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夏日型男髮型~~仔仔周渝民~潘瑋柏~金範~金賢重~藝人流行髮型

仔仔周渝民

下一張(熱鍵:c)
明星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潘瑋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韓星金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韓星金賢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22 則留言:

  1. 阿b我第一個ㄟ= =
    最近過的如何阿 好久沒來了
    阿b我跟你講我現在頭髮超長的喔 已經沒眼睛了@@
    不過我一個月後就去找你!!刺激吧
    到時候會像流浪漢
    我7月2號附近就要指考了 最後一次機會!
    說不定那天可以在心中幫我個默念˙ˇ˙
    我會去一個月的衝刺班 還要住那喔!
    所以考完第一件事就是往你那邊衝 把我ㄙㄟ兜回來就靠你了
    偷偷跟你說 我到時想把劉海燙直 上面燙捲 再來染個暗紅色
    之前你的是暗紅色的麻?挺好看的!
    然後還要買個洗髮精@@上次的快沒惹 再來個護髮!
    哈哈 刺激厚!說不定可以先幫我想想 我超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又搶到頭香囉>0<
      我會跟NANA一起祝福你考試順利通過的~~~加油
      衝刺班很辛苦的,你要堅持、努力喔!!!
      一切都完成後髮型上就交給我跟NANA吧~~~一定幫你變帥氣的啦:D

      刪除
  2. 請問仔仔那種髮型要如何跟設計師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仔仔的髮型只要看圖片其實都知道怎麼做改變喔!!用描述的反而不一定準確
      髮型師應該都很清楚知道,因為這款髮型也很夯呢:D
      髮型師會依照您本身的髮性、髮量、頭型、臉型、五官...等條件去為您量身打造的,這樣創造出來的新髮型才會是最適合您的喔~~~

      刪除
  3. 你好 我是國3男生 皮膚算蠻黑的 適合燙空氣燙嗎 適合染神麼顏色ㄉ頭髮
    爾且我燙髮根一學期ㄌ 頭髮只剩上半部有燙過ㄉ痕跡 要先剪掉在燙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可以提供您的照片讓我參考嗎??
      這樣我比較能建議您準確的髮型喔~~~謝謝你:D

      刪除
  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84&f=1463125928&p=2
    請問這是什麼燙?
    是不是有一點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是有捲度然後去整理出來的彎度呈現
      這樣髮型的持久性才會完整喔:D

      刪除
  5. 我的相簿最後三張 是我現在的樣子 而前面幾張是我喜歡的髮型 我適合那些髮型嗎?
    我本身有很捲的自然捲 我不想再燙捲髮了
    我想燙很直順服貼的直髮 髮尾又有捲度
    我也很喜歡琥珀黃 我適合那種髮色嗎?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FEBDU9qAGQOQMun1psawn8G3/guestbook#6

    回覆刪除
    回覆
    1. RITA~~~您好
      部落格照片我詳細參考過囉!!
      您的瀏海造型修剪比例有點太寬,所以需要再稍微留長2星期會比較好
      髮色上選擇像棕紅色調、栗子色調、榛果色調或是第一款的焦糖棕橘色調都式較適合您的髮色
      當然實際上看過您的頭髮狀況&膚色後,我會與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喔~~~這樣創造出來的新髮型就會是最適合妳的了:D

      刪除
  6. 請問明天還有預約位子麻?
    那我該幾點打過去預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這週末的時段都比較多人了
      假日建議您可以提前3~5天預約會比較多空檔可以做選擇耶~~~謝謝你喔:D
      預約專線2382-0588 麻煩你囉~~~

      刪除
  7. 請問仔仔ㄉ頭髮要燙嘛? 要怎麼跟設計師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個人的髮性狀況不同而判斷是否需要燙髮呈現蓬度
      不一定都需要燙喔!!
      您可以直接拿圖片讓髮型師參考會較準確,用描述的容易有誤差&爭議

