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2010年美麗同步進行【髮型&美甲】尚洋成都店流行時尚髮型師Benson

美麗可以同步進行,尚洋Benson為您寶貴的時間做安排

尚洋成都店特別邀請來東區浪漫滿屋專業美甲師==芷姍老師
進駐成都店為大家服務,即日起讓您同步享有髮型&指間的美麗
亮麗時尚的新髮型搭配上指甲可愛絢麗的繽紛造型,讓您綻放出美麗氣息。



第一來店初體驗
手部基礎保養 249
送法式指甲彩繪







足部基礎保養  
499送兩指粉雕花貼鑽



璀璨水晶指甲   9
99兩指粉雕花貼鑽

芭比捲俏睫毛
299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成都店預約專線:(02)2382-0588
芷姍老師預約專線0955946910











51 則留言:

  1. 想問說頭髮剪哪一型的好!!因為公司要拍新的照片了!
    說我頭髮可以去撿個髮型整理一下!!終於可以剪了^^/連尾巴也能剪了!
    可以幫我挑幾種可考慮的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本身有比較喜愛的髮型風格感覺嗎?!
      因為目前髮型內外層次感比較明顯,如果剪短OK嗎?!

      刪除
  2. 你好~~
    我想剪頭髮~

    我的頭髮很少又很軟..
    想要搭配我的圓臉

    要剪什麼髮型比較好呢??

    感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本身髮質比較細軟、髮量偏少的朋友容易有髮型較扁塌的困擾
      利用修剪的方式不一定能改善耶...還要參考本身頭形&髮流的狀況
      通常是用燙髮的處理增添內層髮根的蓬度喔~~~~

      刪除
  3. 可以把差異大的層次剪掉了!短可以!
    但希望能剪比較好接網拍的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到時候我幫妳做設計的
      修剪時間會比較長一些,您要提前預約ㄛ:D

      刪除
  4. 我想請問一下ˇ大大
    我想要剪王子的髮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36&f=1963979815&p=1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4&f=1817270442&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4&f=1817270443&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4&f=1817270446&p=9
    我想嘗試自己剪 所以想請要一下大大:)
    有需要注意什麼嗎?
    剪的方法可以教我一下嗎?
    感謝大大喔 拜託拜託 我請教很多人了
    看到大大的教學 學得很厲害 也讓我懂很多
    希望大大可以教我一下…

    回覆刪除
  5. 我想請問一下ˇ大大
    我想要剪王子的髮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36&f=1963979815&p=1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4&f=1817270442&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4&f=1817270443&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rince008&b=4&f=1817270446&p=9
    我想嘗試自己剪 所以想請要一下大大:)
    有需要注意什麼嗎?
    剪的方法可以教我一下嗎?
    感謝大大喔 拜託拜託 我請教很多人了
    看到大大的教學 學得很厲害 也讓我懂很多
    希望大大可以教我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在留言版已經有回覆您囉:D

      刪除
  6. benson
    這次染的茶色我真的越看越喜歡呢:D
    朋友看到都說顏色很好看也不易撞色
    所以想好好維持顏色
    想盡量別讓他退色~
    有什麼很好的維持方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這次的髮色是目前很夯的色調ㄛ~~~我自己也很滿意呢:D
      髮色的持久性最好是在染後搭配專用的洗髮精&護髮素來增添鎖色護色的效果ㄛ:D

      刪除
  7. 哇塞太棒了吧 我一定要適一下
    ㄚb最近我可以去找你麻˙ˇ˙
    我想修一下劉海 變成間間的!!!
    如果只修劉海會很奇怪麻ˊˋ會不會不對偁之類的~~
    ㄚ你最近過的好麻?
    好像回溫了喔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壓~~~
      修剪瀏海當然沒問題,來找我吧!!
      最近在做活動有比較忙碌一些,氣溫變化有點大要多注意別感冒囉:D

      刪除
  8. 你好
    看了你相簿的作品我很喜歡
    我想燙成類似左邊這個女生下擺內捲的感覺
    然後前面瀏海燙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84&f=1463170848&p=32

