看
    你覺得娃娃燙適合我嗎
    現在頭髮還蠻慘兮兮的:P
    呵呵 * 希望可以變得好看一點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這張照片中的長髮是有接髮片的吧!!
      依照你的髮質狀況來說,其實不建議你漂色到很淺搭配娃娃燙的造型
      因為你的髮質算很受損的,再多次漂色會更糟、頭髮也會有過於乾裂斷掉的情況發生
      娃娃燙可以列入考慮,會比直髮來的有造型感:)

      刪除
  37. 如果要染加燙直(或拉直)
    大概多少?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指定燙染造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的優惠喔!
      依照您的髮長,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890(包含洗髮)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冷熱燙方式的不同
      有其他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

      刪除
  38. 你好 *
    哈哈哈哈,其實這是一整頂的假髮
    只是拿來帶好玩的
    現在頭髮差不多到肩膀,很沒有精神
    因為真是受損到不行所以才剪短的
    那如果燙娃娃燙看起來ㄆㄨㄥㄆㄨㄥ的嗎
    因為我希望頭髮看起來是很可愛的:P
    那請問,你覺得我適合什麼樣的顏色呢
    我比較喜歡淺色的或者是酒紅色之類的:D
    謝謝你的意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壓....
      你的外型本身就很CUTE,娃娃燙就很適合了但是頭髮到肩膀是有點太短喔!
      髮色上選擇亞麻色系都很適合,非常搶眼有造型感:D

      刪除
  39. 摁摁,所以阿
    還是要等頭髮留長一點
    這樣燙起來也比較好看:D
    謝謝你的建議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下個月我會發表秋冬髮型新資訊喔~~~歡迎來逛逛

      刪除
  40. 請問膚色黑的人適合GAGA的髮色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非常黑...就不太適合...其實還是要參考整體的造型感會比較準確
      像超級偶像3裡面的鐘舒琪本身膚色也是偏黑,但是染像GAGA的淺色調再搭配臉妝,整體感就非常時尚搶眼~~~

      刪除
  41. 我的髮質是那種祇要曬太陽就會容易退色
    之前因為學校糾察關係所以我有染黑
    可是現在退色退的很嚴重耶
    想要重新染亞麻棕
    但是皮膚偏黑的我染棕色
    會不會看起來整個人髒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曬太陽其實是不會退色,是因為光線較強的戶外,髮色的呈現亮度會越明顯喔!
      膚色如果偏黑,建議選擇亞麻色系是可以的,淺棕色、亞麻綠、棕紅色都很適合:D

      刪除
  42. 請問你們店在哪?我找不到資料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我們店是在西門町成都路54號2樓的尚洋髮型(樓下是康是美)
      您也可以直接撥打公司電話詢問喔~~tel:2382-0588
      謝謝你:D

      刪除
  43. 其實還蠻失敗的...

    因為LADY GAGA的髮色!

    是4個人去染!

    用鋁箔紙一片一片漂!

    漂3次!

    然後洗矯色洗髮精!

    才會變白色!

    那種洗髮精目前台灣還沒有= =

    或是用加強藍或是BCM加在洗髮精裡!

    才有辦法洗掉黃的麥拉寧色素~

    因為委有操作過!

    但是矯色洗髮精金的很貴...

    3-4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東方人髮色&髮性跟西方人本來就不同
      還是要依照個人的狀況去做調整,也些人的髮性&髮質狀況也不一定可以完全染出這款亮白色調ㄛ...

      刪除
  44.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顏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珍珠淺亞麻髮色是需要漂色處理2~3次的喔^^

      刪除
  45. 謝謝:) 這款顏色適合什麼樣的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這款髮色比較少美眉選擇,通常是短髮男生比較多
      因為這款髮色是需要退色漂色處理而且是2~3次,對於長髮美眉來說其實髮質是很極度受損的耶!!!所以很多美眉捨不得傷害髮質,會選擇比較接近淺色調的髮色髮型
      像是"亞麻髮色調"色系的髮型是第二首選喔:D

      刪除
  46. 如果頭髮是天生麗質呢:))))?
    亞麻髮色調會很接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髮是天生麗質"????什麼意思呢??
      亞麻色調有幾款髮型讓您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5&f=1170174708&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5&f=1170188180&p=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724190&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34486&p=9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84&f=1463003890&p=83

      刪除
  47. 痾沒事:)
    摁謝謝你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