      刪除
  8. 我想請問一下 你相簿的第一排的髮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id=benson710826&book=9 如果我想燙成這種髮型 我要怎麼跟設計師說呢? 還是拿圖
    給設計師看設計師就會了? 我的臉型篇大有點方 你覺得適合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的確是需要有頂部區塊蓬度&彎度的設計調整ㄛ~~
      最好是有圖片可以參考會較詳細清楚.描述的話會容易有誤解:D
      臉型的問題只要在兩側頭髮油&瀏海區塊做好調整就可以了
      反而會有修飾的效果~~~

      刪除
  9. ㄜ~請問吼~
    我的瀏海髮尾比較稀疏...能夠像他們的髮型一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的這張照片看起來是因為頭髮層次修剪&本身髮性較粗硬的關係
      所以髮流會不同....
      先將頭髮層次留厚.然後用燙髮的方式去調整髮流&蓬度就可以囉:D

      刪除
  10. 我的相簿最後三張 是我現在的樣子 而前面幾張是我喜歡的髮型 我適合那些髮型嗎?
    我本身有很捲的自然捲 我不想再燙捲髮了
    我想燙很直順服貼的直髮 髮尾又有捲度 我適合那些髮型嗎?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FEBDU9qAGQOQMun1psawn8G3/guestbook#6

    忘了問價錢~ 燙直 加 染髮 加法尾燙捲度 價錢是多少? 第一次去 時間要多久呢?
    我要從高雄上去用 所以要確定時間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有回覆在另一篇留言給你囉!!
      如果沒有收到可以跟我說,我再回覆您好嗎?!
      謝謝妳ㄛ:D
      價位上,燙加染6/12前我們有母親節69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39up(包含洗剪造型)、染髮架為折扣後是$1725up(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髮長會較準確喔)
      燙染所需時間大約在4~5小時左右,因為依照個人的髮長、髮量、髮性&髮質狀況會有不同的差異性喔:D

      刪除
  11. 您好...我想問幾個問題 這個網址
    http://www.pict.com/view/3515530/800/e9abaee59e8b的那種頭髮 我要怎麼跟
    設計師說呢 他這種髮型是怎麼達到的 直接拿圖給設計師看會清楚嗎
    這種頭髮是否跟你相簿第一排的髮型差不多呢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id=benson710826&book=9
    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直髮的部分設計較多、層次感吹整後使用髮蠟朔型定型就可以完成
      比較少了頂度區塊髮絲彎度&蓬度的調整
      直接拿圖片讓髮型師參考是比較不會有誤差性,因為用言詞描述不一定每位髮型師的詮釋方法都相同喔:D

      刪除
  12. 我問你喔
    現在燙髮只要上藥水不用用機器烘頭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立宸:
      其實上完藥水後是否需要加熱、烘頭是要參考個人的髮質狀況&髮性是否細軟或是粗硬髮喔!!
      不一定都需要加熱烘頭的~~~

      刪除
  13. 哈囉! Benson老師 我是今天找你燙空氣燙的陳同學 雖然瀏海有點不習慣哈哈!!
    不過我非常滿意這個髮型 果然找對設計師!!! 真的是很感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陳同學:D
      因為剛幫您變換了新的髮型&瀏海設計所以會需要時間去適應
      不過很開心您喜歡這次改變的髮型風格感覺~~~
      整理上如果有不懂或是不會的地方都可以留言給我
      謝謝你幫我多多介紹同學囉:D

      刪除
  14. 我之前有問過你髮型上的問題
    可是你並沒有解決我的疑問
    我本身有超捲的自然捲 部落格最後三張是我3月份才燙捲的現照 第一張是我之前直髮的樣

    我適合第二張 還是第三張的照型?
    我喜歡直順服貼的直髮 往常的經驗都是燙得不直且毛躁
    燙捲 捲度又太捲 整體感覺很蓬 我很不喜歡
    你們燙直也是用 縮毛矯正燙嗎? 縮毛矯正跟一般的離子燙 有何不同呀?
    我本來預約了時間要去給你燙髮
    但因為是特意從高雄上去 很怕燙不好 所以退了車票 取消預約
    想說再跟你多問一問 安心一點 確定一點 在上去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FEBDU9qAGQOQMun1psawn8G3/guestbook#6
    這是我的部落格 麻煩你再看一下了 我等你的回覆 再決定是否北上照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Rita:
      我記得妳~~~
      第一張照片&燙捲的照片看起來,您本身的髮性自然捲是蠻明顯的
      縮毛矯正&離子燙其實是相同的燙法,燙直居多都是在於藥水品質選擇上有不同
      如果髮質狀況比較差或是髮性比較粗硬,這樣燙直時不建議燙太服貼
      因為只要髮根稍微長出一點點新頭髮就會有很大的斷層落差感
      那就需要不斷的一直補燙髮根喔!!!
      髮型改變上還是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雙方做好詳細的溝通討論才能真正變換出適合妳而你也喜歡的新造型喔:D

