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尚洋Benson【2010年首波優惠折扣】

嶄新的一年,準備好成為下一位亮麗出眾的型男靓女
下一張(熱鍵:c)

即日起至元月十五日止

燙加染69折  燙加護69折  染加護69折  兩人同行69

尚洋benson髮型達人     今年最低69折  優惠折扣 

無論是新朋友、舊朋友,都享有相同的優惠喔

===   消費滿仟送佰   ===
(100元現金禮卷,剪燙染護消費皆可抵用,詳情請看現金禮卷使用方法)


我親愛的朋友們別忘囉~~~
為了珍惜您寶貴的時間,一定要記得提前預約ㄛ
尚洋BENSON為您打造亮麗搶眼的年節新髮型

尚洋成都店預約專線:(02)2382-0588

62 則留言:

  1. HELLO BENSON
    想請問你
    是深茶色帶綠混一點霧霧的灰
    這是什麼顏色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妳說的髮色...有圖片可以讓我參考嗎??
      因為我所知道的帶點霧霧的灰色是需要漂色後所呈現的色調
      不知道跟您所看到的OR想像的髮色是不是一樣,所以還是需要看到才會是最準確的ㄛ~~~

      刪除
  2. 嗨 BENSON 老師 你好

    我是 小葉 老師 新的一年 我祝你 新年快樂喔

    我會一直 支持你的

    對了 老師 我很欣賞你在 用髮藝造型時的專業喔

    老師 加油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D
      也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好事連連ㄛ:D

      刪除
  3. benson 老師 !

    我是育賢 上次給你燙+染!!!

    我很喜歡你幫我用的造型 !! 讓我有很大的改變!!!感謝妳啦!!!

    還有請問一下 如果要去給你修劉海 需要多少呀??

    還有要預約嗎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育賢:
      我也很開心您能有突破性的亮眼新髮型呈現~~~很開心你也喜歡:D
      男生瀏海的部分一般在一個月之內來修剪都可以,還是需要先預約ㄛ
      因為瀏海是門面也不能隨便修剪,所需要的時間還是要充足才行~~~
      再麻煩你記得來電預約時間ㄛ:D

      刪除
  4. 那如果又剛好是一月壽星呢
    是打完69折在69折嗎??(前一篇的價目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抱歉...現在才到您的留言>0<
      折扣是擇一做優惠喔:D

      刪除
  5. 你好阿 看你的網誌整個很動心耶很想給你大改造^^
    想請問一下喔因為我髮色很黑又長很快這樣染髮會不會很麻煩阿= ="
    謝謝你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的狀況還是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會比較準確,不一定會很難處理
      頭髮生長較快的朋友建議在髮色上可以選擇較自然的色調,例如茶褐色、巧克力色調、冷色咖啡色調,這樣比較不會有布丁頭喔:D

      刪除
  6. 哈摟 BENSON哥~~我是今天下午帶朋友一起去燙染的那位,
    今天剪的造型我覺得很好看,我朋友他自己也很滿意,
    不過不好意思多帶了一個朋友讓你忙到了XDD。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讓BENSON老師你剪,今天真的謝謝瞜!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謝謝你幫我推薦介紹朋友來喔:D
      很開心我設計的髮型你們都很喜歡,整理上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留言詢問我或是來找我也OKㄛ:D

      刪除
  7. 可以請問妳..
    相簿裡面親愛的客人尙洋成都店那本相簿..
    第六張..
    是什麼燙阿..
    你幫客人燙的都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捲度是因為麻豆之前溫朔燙,稍微長了之後我再幫她做層次上的修剪&吹整所呈現的捲度ㄛ~~~~
      其實只要針對個人的頭髮各方面狀況&需求喜好去做適當的設計調整,我也可以為您設計出適合妳的新髮型ㄛ:D

      刪除
  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6umai&b=10&f=1832717961&p=3

    可是好像從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

    '深茶色帶綠混一點霧霧的灰'
    這是她形容她的髮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天晚上因為正在幫學生上課所以請NANA幫妳做造型...真不好意思>0<
      這張麻豆髮色原本的底色是屬於較淺,再蓋上類似茶褐色調的髮色,洗過幾次頭髮之後髮色的變化會比較像你描述的髮色:D
      其實灰色應該是指髮絲有點霧霧的感覺~~~~

      刪除
  9. BENSON老師 你好
    請問A-Lin發行"以前 以後"這張專輯的髮色是屬於甚麼顏色?
    她的髮質應該是有去燙直吧?
    http://www.avex.com.tw/alin/profile/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A-Lin的這款髮色是偏巧克力色、髮型是直髮沒錯ㄛ:D

      刪除
  10. 新年快樂^^

    Benson!

