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流行髮型進化論~~暮光之城男主角髮型朔造

 


感謝 阿孝
讓BENSON參與每一次的變髮

一直不習慣把額頭露出來的阿孝這次做了大改變

將瀏海剪短往上抓 在夏天裡更具【時尚感】

2010/6 因為喜歡暮光之城男主角~所以剪短囉!!!
加上本身白皙的皮膚,讓整體的風格感更具百分百喔~~~
下一張(熱鍵:c)



2010/2 空氣燙+焦糖粉橘
下一張(熱鍵:c)

2009/11 英式剪裁+柏油黑
下一張(熱鍵:c)
2009/6空氣燙+茶棕色挑染奶茶金
下一張(熱鍵:c)
2009/5這兩張同款 只做微幅修剪 

下一張(熱鍵:c)


2009/1 空氣質感燙+巧克力可可棕
下一張(熱鍵:c)


2008/10  髮根燙+藍黑色挑染酒紅色
下一張(熱鍵:c)


2008/04  日系空氣感剪裁+茶棕色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各位朋友們喜歡BENSON的髮型分享,請幫我在旁邊按一下 推  
有你們的支持&鼓勵是BENSON繼續寫文的最大動力ㄛ

西想得到更快更即時BENSON的第一手時尚資訊請加入BENSON FB粉絲團門町髮型設計2010流行髮型2011流行髮型尚洋BENNY KEN KEVIN
亂剪新亂剪BOA YOKO完美新髮型燙髮染髮玉米鬚髮根燙無重力
髮型設計師 髮色 洗髮精 髮質 燙頭髮 髮廊 染頭髮 自然捲 護髮
染髮劑造型 短髮 瀏海 假髮

59 則留言:

  1. 第2篇密碼一直錯
    到底是多少阿

    回覆刪除
  2. 請問下面那篇密碼有變嘛??!!
    我進不去耶


    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變喔~~~妳可以再試試看:D

      刪除
  3. 試很多次了耶
    可以打一次密碼給我嘛
    謝~

    回覆刪除
  4. 你好
    我是國中生 我想燙法式髮根燙或空氣質感燙
    但學校規定不可燙
    哪一種較看不出來有燙髮
    本身後腦杓很扁

    回覆刪除
  5. benson你好
    我有問題
    就是呀!!
    他是瓜子臉
    但她髮量很多
    可是他說要打飽不要有層次
    那要怎麼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層次部份可以不要動但是內部層次必須調整才能有髮量變少並且層次沒有異動的感覺!其實是很簡單的!當然瀏海要剪適合她臉型輪廓的髮型才會適合他喔:D

      刪除
  6. 上衣篇的密碼進不去
    結果就看不到那篇的回覆了...ˊ 口 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把網誌文章開放囉~~~所以都看的到了:D

      刪除
  7. 想剪金賢重髮型
    染他的髮色
    要燙甚麼嗎
    大概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是指金賢重比較長的這款髮型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2&f=1503203330&p=13

      刪除
  8. 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的髮型該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建議您可以與髮型師做溝通討論,
      我會依照您本身的頭髮、輪廓...等各方面狀況&結合當季流行的髮型元素
      調整設計適合您的髮型,這樣會是最適合的喔~~~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D

      刪除
  9. 你好.
    我的頭髮是屬於直髮
    髮質軟細塌 髮量少
    我想要使頭髮變得蓬蓬的有空氣感的感覺
    請問 有哪些燙髮或其他方法可以做出這些感覺?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楊楊~~~您好:
      請問您的髮長大約是?????
      有照片可以讓我參考嗎??這樣會比較準確喔~~~謝謝妳:D

      刪除
  10. benson老師

    我是為竣還記得我嗎~

    我禮拜五要找你染跟剪 可是我忘了價錢是多少了欸- -

    大概是多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韋竣:
      我知道你今天有預約喔~~~我剛上課回來所以比較晚回覆留言耶>口<

      刪除
  11. BENSON~~~~~~~~~
    還記得我嗎:D
    好久沒見到你了
    所以想去找你順便修劉海=)
    下禮拜有時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壓:D
      不過需要先來電預約喔~~~TEL:2382-0588 麻煩你囉:D

      刪除
  12. 請問一下!!

    我頭髮的長度目前在鎖骨附近!!

