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秋冬夯髮型~流行髮色(二)瀟灑小姐~蕭亞軒~綠茶棕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瀟灑小姐~蕭亞軒~綠茶棕

ELVA又成為秋冬時尚主流

美眉們爭相仿效的對象

這次的髮色詢問度也是超高的

綠茶棕~冷色調咖啡色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特色~自然 時尚 透明感 霧面質感

隨著光線的變化會有不同的感覺

使其變化性豐富

日光燈白光下會偏茶綠色

陽光或黃光下會有淡淡的栗色

光線強的時候明度就越高~接近深亞麻色

所以ELVA在不同的節目 通告 雜誌 形象照等等
都會有顏色上的差異性喔!!!

缺點~需上點彩妝(因為冷色調無法修飾東方人的黃皮膚)

以下是相近的顏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西門町流行髮型燙髮 染髮 剪髮 新髮型 西門町髮型設計 蕭亞軒髮型 蔡依林髮型 楊丞琳髮型 郭采潔髮型 西門町剪髮 尚洋髮型

2013年大玩髮色雙色染

目前有粉絲優惠價是 燙髮 染髮 護髮任2項69折喔!!!

預約電話 02-23820588

店址~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樓(康是美樓上)

髮型設計相關價目表

以下是BENSON的叮嚀
染髮注意事項
*染髮前不須先洗頭~頭皮所分泌的油脂(油離脂肪酸)是天然的保護層
除非頭上有大量的造型品或異常油脂分泌

*須由專業人員檢查頭皮健康程度
現在的人生活作息飲食都很不正常頭皮都會紅紅的很敏感
會建議塗抹隔離染膏的保護膜

*染後建議使用護色洗髮精延遲退色

*染後髮質須經常護髮以維持頭髮光澤感

在美麗的同時也要注意髮質及頭皮的健康喔~
建議可以搭配染髮護理套餐
頭皮隔離劑+頂級光柔水感髮膜調理
原價1800 套餐特惠價 1200

頭皮隔離劑~
染前於頭皮塗抹植物性蛋白活力素,含柑橘 綠茶的成分,
能有效鎮定保護頭皮,並減低染髮過程中對頭皮的傷害
適合皮膚敏感/頭皮屑/頭皮易乾癢/腎臟疾病代謝不良患者

頂級光柔水感保濕髮膜~
重建髮質,強化髮幹韌度,補充染髮時流失之間充物質及水分,抗氧化劑穩定色素
適合燙或染後髮質

99 則留言:

  1. 請問染加燙一次少?
    你的美髮院地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請問您的頭髮長度是到????因為價位上染髮會因長度而有不同ㄋ
      我們店是在台北西門町~~~搭捷運就可以到了(成都路54號2樓,康是美藥妝店樓上)

      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你一下你們的店在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店是在台北西門町~~~搭捷運就可以到了(成都路54號2樓,康是美藥妝店樓上)
      您也可以來電詢問更詳細喔:D
      諮詢專線~2382-0588 謝謝妳喔^0^

      刪除
  3. 哈哈 我想起我最後一次染髮是咖啡綠耶
    那時候大家都說好好看 男女老少都喜歡
    每個人一直狂問我那時什麼顏色 看起來好特別
    所以我之前那顏色應該是和這顏色有點接近是吧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因為ELVA也很適合這款髮色,所以她也蠻常染這款色調ㄋ:D

      刪除
  4. 你好請問一下染這個顏色需要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需要喔~~~除非您有染過泡泡染或是特殊染髮色才需要另外處理喔:D

      刪除
  5. 老師你好
    請問男生適合染綠茶棕嗎?
    那綠茶棕整體顏色看起來是呈現怎樣呢?

    這種髮色維持的週期不知道大約多久
    退色之後接近哪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發表的男生髮型髮色特級作品裡面有喔~~~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0&f=1979768047&p=0

      退色狀況需要參考個人的髮質&髮性狀況耶~~~還有搭配染後專用洗髮精也是有延緩退色的功效,維持大約是3~5周(因個人頭髮狀況會有差異性不同)
      退色後會偏向亞麻色調一些:D