      刪除
  15. 我預計6月4日回台北 我會在一星期前跟你敲定預約的正確時間
    到時候 我的頭髮就麻煩benson老師費心囉
    期待中~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D
      那我們見面再做溝通討論囉~~~

      刪除
  16. 題外話~ 我的寶貝兒子名字也叫冠棋
    真希望 他也能像老師你一樣那麼優秀 有一技之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稱讚~~~
      很榮幸與您的小孩同名~~~祝福他快樂、健康、平安長大喔:D

      刪除
  17. 哈囉~BENSON
    我是好久沒去給你做造型的雅君>口<
    其實一直想去找你整理頭髮
    可是又想換換新造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59&f=1653794191&p=9
    這個我滿喜歡的,不過還是想請BENSON幫我設計
    如果照這樣燙染價位是多少呢?(頭髮想剪短到肩膀以下)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雅君
      好久不見~~~妳一定很忙碌吧~~~辛苦囉:D
      燙染目前我們有69折優惠、燙染護是68折很優惠喔~~~
      燙染折扣後大約是$3864up(有分燙髮藥水不同喔)、燙染護是$4308up
      都有包含洗剪造型~~~妳知道吧!!
      髮型上我會幫您做適合夏天的感覺設計,整體感會更清爽、亮麗喔:D

      刪除
  18. 我ㄉ流海算蠻捲ㄉ 如果燙直ㄉ後需要多久再燙衣次
    能到6個月ㄇ??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囉~~您好:
      瀏海的部分,一般大約撐2~4個月就需要再補燙囉!!
      依照個人自然捲的情況&頭髮生長速度不同而有差異性:D

      刪除
  19. 歐~
    如過離子燙ㄧ整粒頭大概多少摳摳阿
    我是男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男生燙髮髮型原價是$2600up(包含洗剪造型)
      目前我們都正好有活動優惠折扣您可以參考喔:D

      刪除
    2. 我有回覆在留言囉:D

      刪除
  20. 你好
    我是一個國三生之後要升高一了
    所以我想去給你便一下髮型
    我想要燙捲,但是又怕太捲會被學校抓
    有沒有什麼造型可以推薦給我的阿?︿︿
    而且我本身有自然捲,很難整理
    (那還需要先燙直嘛?)
    那燙這樣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生高中...那妳要先了解學校的髮禁標準會比較好喔~~~
      捲度上做變化調整是沒問題,髮色上可以選擇色調嗎??這樣整體感髮型呈現才會完整完美:D

      刪除
  21. 你好:)
    可是阿我的臉天生就長得比較老成耶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現在髮型關西
    如果燙捲之後會不會更成熟了阿˙˙˙哈哈
    捲度阿,我不想太捲耶
    雖然學校說沒有髮禁了啦,但就怕某些老師會看不順眼
    就有些高中裡還是會有很古板的老師
    我的頭髮本身就有點褐色了,但我沒有染過
    如果真的要染,我想挑低調一點的顏色耶
    還有我的褐色只分布在髮尾附近和劉海那裏但頭頂還是黑的
    我想讓整頭都看起來都是褐色的,但我不想太淺耶

    那縮毛燙呢?

    如果第一次去價位多少阿?有分長短嘛?染加燙是多少阿?