    請問我這樣燙是要燙什麼燙呢?適合嗎?那大概要多少錢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 對了
    我還有自然捲
    頭髮感覺都會毛毛的
    這樣適合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剛剛仔細參考了您的相簿髮型
      建議您可以做類似像照片中麻豆的髮型,但是髮色上可以做自然一些的色調
      例如茶褐色、棕色、冷色咖啡色調,髮型的質感&光澤度會較好,也可以降低髮絲的毛躁感喔!!
      其實棉花糖捲髮也蠻適合你的耶...尤其是有自然捲的美眉燙起來持久性會更好,您可以參考看看ㄛ===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849884
      因為天氣較冷的關係,護髮或是造型乳的使用也是很重要的,增添髮型的保濕度&修護,可以讓整體髮型更加分
      目前我們活動燙加護可以享有69折優惠
      燙髮原價是$3100up(包含洗剪造型)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過您的頭髮狀況,再跟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ㄛ:D

      刪除
  10. 這個顏色是不是不好維持阿>"<?
    我有染後兩天後才洗頭
    而且之後都沒有天天洗頭
    也有用護色洗髮精跟護色護髮乳來用頭髮
    可是今天發現好像退色了....?!
    不再是有茶色的那種質感
    又黃黃的 :(
    超不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您本身的頭髮底色就偏淺,所以退色狀況也會比較明顯耶...
      還是妳這兩天來電詢問一下有空檔的時段,過來一趟我幫妳看看目前頭髮的狀況好嗎?!
      如果有需要就要再把髮色蓋深一些,這樣退色的時間可以延遲一些、不過剛開始會覺得顏色比較深喔!!

      刪除
  11. 那可以這禮拜六嗎?
    我這一週是期末考...
    這一兩天沒辦法抽空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六~~~~我看看預約表,我會盡快請櫃台小姐幫您安排時間的好嗎?!
      祝您考試順利過關喔:D

      刪除
  12. 嗯好那我就預約星期六下午三點好了!
    那如果需要補染還要多少錢阿>"<?

    對了那個100元禮卷阿
    是2/14才能開始使用?
    那我想請問我現在有三張
    一次消費只能使用一張還是三張都能一起使用抵掉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品臻:
      時段上妳是改約到17號星期日的下午4點囉~~~
      補染到時候我看看您頭髮的狀況之後會再跟您做溝通討論喔:D
      禮卷的使用是2/18~4/19,剪燙染護髮都可以使用,沒有限定一次抵用幾張
      所以很好用喔~~~
      那星期日再麻煩您跑一趟囉~~~謝謝妳

      刪除
  13. 恩恩!!我抓好哩~~~對哩˙˙˙我覺得變塌哩ㄟ= =
    也有天天擦髮蠟說˙˙˙不過睡覺前的話我是擦保養的再吹頭髮!!還是說˙˙˙吹完還要
    在上髮蠟啊??!出門前也都會用烘罩再吹一次說>"<
    還是我技術太爛哩啊˙˙˙每個人都說快變直哩">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沒關係...整理上剛開始一定會比較不懂
      這幾天如果您有空可以先來電詢問空檔,您過來洗個頭,我幫你看看目前頭髮的捲度狀況,也可以直接再教你吹整的方式,這樣您會比較清楚了解喔:D

      刪除
  14. benson哩賀!
    剛看了你的相簿發現你設計的髮型都好好看噢!!

    最近因為布丁頭實在太嚴重了所以想染髮,但又不知道要染什麼顏色
    然後我的瀏海都很容易變的很稀疏耶...
    朋友都說我燙捲比較好看,但又不知要燙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
    很苦惱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剛剛仔細參考了您的相簿髮型,依照您的臉型來說,中分瀏海的造型還蠻適合妳的,也很有柔媚感喔~~
      髮色上可以選擇較有質感的茶褐色調或是亮眼一些棕紅色調,都是2010年的時尚髮色,捲度上我會再依照您本身的頭型、髮性、髮量、輪廓...等狀況為您做設計調整,這樣是最準確適當的造型改變喔:D

      刪除
  15. 那如果還需補染要花錢嗎??