      刪除
  6. 回覆
    1. 喜歡的話~~~記得幫我多多"推推推"喔:D

      刪除
  7.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我的髮量很多 但是之前被打的很薄 而且只有髮尾薄而已頭頂還是
    很厚== 如果把髮尾燙捲(或是內彎)像這種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67&f=1253872406&p=8
    髮尾可以變厚重嗎??我想要髮尾厚重的感覺!!!!!!!
    這樣大約要多少錢呢?因為價目表我看不太懂抱歉 (我有自然捲 要先把上面燙直下面
    在燙捲 第一次到店裡 麻煩你解答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髮型上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層次感後才會準確喔~~~
      像照片中Nini麻豆般的造型風格捲髮設計當然是OK的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依照麻豆溫朔燙的設計髮型體驗價折扣後價位是$2870up(包含洗剪造型)
      造型前我們會先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0^

      刪除
  8. 老師~因為我本身頭髮髮量就不多
    再加上生完小朋友就放棄打扮自己= ="
    現在看到你的照片..讓我想要去給你試看看!
    想要去要預約ㄇ???
    蕭亞軒這次的顏色也不錯,不知道可不可以嘗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美其實是沒有分年齡&身分的~~~好好裝扮自己也是一種犒賞呀^0^
      因為客量比較多,所以我都是採預約優先服務客人,建議您提前預約會比較適當喔~~~感謝妳:D
      您可以到我的留言板留下大名&連絡電話,我會盡快與您連絡為您作時段上的安排與確認喔~~~

      刪除
  9. 請問一下!!最近有一種新的髮型叫"蛋捲頭"
    http://www.wretch.cc/blog/ALISA410/27493895
    這種燙是屬於溫碩燙的一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這款髮型是前陣子日系的"棉花糖"甜美柔媚型設計,我在網誌裡有發表喔~~~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84988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0&f=1524791844&p=16

      溫朔燙的自然立體感捲度呈現是最百分百有成效的ㄋ~~~

      刪除
  10. 請問一下~我的髮長到肩下15-20公分我想要燙捲,還有染下面網址的那種髮色,這樣染加燙要多少錢
    呢?染加燙的錢裡面有包含護髮嗎???下面網址的髮色是紫色還是紅色呢??還是紫紅呢???是什麼色
    呢??還有我的頭髮很受損可以燙加染嗎?因為10月底染了不喜歡的髮色想在染和燙,如果頭髮很受損
    可以在染燙嗎??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84&f=1463125932&p=3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喔~~
      照片中美眉的髮色是屬於紫紅色調(色度較飽和),染完之後一定要搭配染後專用護色洗髮精清洗(延緩退色狀況)
      燙(包含洗剪造型)+染髮(依照您的髮長)價位折扣後價位是$4130up(護髮消費項目是另外的,依照個人需求&預算自行搭配選擇喔~~~)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個人髮質&髮性狀況後,與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這樣才會準確~~~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快為您答覆^0^

      刪除
  11. 老師!
    我下禮拜就可以去囉>O<
    拜託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帥氣髮型交給我設計當然是沒問題的~~~等你囉^0^
      我11號剛從韓國回來,12號(五)開始就正常上班喔:D

      刪除
  12. 台灣的春天-

    回覆刪除
  13. 我想請問一下 你亞麻綠有去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個需要參考本身的髮性&頭髮底色做考量,通常是不需要退色處理的
      除非亮度要非常淺就需要先漂才會好看囉:D

      刪除
  14. 最近也想染髮......不過你ㄉ店好遠阿!

    高雄有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高雄還沒有開店耶~~~~高鐵其實也很方便壓^0^
      希望也有機會能為您改變新造型喔:D

      刪除
  15. 請問一下最後一張女生的照片
    她是直接燙溫碩燙嘛?
    我頭髮長度跟她差不多
    這樣的話染加燙大概是多少呢?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位美眉麻豆髮型捲度以溫朔燙呈現立體、厚重的造型設計
      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依照麻豆的髮長&溫朔燙(包含洗剪造型)造型價位折扣後大約是$4620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頭髮&膚色...等狀況後,與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喔:D

      刪除
  16. 他擦過手臉。

    回覆刪除
  17. 本身是深色 要染棕綠呢?! 還是只要黃染膏加綠染膏就可以了?!

    哪請問一下 下擺是依個大灣燙的出來?!像一個C字

    是不是很快就直了?!


