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來尚洋送現金,你相信嗎?

【沒有零用錢,尚洋送給你】 

即日起
,老朋友介紹新朋友(第一次)來尚洋找BENSON燙或染

BENSON就送您現金100元的回饋金,當場就可以領取零花錢ㄛ
而且還可以累計分享卡點數一點喔


【對抗不景氣,尚洋送現金】

 請支持尚洋&BENSON的朋友們,趕緊攜朋喚友來領取零用錢吧~
 
機會難得~現金大方送,只要來尚洋就對ㄌ


所謂分享卡...
只要是來過尚洋的顧客基本上會有一個專屬的編號(為確保顧客的權益)
就是分享卡卡號的號碼

如果是顧客的朋友(第一次來店消費)
持有分享卡號
就可以享有洗剪.燙.染七折的優惠
介紹來的朋友如果只有洗剪髮 雖沒有回饋金100圓
但是可以累積點數ㄛ

集點的使用...

介紹朋友的顧客
介紹一位可以集一點(以分享卡上的卡號為主)以此類推~

集滿三點...免費剪髮或護髮一次(不包含洗髮)

集滿六點...送VIP卡一張and造型產品(價值$800)

集滿九點...可享有燙染五折優惠一次and免費護髮一次

集滿十二點...即可免費燙或染一次and免費護髮一次

分享卡集點優惠活動沒有期限可以永久與朋友一同分享ㄛ

22 則留言:

  1. 我跟你預約明天 下午3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12/7(日)下午約滿ㄌ,晚上六點以後可以嗎?
      假日的時間預約都比較滿ㄟ...

      刪除
  2. 回覆
    1. 那你可以留下你的大名&聯絡電話嗎?
      我幫你預約六點ㄛ~晚點見囉:D

      刪除
  3. 你好!
    我想請問你...
    空氣燙和彈性燙有什麼差別?
    因為我想要燙澎
    可是我不想要玉米、銀絲、閃電那類的..

    所以我想請問這兩種有什麼差別?
    哪總比較適合我?
    謝謝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奶茶:
      你好!空氣燙是燙髮後再利用剪裁的技術去增加髮絲間的空氣感,
      達到蓬鬆自然的效果,主要強調的是專業修剪的功力;
      而彈性燙則為冷燙的方式,幫助頭髮朔型添增彎度與彈性。
      真心建議,先依照你的臉型來挑選適合且想要的髮型
      許多髮型設計是需要設計師看的到且摸到頭形'了解髮流'髮質狀況
      才能給你最完善的回答...如果你有空可以約個時間到現場我先幫你做當面的髮型諮詢(不用付費的),之後你可以再好好考慮想做怎樣的髮型改變會更適合你喔:)

      刪除
  4. = = 我不知道我分享卡幾號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分享卡號就是你的顧客編號,名片上面櫃台都會幫你登記ㄟ
      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打電話到櫃台跟她說你的大名,櫃台就可以幫你查編號ㄌ

      刪除
  5. BENSON大! 我有髮型的一些問題 想請教你!!

    我已經+你即時通嚕! 同意一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抱歉...我沒有在用即時通ㄟ
      加MSN可以ㄇ?或是留言給我,我都會盡快回覆的

      刪除
  6. ok 我已經+你MSN了^^

    同意一下吧!

    回覆刪除
  7. 什麼現在這麼好喔~~~~
    那我要拉我媽去
    喝喝~~~~~

    你的網站經營的很好喔
    加油加油

    祝你財源滾滾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年終大回饋ㄛ
      媽媽也可以來阿...我很有媽媽緣ㄋ~哈哈
      這個月二十號以後會有活動,到時候帶媽媽一起來比較優惠
      謝謝你的讚美,我會多充實一些新髮型資訊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東西

      刪除
  8. 你好ㄚ~我也想再過年前燙個頭髮~換各新髮型因為阿~我ㄉ頭髮很想瘋婆子哈哈~
    可以加到你ㄉMSN有些問題可以問問你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當然歡迎你加我MSN,但是我上線時間不多ㄟ
      你可以留言給我,我一有空檔都會上來回覆問題的
      你可以先提供你現在的髮型照片給我參考,我比較好給你適當的建議ㄛ

      刪除
  9. 你好.我有個問題很困腦我.希望你能幫我解決一下
    我的髮中和髮尾是屬於超級受損髮.但是我真的很想把髮中和髮尾燙出一個捲度
    出來.前兩天我有去我常去的美髮店整理.但是都燙不出來.我是短髮.下面有接
    髮.接髮是有捲度的.而真髮則是要直不直要捲不捲的.對於現在的髮型時在滿不
    喜歡的.希望你給我個建議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之前是有漂過頭髮或是頻繁的燙染頭髮ㄇ?
      有可能是頭髮已經彈性疲乏ㄌ所以很快就變直ㄌ
      也有可能是設計師技術性的問題或是藥水的問題
      你平常要養成勤護髮的習慣ㄛ,這樣頭髮才有充分的養分才會健康
      之後要改變髮型也才會好看
      因為我沒有實際上看到你的髮質狀況,以上幾種情況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有任何頭髮上的困擾都可以再留言給我ㄛ:)

      刪除
  10. 你好-ˇ-a
    最近想要燙頭髮..
    我離子燙ok嗎?
    想要比較好整理的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照片上看起來你的髮質已經蠻直的
      還是因為你有自然捲已經燙直過
      如果要比較好整理的髮型當然是直髮最好ㄌ
      但是你的層次上可以做一些變化,比較不會太呆板
      這是我的建議,你可以做參考:D

      刪除
  11. 之前有燙直過一次=ˇ=a
    因為之前層次有被打壞過="=
    最外層的頭髮都超短的ˇˇ...
    謝謝你的建議: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的頭髮看起來很貼...
      層次已經很高的話,你可以用吹整的方式稍微讓髮型俏麗一點
      會比較有變化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