    我八月會跟同學一起去找你燙:)兩人同行有沒有優惠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髮型上你可以選擇髮根有點蓬鬆感、下擺有些許彎度的造型
      髮色以不顯眼的色調,褐色或是帶點茶色的色調也很OK
      縮毛燙其實就是燙直,只是比較自然感的直髮造型不會太服貼,而且自然捲如果比較明顯的朋友燙直,其實很容易有毛躁感或是頭髮一長就會跟髮根處有斷層感喔!!!
      當然這還需要實際上看過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才會是最準確的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都有第一次體驗價七折的優惠喔:D

      刪除
  2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hiphop555126&b=11&f=1445442629&p=13
    請問他有燙嗎 ? 如果是的話大概要多少啊?
    打算暑假會去找老師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照片中的髮型很明顯頂部區有做捲度設計燙髮、前面瀏海&兩側依照個人的髮性&髮流狀況不同,再做燙直的考量~~~跟空氣燙髮型雷同:D
      暑假是很多朋友變換髮型的季節,建議您時間上可以提前預訂比較多空檔可以做選擇ㄛ~~~謝謝你>口<
      男生髮型來說燙髮原價是$2600up(包含洗剪造型)、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刪除
  23. 哈囉!!我又來啦!!先推一個=]
    不過我又有煩腦惹><"
    我剪短頭髮就是因為毛燥法直都差惹!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我沒有再去燙阿~為什麼髮質又一樣,分岔還毛躁= ="
    想問一下,這是每天洗頭的關係嗎?!還有洗髮精的問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感恩~~~幫我"推推推">口<
      毛躁感、分岔,因為目前下擺的頭髮是之前髮中、髮根的部分,所以也有受到燙髮的過程,這需要多加強護髮的動作&保濕乳的使用增添髮絲的保濕度&光澤感,這樣對於下一次要變換其它燙、染髮型也會有加分的效果ㄛ
      洗髮精選用只要是能清洗乾淨又適合自己頭皮的肌膚就可以了~~~

      刪除
  24. 哈哈!不會啦!推推事應該的!!你那麼辛苦,還要有時間來管理網誌
    認真的回答每個人的問題=] 辛苦囉=]

    恩~謝謝你阿!
    不過...要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很難找,我又是油性的
    而且我也有護髮,我是用日本阿葵亞涵水滋養水凍蜜
    每天洗完頭都會用的,這種好嗎?!對我的油性又毛躁髮質來說
    昨天我在yahoo下標一種從香港來的澳寶一分鐘焗油,聽說很好用
    你覺得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洗護分開是很重要的喔~~~我的網誌有篇文章有更詳細的說明
      您可以參考看看喔:D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610993

      夏天到了~~~要多注意洗髮精的成分選擇&髮絲修護、紫外線的傷害會讓髮絲更乾燥喔:D

      刪除
  25. 皮膚黑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比較適合??
    哪些顏色要避免?
    可以染亞麻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囉~~~您好:
      膚色偏黑的朋友髮色您可以參考我的網誌分享喔===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642961
      亞麻色調的確可以增添膚色明亮感,但是也是需要依照本身的整體感&外型去做設計再搭配髮型的風格感覺,這樣設計出來的髮色才會是最完美的:D

      刪除
  26. 哈摟 :目 我是24樓的
    那想要燙這種髮型應該如何跟你說呢~~?
    因為不燙只打層次長了又抓不起來 > <
    還有我想確認一下燙髮原價是$2600up(包含洗剪造型)
    如果提前預約第一次去打七折 所以是1820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有自備髮型作品照片&日系韓風髮型圖片可以讓大家參考,也可以方便做造型前的溝通討論~~~您可以放心喔:D
      男生燙髮預約體驗價七折折扣後價位是$1820up沒錯

      刪除
  27. 你好 我是高三男生 皮膚算白的 比較適合哪種髮型能說明一下嬤?? 感激不盡~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an9427&book=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哲~~~您好:
      請問您本身的髮性是不是較細軟呢?!

      刪除
  28. 請問一下喔~~~~
    我適何哪一種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建議您其實瀏海的造型可以再自然一些(太直其實不太有造型感)
      還有頂部區蓬度的設計&直髮的連接可以柔和一些會更好
      我介紹幾款適合的髮型風格讓你參考,我們可以再依照您的頭髮整體狀況做調整設計喔: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0&f=1895557228&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067265&p=1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69565&p=42

      刪除
  2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67&f=1253969565&p=42
    這個髮型滿不錯^目^
    還有別的適合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喜歡髮型的設計感還是髮色也可以接受呢?!