    拍謝問題很多!!喝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聞您目前頭髮深髮色是自己染蓋深的ㄇ???還是自然的黑髮ㄋ???
      染劑調配沒有那麼簡單.需要參考頭髮底色&髮性...
      c型大彎燙完呈現不整理捲度的話是很快就會直掉沒錯喔^0^

      刪除
  18. 請問一下染這髮色一定要上妝嗎 ?
    但是我通常都沒在上妝
    那染起來會很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本身膚質算好&膚色不會有暗沉感的美眉们也是可以選擇此款髮色調
      也不一定是完全需要靠化妝才行ㄋ:D

      刪除
  19. HI~請問這髮色加燙(微捲或大捲類看起來像上過電棒加護髮(髮長和ELVA一樣)費用大概
    多少可以幫我算一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ELVA這款髮型設計,髮長&髮型捲度溫朔燙調整呈現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870(包含洗剪造型)
      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960
      護髮價位折扣後是$670~$1200(依照基礎保養~深層修護使用的產品價位有所不同,可以依照您本身的髮絲需求&預算自由選擇搭配)

      刪除
  20. 你好!
    我想改變不一樣的髮型
    因為頭型不好看...所以都比較偏向大概旁分的髮型
    看到你的一些介紹
    想要詢問是否比較適合我頭髮哩
    已經不知道哪種造型比較適合我惹!
    現在我的頭髮為及肩~
    是否要先預約??
    p.s我喜歡倒數第二圖的短髮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的朋友,造型前我都會先做頭型、頭髮、輪廓....等各方面的觀察判斷喔~~~先了解了您本身的狀況後我們再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讓我了解,這樣改變後的新髮型才會是最適當漂亮
      的ㄋ~~~我會幫您量身打造適合的美麗髮型喔:D
      我是預約優先服務,所以需要麻煩您提前預約時段~~~謝謝你囉^0^

      刪除
  21. Benson你好..
    謝謝你上次抽空幫我剪瀏海捏!真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後來改成1個月了~
    上次有稍稍為問你說染髮的事..
    想問一下這篇網誌中扣除elva後第五張圖(短髮穿藍色上衣)
    她的造型是做什麼樣的設計(什麼燙?)
    整理上的吹整是要用吹風機吹?還是要加烘罩呢?
    因為之前有跟你提到我上下班要戴安全帽不知道適不適合這種設計?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髮色我比較喜歡前篇你推出的"巧克力紅粽色"不知道這樣的組合適不適合
    我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也很不好意思,因為公司從今年11月開始在很多流程&制度方面有全面性的做調整,所以上次我偷偷地再幫您做一次免費的修剪~~~OK的:D
      您指的下擺彎度的麻豆髮型對吧~~~空氣燙的質感設計搭配溫朔燙方式調整這樣髮型的蓬度&彎度才會持久,戴安全帽後會讓髮型扁塌,所以一定要使用吹風機整理(這款彎度不太需要烘罩....),髮根處我們做些蓬度的設計調整可以降低扁塌度
      髮色當然是可以依照人的膚色&喜好作變換沒問題的喔:D

      刪除
  22. 您的部落格很棒,我好喜歡喔,<我用行動支持您喔>

    回覆刪除
  23. 太陽天秤與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刪除
  24. 請問一下.這個顏色跟亞麻綠是差在哪裡?皮膚比較黃的男生適合這個顏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色是比較深度一點的亞麻綠色調
      膚色偏黃的男生(因為比較沒有像女生可以上粉修飾膚色),建議亮度上可以再做提升調整,這樣整體的膚色會更亮眼喔:D

      刪除
  25. 我喜歡你的部落格 很有特色~

    回覆刪除
  26. 哈摟benson老師:)
    我想用這樣的髮型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4209871?
    u=a763661219 這個髮型會適合綠茶棕嗎?我的頭髮感覺跟髮長沒那麼長 用成比較短的
    會好看嗎?而且我有好久以前的髮根燙,現在在耳多那,用掉加燙完+染完大概多少價錢呢?
    謝謝benson老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麻豆髮型是造型電棒喔~~~
      髮色其實與本身膚色調整是比較有關係的,我會依照您的膚色幫您做調整(提升肌膚的白皙感或是增添髮絲的光澤感......許多方面可以做考量設計調整)
      燙髮...這就比較需要再做討論,因為髮根燙的區塊調整要看本身髮絲殘留的紋路&蓬度深淺度
      目前燙染造型預約優惠折扣是8折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480up(包含洗剪造型)
      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840~$2000(實際上看到髮長&需要染髮長度後會較詳細)
      有任何髮型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給我喔:D

      刪除
  27. 蕭亞軒大概是染幾度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這麼專業的問法
      六度囉:D

