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髮型設計界【百萬名師】尚洋Benson髮型達人

 

這次在   尚洋的2010年度頒獎大  BENSON一次拿下 3 座大獎,
===這份榮耀&肯定是大家給BENSON的鼓勵&支持===


超級百萬之星 & 超越顛峰菁英獎第1名 & SP分組競賽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感謝尚洋的大家長OPEN的支持、一路辛苦陪伴的處長、
尚洋成都店每一位夥伴的協助還有我最得力的助手Nana&Smile


當然重要的是一路上一直支持BENSON的死忠顧客
有妳(你)們才有今天的"百萬名師BENSON"

一直以來benson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堅持著===
為大家設計出最適合的髮型,獨創自我的髮型風格,優質的服務品質&舒適的環境,時尚潮流的髮型資訊
不陷入自我滿足~~~這是benson持續學習的源頭與動力

各位支持BENSON的好朋友們,請多多幫BENSON按一下"推推推"ㄛ



 

45 則留言:

  1. 呵呵^^恭喜你哩喔~~!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_<

    雖然去的次數不怎麼多嘿嘿>//<

    加油~おめでと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都需要感謝有妳們的支持壓~~~感恩呦:D

      刪除
  2. 恭喜押!!也辛苦囉!^o^

    能有這些成就你一定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吧!

    還要當老師呢,小心別太累了~

    P.S.相簿裡的作品都超吸引人的,期待你越來越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辛苦是一定要的
      這樣才會更精進呀:D

      刪除
  3. Benson好好努力加油啊

    帶給我們大家更多好看帥氣的髮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我會再多進修、增添更多更新的髮型資訊&專業技術
      為大家創造更棒的新髮型ㄛ:D

      刪除
  4. Dear Benson,

    我是欣婷~先恭喜你獲得此殊榮^^實至名歸阿~~~
    最近想換髮型,因為之前的捲度也不見了!
    頭髮變得很亂ˊˋ所以想預約 3/27(六) 13.00 燙髮。
    還沒決定好要燙直或燙捲~可以當天在一起討論嗎?謝謝。


    欣婷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欣婷:
      這都要謝謝有妳們的支持:D
      星期六的時段我會請櫃檯小姐盡快與您電話聯絡,幫您做預約上的安排確認
      謝謝妳ㄛ:D

      刪除
  5. 粉厲害呦~~ 繼續加油~~ 我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呦~~ ^___^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唷,也謝謝你讓我變漂亮了,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應該做好的本份~~~不用跟我客氣啦>0<
      也很感謝有妳的支持喔:D

      刪除
  7. Dear Benson,

    我是欣婷,之前預約3/27(六) 13.00 燙髮。
    因為家裡最近有喪事,家人希望我晚點在去燙、剪髮。
    所以想先取消預約,等晚點在去燙。
    抱歉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您先幫忙家裡處理一些事情比較要緊
      髮型上之後再做改變OK的~~~辛苦妳囉!!
      如果這段期間有想到任何的髮型問題都可以先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您的:D

      刪除
  8. 呵~
    你和kevin果然有像!!(鼻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這樣>)<
      陳柏丞鼻子跟我更像耶~~~哈哈

      刪除
  9. 全部都幫你推!

    回覆刪除
  10. 恭喜恭喜.....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D
      妳的短髮造型目前在整理上還習慣嗎??
      層次上如果長了比較不好整理可以來找我ㄛ:D

      刪除
  11. ^^要過去了!禮拜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已經預約好了喔!!!真是心有靈犀耶~~~哈
      那我們星期一見囉:D

      刪除
  12. 哈哈....嗯嗯^^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怡帆:
      昨天的髮型還喜歡嗎?!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跟我說ㄛ:D

      刪除
  13. 哇 好一陣子沒來逛
    網誌好可愛喔
    得到這麼多榮譽是很有成就感的 *^_^*
    很替您開心耶 我去年也拿了兩座獎盃
    我也很感謝支持我的人 很能體會
    您真的很辛苦 也很認真
    未來我們這一家子再請您多多指教囉
    好好加油吧 我們的御用設計師
    wish you all the BEST !!

    PS.毅然地剪了短髮 越看越喜歡 哈哈
    老話一句 好看就好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很棒耶...拿獎盃:D
      有這麼多朋友的支持&鼓勵,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更用心、更努力
      這樣才不會辜負了支持我的好朋友們:D

      刪除
  14. 喜歡阿^^/不過隔週應該就會變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辛苦您稍微吹整一下囉:D

      刪除
  15. 我的頭髮漂過所以頭髮很毛躁打結
    要怎樣護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冠博
      你可以買深層的護髮素在家做DIY護髮
      洗完頭之後抹一些在髮尾&受損的髮絲上,停留5~10分鐘後使用較涼的水溫沖洗掉
      吹頭髮之前先抹上次你買的果酸保濕粒子在髮尾,這樣會柔順許多
      睡覺起來後頭髮也會較容易打結,這時候可以再塗抹一些些果酸,可以降低毛躁感&打結的情況ㄛ~~~你先試試看,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D

      刪除
  16. 真是又棒又利害^^
    實至名歸^^

    回覆刪除
  17. 請問利害的BENSON大師:

    我是一為美髮助理..
    請問剪刀如果不利了..
    可以用磨刀石磨利ㄇ?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都是交回給原廠磨刀ㄛ
      自己磨不好吧!!!而且常磨對剪刀也是不好的

      刪除
  18. 也恭喜您生上百萬大師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D
      這都要感謝一直支持我的客人&夥伴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