      刪除
  30. 回覆
    1. 那可以依照您本身的頭髮各方面狀況&輪廓&頭型
      去做整體感的設計調整,營造出類似韓風的髮型感喔:D

      刪除
  31. HI
    我想要剪韓星金範的類似風格,因為上班會穿西裝,故想與您討論是否適合!
    因尚未前往貴店的經驗,請問費用大約多少?
    電話預約的話說要給BENSON即可嗎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指定BENSON老師的洗剪費用預約優惠價是$720
      造型前我會依照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需求&您的喜好去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所以您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喔:D
      預約專線:2382-0588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喔:D

      刪除
  32. 請問一下喔 短髮只能抓刺蝟頭嗎 有沒有別種髮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短髮當然還是有分長短&層次的不同
      不一定只能抓刺蝟頭造型,需要參考實際上的頭髮剪裁設計&髮長會較準確喔!!

      刪除
  33. 請問老師 要用這個圖片裡的男的崔使源這個髮型需要燙嗎 那燙加染第一次去消費需要多
    少?? 我想用成他那用 那種髮型哪種年紀的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崔使源的這款髮型厚重感&蓬度是比較明顯的
      是否需要燙髮必須參考您本身的髮性&髮量&頭髮層次後才會比較準確
      如果可以不燙當然只要搭配吹整朔型再使用造型品就可以完成~~~
      這款髮型年紀上限制倒是還好,主要是髮色的搭配會呈現不同的風格感覺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的優惠
      男生髮型來說,燙髮價位折扣後是&1820up(包含洗剪造型)
      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190
      造型前我會依照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需求&您的喜好去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喔:D

      刪除
  34. 補網址http://blog.yam.com/pinkydobo06/article/2821412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把照片抓到我的男藝人相簿裡囉:D

      刪除
  35. 請問一下 那大頭貼是我


    我這種頭髮可以燙"空氣質感燙嗎"???


    然後那個空氣質感燙以我這種髮量 大約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空氣燙主要是設計是依照喜歡的髮型蓬度或是彎度去做調整搭配
      以整體的造型感設計為主要元素
      時間上搭配上修剪&溝通過程,大約需要2~3小時,因個人的髮質&髮量&髮性狀況會有不同的時間上差異度喔:D

      刪除
  36. 我想請問西門町有開店嘛??我想去那裡逛逛街順便剪個頭髮....
    請問我的長度適合剪羅志祥的新髮型(羅生門的)嘛??
    我是斜瀏海的,我瀏海已經可以蓋住一邊的眉毛了!!
    請幫我解答??
    總共有2個問題唷!
    問題1:西門町有開店嘛??有的話在哪呢??
    問題2:我的髮型能剪出羅志祥的新髮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問題~~~很不錯
      我們店就是在西門町喔~~~正確位置是在西寧南路&成都路口的康是美藥妝店樓上,提供地圖日您參考會更詳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羅志祥的髮型~~~我很在行的,你可以參考我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56698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01389&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43590&p=34

      當然,也有很多相似的風格設計造型,這樣會有屬於你自己的獨特感喔:D

      刪除
  37. 請問周渝民的髮型多少
    燙髮+剪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髮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1820up(包含洗剪造型)

      刪除
  38. ㄜ...
    可以回應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因為比較晚看到您的留言
      請多多見諒>0<

      刪除
  39. 我先把我要問的問題列出來
    1.仔仔髮型需要怎樣的處理?
    2.需要多久?
    3.價錢多少?
    4.營業時間?
    5.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仔這款型使用髮泥朔型&噴霧定型
      這樣效果就會比較完整持久喔~~~燙髮造型完成後我會親自教您吹整方式的:D

      刪除
  40. 別人問題都回答我的問題都不理.....
    1.仔仔髮型需要怎樣的處理?
    2.需要多久?
    3.價錢多少?
    4.營業時間?
    5.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周二~周五營業時間是am11:30~pm10:00(周一提早是pm9:00下班)
      周六周日是am:10:30開始營業
      詳細地址我提供地圖讓您參考會更準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這些問題我有回覆在最近期的留言裡喔~~~您可以上去參考:D

