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大河之舞】觀後感想

昨晚利用休假的時間到TICC去觀賞踢踏舞表演
進場時空前的盛大,原本以為是舞者到ㄌ,結果原來是也有很多藝人明星來觀賞

蔣怡。天心

超偶幫的一群人。。。還有很多沒入鏡的麻豆&演員

一進場時,舞台意外的小.....讓我有點小失望
畢竟踢踏舞吸引人的一點就是那澎湃動感的震撼力

表演分為上下兩場~
老實說上半場的表演有點悶,多半是個人的主題舞蹈表演&男中低音歌唱演出

直到下半場,兩個黑人美式的踢踏舞與舞王的PK橋段,讓全場動ㄌ起來,歡笑聲不斷
接下來,每個樂手出來SOLO一段樂器表演,還有很多不同於踢踏舞的高超舞技
也讓人驚嘆!

重頭戲就是全部的舞者一起在台上的時候,
整齊的陣容和舞蹈,震撼人心的步伐聲,讓我相當感動。



10 則留言:

  1. 我想找一天再去你那邊剪一次頭髮,

    上面太長我不太會抓 一一"

    你再幫我排一下時間好嗎?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建富:
      星期二(明天)下午兩點左右
      你過來之前先打給我確定一下OKㄇ?!

      刪除
  2. OK啊!

    謝謝你,我明天打給你^^

    回覆刪除
  3. 安 BENSON你好~

    我是MSN的偉~

    之前有告訴過你我想剪得髮型

    假如不染的話大概是多少?

    那種頭髮是抓出來的嗎 還是吹的??

    會很麻煩嗎 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偉:
      您好~~我記得你呀!
      第一次網路預約有7折的優惠,洗剪折扣後是$585元
      男生頭髮要抹造型品稍微抓ㄧ下才會有型ㄛ
      修剪完我會教你整理的方式,其實不會很困難的:D

      刪除
  4. 剛睡覺起來頭髮很亂很難抓 要怎麼整理才會好抓頭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剛睡醒頭髮很凌亂,可以先噴點水在頭髮上
      然後依照你想要的髮流方向去吹整,如有不清楚可以參考我的相簿"男生吹整教學DIY",裡面有照片文字敘述會更明白了解ㄛ

      刪除
  5. 但是BENSON大 我的層次比較厚了點~

    還有辦法弄出那種造型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偉:
      頭髮太厚是沒辦法抓出那種線條感,層次上要做修剪才行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