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2011流行髮型~夏&秋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搭配變化快速的潮流來穿搭就連髮型也一樣

快速替換成最新的髮型,就是時尚熱衷者的約定

輕盈鬆軟是接下來會大量的追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頭髮也要加入放鬆的氛圍

今年在服裝上也都是較寬鬆柔軟的設計

不管在素材上版型剪裁上還是顏色上都是很輕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1~給予保留重量感的輕律動新發想 

重量柔和輕量化層次
  今年,

使用層次讓頭髮產生奔放的律動感。

也就是說,為了展現出成熟感重量度是必備的。

利用適度的層次增添空氣感,

波浪的髮束柔和重量度

或是髮尾的玩樂感也能自然的展現。
下一張(熱鍵:c)

2~展現放鬆感 質感燙髮

要打造出無重力的隨性質感,

今年的燙髮所背負最大的課題。

寬鬆柔和的波浪或是旋轉般的髮尾

一個彎度與直髮的部份mix起來,

控制出不會太過規矩的輕盈質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瞬間引導出透明感 透明上妝染色

用染髮來增添透明感或是光澤度,

是實現輕盈度中很重要的因素。

透光性低彩色調的大地色系,

在有重量的輪廓中能展現出輕盈感的

漸層髮色就是能映照出有朝氣的髮色。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2011夏日流行髮型~空氣動感短髮 
流行髮型髮色~染髮前後大不同&正確染髮常識

2011流行髮型~& 
夏日髮質抗UV維護&功能性洗髮精選擇重點 
2011夏日流行髮型剪裁重點~有小臉效果喔!!! 
2011流行髮型髮色發表~前衛華麗時尚雙層染髮張惠妹 
2011夏日流行髮色~洋娃娃般的高光感質感髮色~摩卡橘
2011流行髮型~春夏基本款佰搭髮色~~大地系列
2011夏日流行髮型~楊丞琳 VS 小三頭 大解析 

想得到更快更即時BENSON的第一手時尚資訊
以及不定時優惠小活動  請加入BENSON粉絲團
BENSON老師經常幫許多網拍麻豆做髮型

 

想和她們或圖片中模特兒一樣嗎?! 

請撥0223820588預約BENSON變美麗喔!


 BENSON在痞客幫~^^

不要忘了在旁邊按個推推幫BENSON加個油!!!!

19 則留言:

  1. 哈囉~我是預約下禮拜三11.30分的~可再幫我多加一個人嗎?(要剪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您是預約8/31上午11:30的ㄇ???
      可以請問一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ㄇ??因為當天幫您預定的人員沒有諮詢到您的資料,再請您留言跟我說一下喔^^謝謝你
      另外再幫您多加一位預約洗剪造型是ㄇ???
      我已經幫你預訂好了,前一天晚上我們會再與您做預約上的提醒&確認~~~

      刪除
  2. 請問BENSON大師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1107235?
    u=Y1239126500 這個網拍麻豆的髮色 算是什麼髮色呢? 如果要染這種髮色要怎麼跟設
    計師說 需要做什麼處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麻豆髮色很淺喔!!!偏向黃褐色調,需要參考個人髮性狀況再去決定是否需要漂色處理
      建議您直接提供照片讓髮型師參考才不會容易有誤差性,因為像這種專業的棚拍照片有打光處理,所以一定會有些許亮度上的色差呈現

      刪除
  3. 我是男生我的頭髮快到脖子下面想燙直剪金賢重的髮型
    我還沒去過妳們那間店而且還是學生
    這樣要大約多少錢阿!
    我的msn:idfjason@yahoo.com.tw
    還有自己的臉型不太知道適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的朋友提前來電預約燙髮造型改造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喔~~~)
      依照男生髮型來說,燙髮體驗價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到時候我實際上參考到您本身頭髮各方面狀況後我會再與您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一同做討論,我會幫您做適當的設計調整搭配,這樣改造後的新髮型才會是最成功、最適合您的喔:D

      刪除
  4. BENSON你好:))
    我想預約
    9/28星期日
    下午1點:))
    李孟霖-家電29722991
    這樣就能預約了嗎?
    還是我要打給櫃台小姐^^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會請櫃台小姐主動與您電話聯絡,幫您做時段上的安排確認~~~謝謝你喔:D

      刪除
  5. 我想跟你確認日期
    之前已經預約了,只是想確認一下
    時間是8/31下午一點
    我姓周
    男生
    確認沒錯喔?
    我當天去想給你看我要怎麼剪會比較適合還有關於染燙等事宜,
    到時候是要我自己翻閱資料選髮型?[我想先知道我是拿圖片去問你適不適合或是到那裏選髮
    型??因為有些設計師是要有圖片在告訴你適不適合怎微調等等
    我如果只是說我希望看起來的感覺是怎樣怎樣[成熟一點或年輕一點等等],這樣有辦法弄出來
    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已經幫您確認過預約表了,日期及時間都沒錯喔~前一天晚上我們會再與您做預約上的提醒
      本身如果已經有喜愛的風格髮型圖片可以帶過來提供我參考,我這邊也有準備自己的髮型作品集&潮流髮型圖片&IPAD可以讓您參考喔~~~到時候依照您本身的頭髮各方面狀況搭配您的喜愛風格下去做設計調整,這樣是最完美適當的喔:D

      刪除
  6. 是溫朔燙嗎?

    2~展現放鬆感 質感燙髮
    要打造出無重力的隨性質感,

    今年的燙髮所背負最大的課題。

    寬鬆柔和的波浪或是旋轉般的髮尾

    一個彎度與直髮的部份mix起來,

    控制出不會太過規矩的輕盈質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溫朔燙或是冷朔燙都可以呈現(依照個人髮性、髮質&髮量去做調整考量)

      刪除
  7. 我是1樓的~名字:張詠翔,電話:0985224205 要燙染護
    另一位要洗剪
    8/31 11:30

    另外如果畢業證書被收去~新學校的註冊單OK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詠翔~~~謝謝你喔^^
      前一天晚上我們會再與您做預約提醒喔:D
      註冊單也可以的,到時候請您出示讓櫃台小姐看就可以的

      刪除
  8. 請問benson老師
    髮長已快及腰的燙染髮價位是多少(有含剪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描述的髮長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原價是$2800
      平時預約燙染消費可以享有85折折扣、持學生證是8折、持有尚洋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
      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店消費的朋友,提前預約燙染造型改造可以享有第一次體驗價7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喔~~~)

      刪除
  9. 請問圖二是淺棕色還是亞麻綠?需要摽色嗎?請問今年秋天適合什麼顏色?請問奶茶色需要
    摽色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圖二麻豆髮色是淺棕色調(近乎亞麻色)需要漂色處理(髮質會比較乾燥受損喔!)
      奶茶色調比較不需要漂色可以直接呈現(除非有特殊狀況,例如本身髮色有蓋深處理過或是有使用泡泡染髮劑的經驗)
      秋天的色調以自然的色系為重點,髮色其實要針對個人的膚色狀況、髮質狀況&整體的造型..等因素去做設計調整,搭配個人的需求喜好做改變
      這樣才會是最完美成功的改造喔:D

      刪除
  10. 傾吥
    千層蛋糕
    網址 → okk.to/033/
    廣受各界好評不斷~~眾藝人爭相品嘗!
    歡迎參觀喔
    請將網址複製或輸入到網址列即可

    網址 → okk.to/033/

    如有打擾請見諒^^
    ek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