      刪除
  41. 所以燙完後
    只需吹整即可保持?不須髮膠之類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吹整後使用"髮泥朔型&噴霧定型"
      這樣才會持久定型ㄛ:D

      刪除
  42. 噴霧定型我是知道
    髮泥朔型是什麼?
    哪個效果較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者的功效是不同的~~~我在報上有示範用法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42&f=1094618163&p=4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nson710826&book=66
      (這本相簿裡有幾張造型品的介紹圖,提供您參考ㄅ:D)

      刪除
  43. 髮泥朔型&噴霧定型 可以直接跟你們買嗎?
    分別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4D朔型髮泥售價是$580
      定型噴霧售價是$800
      有需要可以再留言跟我說~~~

      刪除
  44. 恩 會教我怎麼抓吧!?

    回覆刪除
  45. 我頭髮算是直髮

    但長了就很亂很塌

    型整個就沒有了

    現在想要燙個髮根燙 但我怕燙了的型會不好看

    所以想看看說有沒有 燙完後的髮型借我看看

    還有我兩旁髮流會往後長 只要減完頭髮沒多久 旁邊長了就感覺凸出一塊

    超難看的 想問問這樣怎麼處理 能把整個髮流往前燙直麼

    他包涵在髮根燙裡面嗎!? 那髮根燙的價位多少呢!?

    問題有點多 抱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冠宇ㄇ??!!您是想詢問男生的髮型是ㄇ??!!
      其實依照您的描述來說,我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狀況才會準確,因為本身的髮流、頭型、髮性、輪廓都是需要考量的主因,我會一併為您做調整的~~~
      男生髮型來說,混搭燙髮原價是$3100up(包含洗剪造型),周年慶期間燙髮全面是75折、第一次來店燙髮體驗預約優惠價是7折,依照原價再去做折扣喔:D

      刪除
  46. 請問我要燙的話要燙什麼顏色呀
    我平常是白但一出汗皮膚就慢慢偏黃了
    且如果我想燙梨花頭我適合哪一種梨花頭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
    aid=2046435&id=1399479613&saved#!/profile.php?id=1399479613&v=photos
    我是穿紫色衣服的那個
    且我平常頭髮都塌塌的 這樣臉也看起來更大 那我要燙哪種梨花頭比較好
    可以給我圖比較參考嗎 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剛剛我要上去參考您提供的網址上面的照片,但是一直無法開啟網頁耶....
      請問網址可以麻煩您再幫我確認一下ㄇ??!!謝謝妳囉:D
      這樣我也才能提供到準確的髮型建議給您優~~~

      刪除
  47.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99479613&v=photos
    有了嗎
    而且我也太好笑了吧 居然留到男生這 難怪今天我要來看時一直找不到~XD
    MY LIFE有我的照片-張庭嘉
    然後HAIRSTYLE的那個相簿有我想參考的梨花頭造型
    請問你覺得我大概適合哪種 那如果我要燙成這樣要多少錢
    我有點想燙成HAIRSTYLE中第8張的那個髮型 但我陷在的長度雖然算中長髮 但層次有點
    高(長的沒有很多)如果我剪完再燙長度你預估會多長呀(可以找大概的長度的圖片給我看
    嗎)
    可以有我想要第8張的那種長度嗎 還是我多留2個月再去燙比較好呢?(因為我不想燙起來
    短短的)
    不好意思問這麼多AND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庭嘉
      我有回覆在另一篇網誌留言給妳嚕^0^
      建議您可以先做髮色的調整變化會更增添亮麗度&造型感
      髮型層次再留厚重一些燙起來的效果會更好ㄋ:D

      刪除
  48. 潘瑋柏007專輯那髮型的名稱是??謝謝 前面有劉海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髮型名稱????其實沒有特別稱號耶.....
      那款髮型是以剪裁設計為主喔:D

      刪除
  49. 請問 韓星金範的那種頭髮要燙嗎?我自然捲 可以用剪的就變那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本身頭髮髮性狀況、髮量條件足夠的話,可以調整剪裁層次即可
      現場我們實際上看到頭髮後才能更準確了解判斷調整的方式喔: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