    頭髮頂部想燙直下擺部分想燙c字燙在加染

    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的優惠喔!!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混搭燙的部份酌量收費,我會一起幫您做設計調整
      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750(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髮長會比較準確喔!)
      有任何其他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D

      刪除
  13. 我發現你囉!!!
    夏天好熱
    頭髮也長了
    很想去
    可是都沒空
    八月一定會見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不是比較瘦了壓~~~
      八月份~~~OK的:D

      刪除
  14. 想請問Benson老師
    如果剛自行染完頭髮大概要隔多久才能燙頭髮
    之前聽說燙髮藥水會吃掉顏色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先染髮,大約過3~4星期再燙會比較好喔:D
      因為我沒有看到您實際上的髮色~~~

      刪除
  15. 有在你上一篇留言
    但是密碼好像有改??
    進不去~看不到回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文章網誌我已經開放了,所以大家可以直接看到囉:D

      刪除
  16. 請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83&f=1508400179&p=52

    這是用空氣燙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髮型蓬度&彎度是可以用空氣燙效果處理,吹整後所呈現造型喔:D

      刪除
  17. 請問第一次預約剪髮有打折嗎?
    可以幫我剪適合我的髮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預約剪髮折扣價位是$720
      髮型上當然我會依照您本身頭髮各方面的狀況&需求喜好為您做設計修剪喔:D

      刪除
  18. 厚阿B我改7月20號~因為那天你要開會厚˙ˇ˙
    我們下午2點見囉=)!!
    19號成績單要出來 哈哈那天我一定可以是笑咪咪的臉ˋˊ

    你知道我剛剛衣服都穿好要衝去找你
    不過被我老爸說服要等成績單出來厚厚厚
    沒關西我們20號見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沒問題:D
      祝你好運喔>0<

      刪除
  19. 您好:
    請問一下,上次去店裡洗頭加了50元的葡萄柚香味的洗髮精,
    是哪一個牌子的呢?是否有在販售?ml數跟價位是?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葡萄柚洗髮精是有的~~~1000ml售價是$1100
      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給我喔:D

      刪除
  20. 嗯 支持一下喔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
    另外还有飾品天地的文章,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21. 對 就是沒抓的時候
    感覺後後蓬鬆蓬鬆 又順順的
    髮型
    好像是演流星花園第2次的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髮型上看起來沒有抓造型(直直的、順順的),但是其實都是經由造型師吹整朔型後才能呈現的帥氣髮型喔!!!
      髮型的蓬度&彎度是一定要燙髮後,自己再整理才會比較好吹整朔型喔!!
      因為自己整理跟有人幫你整理好是有很大的不同方式的~~~

      刪除
  22. 請問,剪髮加染髮是多少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的優惠喔!
      染髮依照男生髮型來說,折扣後價位是$1190+$650剪髮費用=1840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喔:D

      刪除
  23. 那是一定要推一下啦~

    回覆刪除
  24. 哈囉又想找你做造型了
    男生短髮 染+局部燙直(瀏海及鬢角)+剪
    學身身份有折扣嗎?
    這樣總共需要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太晚看到您的留言了

      刪除
  25. 請問染巧克力可可棕這個顏色皮膚較黑可染嗎 染加燙總共費用需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本身頭髮長度是到哪裡ㄋ???您是第一次來店消費的朋友ㄇ???
      了解後我比較能準確告知您詳細的價位&折扣喔~~~謝謝你:D
      巧克力可可棕髮色...膚色如果偏黑的朋友染出來是比較沒有提升肌膚白皙感的加強效果,視覺上是比較穩重、不容易有布丁頭喔!!

      刪除
  26. 長度到勃子而已 建議染什顏色 第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你的照片可以提供我參考ㄇ???
      膚色偏黑的朋友可以選擇亮眼一些的色調,我的網誌有專題分享提供您參考吧:D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642961

      刪除
  27.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高雄或者南部有分店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目前高雄還沒有分店耶
      中部地區目前在嘉義市中心就有一家尚洋分店喔:D

      刪除
  28. 請問第1個的髮型跟瀏海要怎麼抓比較不會塌.抓了好幾
    次都抓不起來.本身是剪像那樣的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髮型是吹整效果呈現的(本身頭髮層次&髮性也有關係)
      最後再使用髮泥&定型噴霧朔型就可以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