    回覆刪除
  11. 嗨!!我是文惠......
    我ㄉ長度染大要多少$$$
    還有班森設計師祝你新年快樂喔!!!
    新ㄉ一年ㄒ望你天天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喔!!!
    對ㄌ...這ㄍ優惠到1/15號
    那平常價我ㄉ長度大概要多少ㄟ!!!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文惠:D
      妳目前的髮長大概是到哪裡呢>0<(我...有點忘了)
      1/15號之前優惠活動折扣是最低的ㄛ~~~燙染護任選兩項消費&兩人同行燙或染都有69折呢~~~~

      刪除
  12. 嗨 BENSON 老師 你好

    我是 小葉 謝謝你 1 月 2 日 那一天晚上六點多時 幫我用頭髮

    我覺得 很好看喔 我很喜歡 老師 謝謝你喔

    對了 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喔 你的髮廊的 會員 請問 要如何辦呢

    還有 老師 請問一下 你可以在跟我說一下 我的髮型 要如何剪才會 好看呢

    還有 因為 我在洗頭髮時 要洗很久 可以我怕喜太久會傷髮質 老師 可以請在跟我說一次

    我應該要用那一種 洗髮精呢 還有 老師 你覺得 我的 髮質好不好呢

    還有 老師 我平常 洗完頭髮時 我的頭髮要如何吹 如何整理會比較好呢

    老師 不好意思喔 我問你那麼多問題 老師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小葉:
      昨天辛苦你了...因為我是在四樓服務客人,所以要麻煩您到4樓
      你的髮質算是很健康了,只要使用一般的清爽洗髮精就可以
      頭髮吹整髮根的蓬度做加強,最好是使用造型髮蠟朔型效果會更好
      我的相簿有詳細講解,你可以參考步驟會更清楚====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nson710826&book=46

      新年快樂~~~祝福你好事連連ㄛ:D

      刪除
  13. 嗨 BENSON 老師 你好

    我是 小葉 老師 謝謝你的回覆喔 我已經看到了

    老師 不好意思ㄛ 我在請問你一個問題喔

    那老師 你覺得我的髮質應該要使用哪一種品牌的洗髮精會比較好呢

    老師 不好意思ㄛ 因為我對洗髮精的品牌 不是很了解 所以 老師 請你給我一些建議好嗎

    老師 謝謝你喔

    還有 老師 我想請問一下喔 你的髮廊 請問可以辦會員嗎 那如果要辦會員的話

    請問 要如何辦呢

    老師 不好意思ㄛ 請問你那麼多問題 老師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小葉:
      我們店內都是使用專業的美髮產品,洗髮精方面像肯葳的冰精洗髮精或是抑制出油成分的洗髮精都很適合男生使用
      我們VIP會員可以用積點方式或是$500購買會員卡~~~~

      刪除
  14. 喔喔...前面的回應是悄悄話
    我也是一月壽星說
    好想知道有沒有優惠一下?
    之前好像聽說首次消費好像有什麼折扣是嗎?
    我想燙加染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目前活動內容是燙染護任選兩項消費就有69折優惠&消費滿千送百的優惠喔:D

      刪除
  15. 謝謝 老師
    你說A Lin的髮色是偏巧克力色 那是巧克力棕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Ruby940215&amp;b=4&amp;f=1542061318&amp;p=1
    但 最近這張活動照片 好像又不像是巧克力色系?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472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您提供的這兩張照片髮色是不同的ㄛ!!
      後面這張髮色是屬於淺色調呢:D

