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尚洋好康報】兩人同行65折優惠



兩人同行活動又來囉!!
這回預祝母親節的到來
媽媽同行兩人皆可享65折
除此之外
舊朋友帶新朋友來店消費也是65折

找不到新朋友同行嗎?
一個人也有折扣哦~
同時燙+染可享69折
選擇燙or染其一做消費~也能有75折優惠

如果你是新朋友
第一次來店體驗價
凡消費即可享7折優待

那麼多的折扣只到五月底
快點呼朋引伴一起來變髮吧!!

58 則留言:

  1. 你好BENSON,你的劉海長度好好看阿,我何時才能留你那種長度?不知還要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慢慢留長慢慢修剪就會很好看的
      要有耐心:D

      刪除
  2. 不好意思 請教一下,

    請問沙龍有沒有賣比較平繁的髮膠(髮泥)?
    抓起來自然 不油膩 又好用的髮膠(髮泥)呢 ?

    可以請告訴我神麼牌子,價錢大概多少


    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你指的是男生髮型要朔型的髮臘
      建議你可以選擇法國肯葳的"3D能量膏"OR莎貝之盛的"凝土"都是很暢銷好用的產品
      前者目前有特惠價$585(原價$780),凝土小瓶裝是$700大瓶裝$1200
      你可以考慮看看~~~

      刪除
  3. 短髮髮尾的弧度是可以燙出來的嗎?
    如果已經有燙髮 想補燙髮尾弧度可以嗎?
    價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麻豆的髮型都是利用燙髮的效果來呈現的
      是否可以燙髮尾的彎度,要實際看到妳的頭髮狀況才會比較準確ㄛ:)
      第一次網路預約找BENSON變髮型都有七折的優惠

      刪除
  4. 那ㄍ短髮ㄉ造型是用了什麼?ㄊ有燙ㄇ?顏色?ㄊㄉ髮尾是不是要常吹才會不亂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兩位麻豆的髮型都是有燙髮的效果所呈現的
      髮色是偏深的棕紅色系,髮尾的部分只要稍微使用圓梳吹整就可以ㄌ
      持久定型度也會比較好,到時候我會教你整理的方式你可以放心:)

      刪除
  5. 像我ㄉ頭髮偏少又軟塌會適合做那種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要實際上看到你的頭髮狀況才會清楚準確
      可以在捲度&蓬度上再做設計調整

      刪除
  6.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今年男生流行什麼樣子的髮型。。
    我的頭髮不算短。。

    但因為在國外
    跟設計師不好溝通
    所以想要有圖片的!!

    你的瀏海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國外的朋友:)
      我有兩篇網誌是針對於今年男生流行髮型詳細的介紹
      也有髮型圖片可以參考ㄛ===(以下兩篇應該對你會很有幫助的)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488615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538660

      刪除
  7. 哈摟~~
    再請問一下!!

    如果光就減頭髮的造型來說
    比較適合什麼樣子的!?
    您有中髮造型的圖片嗎??
    如..不對稱 等等
    因為不太喜歡短髮造型~

    ((國外燙頭髮粉貴的說XD))

    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現在流行的髮型都是有經過燙髮的處理再去吹整朔型的ㄛ
      一般剪髮就是短短的,長一些的髮型很難光剪裁就很有型ㄟ

      刪除
  8. 1請問我是短髮(本身頭髮是自然捲)
    我想要造型 但請問用啥造型品抓比較好? (能給我推薦的牌子最好)
    我頭髮很輕很細,抓沒久就塌了

    2如果現在要染頭髮 哪一種顏色比較適合我?