      刪除
  28. 哈囉我想染深一點的深亞麻綠或是深綠茶宗~長髮髮量中等,第一次去是學生這樣多少呢~指定設計師有多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指定BENSON老師染髮或是燙髮可以享有第一次的體驗價七折優惠(指定價位通常是洗剪價位才有差異性)
      頭髮長度過肩膀但是不超過內衣背扣的價位是$2500(再作七折折扣,包含洗髮造型)
      有任何其他髮型上髮色上的問題都可以再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29. 您好 我也蠻喜歡綠茶棕唷 但我之前有漂過亞麻色然後很金很金,我不喜歡,所以隔天我又
    馬上去染偏紅色系的髮色,總之我想問那我染的上去嗎?? 六度色會不會也是金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自行染偏紅色調的幾度色ㄋ???通常是需要再間隔好一陣子才能再不同色調的變化喔!!因為紅色調的處理方式不是一般隨便就可以完整處理的很完美,需要考量的條件因素是比較多的

      刪除
  30. 回覆
    1. 請多多支持囉~~~別忘了
      幫我按各"推"ㄛ~~~^0^

      刪除
  31. 回覆
    1. 請多多支持囉~~~別忘了
      幫我按各"推"ㄛ~~~^0^

      刪除
  32. 那請問一下 退色後會變得難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色調退色後通常會偏向亞麻色(帶黃的色調),依照個人的髮性&原本頭髮底色會有些許差異性,您有不喜歡或是特別討厭的髮色ㄇ???
      提出來我們可以做溝通討論喔^-^

      刪除
  33. 請問
    我要染哪種顏色比較適合

    http://mymedia.yam.com/m/3176210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
    ?id=latw&book=10

    這是我得照片

    請給我點意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剛剛進去您提供的網址但是無法開啟照片耶....可以請您再給我一次詳細的網址ㄇ???麻煩妳了
      或是您可以在無名相簿裡面放最近的照片讓我直接參考也OKㄛ~~~

      刪除
  34. 你好


    我頭髮長度到肩膀下來一點點

    這樣能燙跟蕭亞軒一樣的捲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長度上不同呈現的風格感覺會有不同,您可以參考我的相簿照片,裡面有長度與您類似、捲度彎度設計相似的日系感造型~~~也是超人氣髮型ㄛ:D
      http://www.wretch.cc/album/benson710826

      刪除
  35. 綠茶棕適合短髮嗎?皮膚白但是不瘦
    (犀利人妻中薇恩的髮型一樣的短髮)
    這個顏色去材料行買買得到嗎?
    還是說需要調?
    還有推薦甚麼顏色適合這個髮型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基本上膚色較白皙的朋友染很多色調都很適合
      主要是再搭配整體的髮型做設計調整,這樣就很完美了
      像薇恩一樣的髮型搭配綠茶棕可以的,建議化些裸妝例如淡淡的腮紅+淺淺的裸色唇彩,這樣就是春季最夯的整體新造型
      外面很多染劑都有類似的色調,但是染出來綠色的部分不一定能呈現
      比較容易跑出不一樣的髮色(因為本身底色&髮性狀況是需要做不同的調整ㄛ!!)

      刪除
  36. 請問一下我的皮膚比較黑一點沒有很黑 那我想染髮我該朝哪個顏色去染 我是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男生髮型來說,膚色偏黑的朋友可以選擇亞麻色調、棕紅色調,增添肌膚的白皙感&亮眼度喔:D

      刪除
  37. 哈囉ˋ ˋ老師 !! 我皮膚比較健康ˋ 又想要染上顏色 不知道染什麼顏色好呢 !?
    而且頭髮及腰 像這樣又染又燙大概需要多少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可以提供您目前的照片(清楚的喔!!)讓我參考嗎??
      這樣我也比較能提供較準確適當的髮型建議給妳喔~~~謝謝:D
      依照您描述的髮長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染髮原價是$2800
      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店消費的朋友可以享有燙染預約體驗價7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優惠喔~~~)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38. 他這個跟咖啡綠類似嗎?

    染出來會不會很明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色色調其實是有顯眼的視覺效果,但是綠色調的成份當然是比較少一些些(不會像亞麻綠是比較明顯的喔^^)

      刪除
  39. 想問如果男生染大概要多少錢?
    顏色退了會不會很綠? 大概會像哪個顏色?(有圖片看更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男生髮型染髮原價是$1800(包含洗髮造型)
      10月底前活動折扣優惠燙染護全面75折喔^^
      這款色調退色後不是偏綠(綠色會先退掉)是比較偏亞麻色、淺棕色
      我介紹幾款男生髮色比較偏這款系列的髮型作品讓您先做參考吧: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0&f=1979688291&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0&f=1979696586&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0&f=1979768047&p=2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0&f=1979768053&p=3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096643&p=9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03562&p=98
      (這款髮色首推~很符合2012秋冬流行風潮設計~提供您參考)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