      刪除
  16. 哇~果真是大師級功夫
    我看了你的作品
    真的都很不錯看\\(O)//
    你一定很忙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謝謝妳的稱讚ㄛ:D
      活動期間加上年節快到了預約的確是會較忙碌一些
      如果有任何髮型上的疑難雜症都可以留言給我,我都會盡快為大家回覆的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ㄛ:D

      刪除
  17. 嗨 benson 老師 你好

    我是 小葉 老師 不好意思ㄛ 你上次寄給我的 相簿網址

    你可以再寄一次給我嗎 因為 老師 你使用的 網址字型 我看不太懂

    我昨天要打 老師 你給我的 髮型網址的 可是我看不太懂 老師 你用的英文字型

    所以 老師 你可以再寄一次的的髮型網址給我嗎

    老師 不好意思ㄛ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我忘記是回覆在哪一封留言了
      網址用複製的就可以貼上了,不用一個字一個字打ㄛ~~~~

      刪除
  18. 嗨 BENSON 老師 你好

    我是 小葉 謝謝你的回覆喔 我已經有看到了 謝謝你喔

    對了 我說我看不太懂的 網址 你是回覆在 january 3 的那一次的回覆留言的那一封留



    因為 我有在 january 2 的晚上 9:09 分 有打一封留言给你 我有問你幾個問題 就是

    我問說 我要用什麼 品牌的洗髮精比較 適合呢 還有 我有問你說 我洗完頭髮時 應該要

    如何吹 如何整理的那一封留言

    後來 老師 你回覆給我留言時 你給我一個網址 你說 這是你的 相簿網址 你還跟我說了

    可以給我參考 相簿裡面的步驟 會比較清楚喔

    你那個時候回覆留言給我的時間是 你 january 3 下午 你是 1:07 分 回覆留言

    給我的 你回覆留言給我的 文章 下面的那個 網址 的英文字 的字体我課不太懂 所以

    老師 你可以換一種 看的比較清楚的 字體嗎

    老師 不好意思ㄛ 老師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9. 你好 BENSON

    我想問一下 我之前有燙過玉米鬚可是最近想換髮型!想去給你設計!!

    可是現在還有一些玉米鬚在(差不多燙3個月了)!這樣可以還可以燙空氣質感燙嗎?!

    有點想燙成你相簿這張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39&f=1267493002&p=58

    順便想問一下我的臉型適合嗎?

    我的無名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kills771019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玉米鬚燙髮已經三個月了是嗎?!
      這樣是可以做其他的造型改變,目前的髮質狀況需要實際上看到才會準確ㄛ
      髮色上可以變化有質感的色調,這樣會更適合迎接新年的到來ㄛ~~~~
      造型前我會預留時間先跟您做溝通討論的:D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ㄛ~~~~

      刪除
  20. 您好不好意思唷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用冷燙的方式燙髮該如何保養,和洗髮後該如何整理(短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冷燙的方式...保養上還是以護髮多加強為主囉!!
      整理的方式其實都是一樣的,主要是在燙髮過程中捲度的設計排列&層次剪裁上的不同,對於整體髮型的呈現效果是比較有關聯的ㄛ:D

      刪除
  21. 嗨 benson 老師 你好

    我是 小葉 我已經有看到了 你建議我整理頭髮的方式了 真的很棒喔

    老師 不好意思喔 我如果說話時 有哪些不好的 地方 請老師你一定要跟我說喔

    老師 不好意思ㄛ 我之前 請問你那麼多問題 不好意思ㄛ 老師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會啦~~~~
      我都很樂意為大家解決髮型上的問題的:D
      也祝福你在新的一年,好運連連ㄛ~~~~

      刪除
  22. 請問NANA的髮色是叫什麼色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NANA是指我的愛將嗎?!
      這次她的髮色是偏灰棕色...有漂過再上色的ㄛ:D

      刪除
  23. BENSON老師你好

    我的頭髮長度接近腰部,也想染圖片麻豆的顏色,真的好好看!

    目前還是學生,染髮+護髮的價錢是?