    這是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kimochin

    回覆刪除
  9. 1請問 我現在是短髮(有自然捲)
    用哪一個牌子和哪種的造型品抓比較好?
    我頭髮很細很輕

    2如果我要染頭髮 哪種顏色比較適合我

    這是我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kimoch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建議你使用乾性的朔型髮臘比較適合,
      例如莎貝之聖的凝土OR法國肯葳的"3D能量膏",朔型度&持久度比較好
      如果要更定型持久最後可以再補上定型噴霧就可以ㄌ
      記得使用造型品之後清洗頭髮時要深層洗淨,對頭髮&頭皮健康會比較好
      髮色上如果你喜歡亮眼、日系一些的風格,可以選擇棕紅色調
      如果你喜歡內斂質感一些的風格可以選擇深亞麻色系
      其實要實際上看到你的膚色&肌膚狀況再做決定會更準確~~~

      刪除
  10. 請問你那活動 代媽媽6.5折 是做什麼樣的服務呢? 燙+染?還是燙OR染? 這樣兩人加起來價位是
    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與媽媽兩人同行,燙或染都可以享有65折的優惠
      燙髮有分藥水、染髮有分長度
      所以不知道你們的頭髮長度大約是???
      可以先告訴我嗎?這樣我比較好準確回答您的問題喔~~
      謝謝你:)

      刪除
  11. 燙髮 長度就普通男生頭(沒過肩)!
    燙髮 長度稍微過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你的長度,燙髮價位折扣後是$169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喔:D

      刪除
  12. hi~benson
    想問一下
    帶新朋友去
    燙離子燙價錢多少?
    頭髮長度到肩膀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帶新朋友來兩人同行燙或染有65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015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如果是新朋友一個人來燙髮,報你的標號OR名字可以有七折優惠
      折扣後是$2170up~~~

      刪除
  13. 請問兩人都是新客同行有65折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五月底前兩人同行燙或染都可以享有65折優惠喔:)
      希望有機會能為你們變髮型~~~

      刪除
  14. $2170 有包含洗剪造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壓:)
      我們燙髮本身就有包含洗剪造型項目ㄛ~~

      刪除
  15. 對了! 這價錢是最便宜的藥水嗎?

    回覆刪除
  16. 好想ㄑ唷~~可是我在屏東ㄟ~真想哭喔= = 看你ㄉ髮型設計!讓我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有機會歡迎上來台北玩喔:)

      刪除
  17. 你好!請問我的頭髮長度要染多少錢呢?(兩人同行)
    有包括剪嗎?謝謝
    另外我要預約下禮拜四晚上六點兩位可以嗎
    兩個都要染
    梁瑞潔
    電話:092989796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的長度,染髮原價是$2400(包含洗髮)
      與新朋友OR媽媽兩人同行燙或染皆享有65折優惠ㄛ
      您是要預約5/7(四)PM6:00兩位是ㄇ?
      我幫您把時間預訂好囉!!如果有需要做更改再麻煩你提早跟我說~~謝謝你:)

      刪除
  18. 哈囉!beson~
    上次給你染的頭髮都退的差不多了
    最近想要再染個新髮色 想要嘗試紅色系的
    可是找不到喜歡的髮色也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我可能還是會選亞麻色系的吧
    可能是類似這個顏色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amanda92810&b=1&f=1731505899&p=4
    或者用挑染的方式?
    而且上次染的髮色覺得太暗了 我還是想要明顯一點亮一點
    還有上次燙捲髮 之後我就不太會整理
    然後就變成獅母頭= =
    所以這次我又在猶豫要燙直還是燙別的
    燙直的話我想要讓頭髮感覺髮質很好很順不毛躁

    剛好最近有在打工
    也湊巧你們又有優惠
    所以就先來詢價並且來聽聽你給的意見
    再考慮囉~

    還有之前的貴賓卡會員卡之類的東西
    因為錢包掉了所以都不見了@@

    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麻豆的髮色是淺亞麻色系ㄛ...是很亮的髮色調
      現在一人消費燙加染有69折優惠,燙染折扣後大約在$4000上下
      有分藥水的等級不同ㄛ
      造型前我會預留時間跟你做溝通討論,
      如果確定好可以提前預約時間ㄛ~~目前活動期間預約較多
      你可以留言給我OR直接跟櫃台預約 TEL:23820588
      只要跟櫃台說妳的名字&手機號碼就可以ㄌ,會補一張有顧客編號的名片給你ㄛ:)

      刪除
  19. 你好!