    不過那天去了 我想順便護髮一下跟電捲棒一下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補染髮色一般是收取材料費$990(包含洗髮)
      那天是假日人或比較多,不過我還是會幫妳做美美的造型~~~放心吧:D

      刪除
  16. okok^^我有接到你們店的電話!!有跟他約這禮拜日在去給你看看哩喔~~到時就麻煩你在
    教我一次哩= =謝謝你>_<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沒問題的
      那我們星期日見囉:D

      刪除
  17. 所以如果照你說的
    "如果有需要就要再把髮色蓋深一些,這樣退色的時間可以延遲一些、不過剛開始會覺得
    顏色比較深喔!!"
    還要再收990這樣嗎>"<?

    回覆刪除
  18. 因為現在有點不是當初我想得那個顏色了....
    如果有必要染深 要再收99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公司是一定會收取工本費的>-<
      那我對你好一點收洗髮錢就好...其他我幫你吸收囉:D

      刪除
  19. 真的假的!!!!!不好意思....
    剛開始的顏色我是真的很滿意
    誰知道我頭髮那麼不爭氣= =
    越來越黃
    爛髮質阿~~~~~~>"<
    你真是我no1的髮型設計師 前幾天有跟班上同學推薦到你
    我同學稿不好過幾天會過去給你用 :)

    那我還會做一下護髮 護髮錢+洗髮錢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妳那麼支持我,當然我要對你好一點壓:D
      也很謝謝妳都幫我介紹同學喔!!
      我們洗髮費用是$220、護髮有分基礎保養&深層修護,價位是$350up
      你可以請同學報妳的名字或是顧客編號可以積點喔~~~

      刪除
  20. 你好!

    請問你會減羅志祥新專輯羅生門裡的髮型嗎?

    如果我有自然捲!要先燙直嗎?

    減這種頭髮需要多少money呢?

    還有店裡的地址?怎麼去呢?

    請問你有msn嗎?

    請為我解答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指定洗剪費用8折優惠是$720
      小豬的髮型我很拿手的...當然因為每個人的頭髮&頭型&髮性...各方面狀況不一定相同,不可能100%一樣,不過設計剪裁的重點元素是一定可以完成的~~
      我提供店內的地圖讓您參考會更清楚詳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喔:D

      刪除
  21. 那請問我住桃園要怎麼去呢?

    那減這種頭髮大概需花多少錢呢?

    請問你有msn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提供店裡詳細的地圖讓您參考會更清楚,搭捷運就可以到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洗剪價位8折優惠價後是$720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ㄛ:D

      刪除
  22. 350up ???
    是打過折的價錢嗎
    還是benson打錯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之前都是使用深層髮絲修護調理,原價是$900
      $350是基礎的:D

      刪除
  23. 那如果想要減羅志祥的新髮型!

    要如何跟你說呢?瀏海燙直價位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自備筆電可以提供大家上網看髮型,你可以放心喔:D
      單燙瀏海收費是$600,其實比較建議您整體造型做變化是最完美恰當的

      刪除
  24. 所以到你那邊再討論囉?

    那如果確定要減

    大概幾天前打電話預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造型前的溝通討論是一定要有
      因為實際上看過您的頭髮狀況後,再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這樣才會是最完美的ㄛ
      預約建議提前3~5天來電,這樣會比較多空檔可以讓您做選擇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ㄛ:D
      預約專線:2382-0588 謝謝你~~~~~~~

      刪除
  25. 哈囉!
    我很喜歡這樣的髮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77&f=1390922425&p=3
    請問這張髮尾要燙嗎?(如果要的話 是要用哪種燙髮呢?)
    如果用這樣的髮尾 平常出門要如何整理呢?
    ps.我是直髮 已經留到腰部了
    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道歉....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請多多見諒>0<

      刪除
  26. benson你好~

    請問一下喔~你們店內有法式髮根燙的服務嗎?

    另外 瀏海太直算是缺點嗎= =? (沒燙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法式髮根燙我們店內也有喔~~~瀏海太直會較需要經由吹整的方式去朔型
      也不算缺點啦~~~看個人的想法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