    我的髮色是黑色,染髮前需要退淺嗎? (希望是不用啦)

    顏色會不會很快就退色?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寧寧麻豆的髮色原本是較淺色調的,不過不需要漂色
      您的頭髮應該沒有染過深色調或是黑色吧...如果有就有可能需要漂色囉!!
      這個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髮質狀況會比較準確
      目前是一月底前染髮搭配護髮消費可以享有69折優惠ㄛ
      髮色上較明亮退色狀況會較明顯,您也可以選擇茶褐色調也很適合呢:D
      造型前我會預留時間先觀察判斷過您的頭髮狀況&需求,再跟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的:D

      刪除
  24. benson你好!
    我之前染過紫色的頭髮
    可是不到三天,顏色就全部退光
    變成了咖啡色,
    想找你求助,
    因為我想染紫色加挑染
    不知道這樣染現在價格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紫色調退色狀況會比一般髮色快,不過三天就掉色是有點誇張
      紫色調還有分紫紅、深紫、藍紫...等,不知道您喜愛的是偏哪一種呢?!
      您上次是有漂色後再染嗎?!
      這些都跟髮色的呈現&持久性有很大關係ㄛ~~~~
      染髮我們是依照髮長價位不同,可以先請問您的頭髮長度嗎?
      這樣我比較能提供準確的價位給您ㄛ~~~謝謝妳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D

      刪除
  25. Hello Benson 您好~

    無意間看到您的網誌,
    非常開心又遇到一個同樣為美髮造型付出心力的設計師^^
    我們是韋恩美髮學院,經營美髮專業剪刀以及專業剪髮課程,
    看得出您真的相當用心為顧客著想,
    既然如此,韋恩官網許多最新的美髮資訊、剪髮教學影片等,
    相信對美髮設計&技術的提升都有一定幫助,一定要來看看喔!!

    最後,祝您新的2010年事事順心,技術和業績都大躍進:)

    韋恩官網 http://www.vern.com.tw/
    韋恩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VernInTw
    韋恩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user/vernintw

    回覆刪除
  26. 請問Benson到元月15前 第一次去 染+剪 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染髮我們有分長度價位不同,原價是$1700(男生)(包含洗髮)
      女生長髮一般原價是$2300up(包含洗髮),另外加剪髮費用是$650
      目前活動優惠是燙或染全面75折、染護可以享有69折優惠
      當然也有一年一次的滿千送百活動ㄛ~~~
      也其它髮型上的問題也都可以留言給我:D

      刪除
  27. BENSON你好:

    我之前沒有漂喔!所以才會很快就掉色了吧
    我想染比較顯色的葡萄紫的色調
    如果我這次染 想要漂然後還要挑染
    我的長度大約過肩以下10公分左右吧,
    這樣費用大概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紫色調本身調色狀況就會比較明顯,建議一定要搭配染後專用的洗髮精&護髮素
      這樣可以有護色的效果
      染髮原價依照您的髮長是$2800(包含洗髮),目前我們活動染加護可以享有69折優惠,漂色是另外收費的,這個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狀況&髮型的設計再做討論才會準確ㄛ:D

      刪除
  28. Dear Benson老師

    謝謝你昨天幫我設計髮型~
    讓你跟NANA忙到那麼晚~
    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的髮型好好喜歡~~
    髮色也好好看唷~~~~~
    真的謝謝你唷 =)
    我妹妹星期二也要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新髮型您也很喜歡,這樣我們加班也是很值得ㄛ:D
      妹妹那天也等很晚呢,幫我跟她說一聲"辛苦她囉"
      星期二我一定幫她完成美美的新髮型~~~~謝謝妳們喔~

      刪除
  29. 謝Benson幫我剪的髮形我很喜歡喔 請問Benson幫我用的髮臘是什麼品牌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使用的髮臘是今年度才進的產品
      原價是$580~~~~有需要可以來找我喔:D
      很開心這次為您設計修剪的新髮型你也喜歡~~~

      刪除
  30. 怎麼辦...
    我要1/17才有空
    沒有打折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別擔心....目前我們燙染護任選兩項消費可以享有69折優惠已經延長到2/5日囉!!還有滿千送百的禮卷,需要提前預約喔: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