    請問目前燙+染+剪是否有折扣

    而價錢是多少呢?

    優惠持續到5月底?

    我是第一次要去本店

    所以想請教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20. 忘了說

    我是男生 頭髮在肩上以上

    有很困擾我的自然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五月底前一人雙項消費燙染有69折優惠
      洗剪燙染價位折扣後是$2967up,因為有分藥水的不同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改變造型:)

      刪除
  21. 不好一思^^請問你在哪邊幫人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店是在台北的西門町搭捷運就可以到囉:)

      刪除
  22. 是你本人剪嗎?如果是我想要請你幫我剪造型ˇˇ

    去有打折嗎XD 我找個時間去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需要找我幫您設計做修剪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請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我會盡快跟您連絡的
      第一次網路預約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洗加剪折扣後是$640
      希望有機會為你改變髮型:)

      刪除
  2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77&f=1390950991&p=1
    我想要弄這個髮型
    燙+染
    皮膚偏黑染這個髮色適合嗎
    住南台
    星期六想上去請BENSON變髮
    下午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麻豆的髮色是今夏的夯髮色,也是可以提升肌膚明亮度&白皙感的色系
      當然,我也會依照你本身的膚色再做設計調整適合你的相同色調
      如果需要做預約找BENSON改變髮型
      麻煩請留下你的大名&聯絡電話,我會盡快跟您連絡並確認時段
      謝謝你:)

      刪除
  24. 哈囉~我是樓上那位
    我想預約BENSON變髮
    5/16星期六下午的時間
    不知道可不可以
    請問染+燙現在要多少??


    顏銘萱
    0917-819964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銘萱:
      不好意思,您應該是在忙吧!
      剛剛有撥電話跟您確認預約但是沒有接通
      等你有空的時候再麻煩妳回電話跟櫃台小姐做預約確認
      TEL2382-0588 麻煩你囉!!
      目前一人燙加染雙項消費有69折優惠,折扣後是$3795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造型前我會預留時間先跟你做溝通討論~~~謝謝你:)

      刪除
  25. 哈囉~
    我回撥電話確認預約囉
    謝謝你
    期待星期六

    回覆刪除
  26. ^^~我是學生~有點想在夏天來臨前換個造型~~目前想燙捲~~想在放暑假時去台北給你用頭髮
    可以嗎??ㄆㄆ.可以先預約嗎?謝謝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很開心認識你:)
      暑假的話提前兩星期預約就可以囉!!

      刪除
  27. 疑@@這間店開在台北的哪阿?

    ^_^好奇~ 月底前可能會去一趟!!!

    所以=ˇ=麻煩幫我解惑好嗎?

    方便找路過去^_^

    平常時間過去要預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是在西門町,提供我們店的詳細地圖給你參考會比較清楚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44
      提前預約會比較可以約到妳有空的時段ㄛ~~謝謝你:)

      刪除
  28. 請問短髮頭頂一公分補染加其他燙是少多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是第一次到我們店做消費ㄇ?
      補染髮根一般是看你原本的色調&上色的次數不一定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改變造型ㄛ:)

      刪除
  29. 請問長度約到背的一半位置.
    新客指定你染的話.折扣後.約是多少錢? (幾折)
    有含洗剪是嗎?
    處理過程需花多少時間等待呢?
    對了,法式燙(燙長髮的髮根)這種費用是多少?
    **想在近期內換髮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網路預約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依照您的髮長,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890(包含洗髮造型,不包含剪髮)
      造型完成大約2~3小時,依照你的髮質&髮量&目標髮色會有所差異
      法式燙髮根價位大約$182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其實要實際上看到妳的頭髮狀況後會比較準確ㄛ:)

      刪除
  30. 請問一下唷~給benson你剪頭髮要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指定BENSON洗剪消費目前體驗價是$640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