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謝謝大老遠來找BENSON變髮型的朋友們

尚洋BENSON 變髮記     April 16, 2009
 下一張(熱鍵:c)


慈ㄦ終於有大改變了
 每個人聽到我要去台北用頭髮都說我是瘋子喔喔~我只能說~ 因為他很棒 






凱婷也跟隨我一起去     真可愛 


慈ㄦ這次用了好久的時間 
BENSON&NANA超貼心的還送上了巧克力厚片+爆米花


 成果出來~我們都很喜歡哈~ 我超級喜歡這個髮色是花蝴蝶的顏色 (哈~聽你的話準沒錯) 





(我們是雙胞胎ㄛ~~~)
今天又陪潔找他用頭髮潔的頭髮本來很糟糕的~
 BENSON大師用他神奇的魔力手幫潔的頭髮起死回生
 大師還幫我的頭髮重新吹了一次真是大開心
 
超級用心的帥氣BENSON大師



 細心又可愛的設計師級特助NANA 謝謝你們




 改變髮形真的可以讓人很開心

慈ㄦ之前的不開心在這兩天都不見光光了 (前提是有厲害的大師讓妳的髮型成功)
 要改變髮型的朋友可以找BENSON喔~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但~要說是慈ㄦ介紹的唷!!喝!!! 


尚洋BENSON的電子髮型書 ← 快點下去


 尚洋BENSON 變髮記 ← 快點下去


網誌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pretty20/15696209

謝謝音慈、音潔(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凱婷
辛苦你們ㄌ~~~

97 則留言:

  1. 真的很棒

    BENSON幫我設計成小豬的髮型


    讓我開開心心過每一天XD


    BENSON的手真的很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喔:)
      我也很開心能為大家變美麗變帥氣
      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刪除
  2. 你好唷=D
    我想請問你關於髮型的問題,
    要怎麼樣臉才會變成熟?
    還有我想讓臉看起來白皙點兒
    要染怎樣的顏色呢?
    我很喜歡你的文章"中長髮吹整"
    那剛剛好是我想留的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應該是說,捲髮的造型讓人多一分柔媚的女人味
      所以可以有成熟、性感一些的感覺
      髮色上建議選擇亞麻色系、棕紅色系是最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色調
      也是今年最時尚流行的髮色,我的網誌裡有詳細的介紹ㄛ~~~
      你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
  3. 哈哈~看到你這個網誌我嚇一跳ㄝ~~
    哈哈~害羞了一下!!

    因為留言版
    一直留不成功~所以在這裡麻煩你了

    護髮朔型的造型品~不就是白色圓型那瓶嗎?我是抹那個耶~~還是有別的呢?
    吹乾後毛燥的地方在補上造型品就可以了嗎?還是要先弄濕~
    我也有用烘罩ㄝ~
    請問烘罩品質好壞有差嗎?
    哈~不好意思喔~問題那麼多!!
    我的信箱p20girl@yahoo.com.tw
    麻煩你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寫的超棒的~~~感恩ㄛ
      護髮造型品是濕髮的時候抹,然後再使用烘乾,
      乾躁的時候抹效果捲度比較不明顯
      妳試試看,有問題記得一定要跟我說~~~~OK?!
      待會兒就把照片寄給你呦~~~

      刪除
  4. 什麼是空氣燙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空氣燙"我的網誌裡面有專業的詳細介紹&髮型照片
      妳可以參考看看會更清楚喔===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538660(空氣燙的文章)
      謝謝妳喔~~~有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

      刪除
  5. 請問網誌那篇羅志祥髮型的MODOL,瀏海有離子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麻豆本身的髮質是沒有燙的,稍微吹整後就可以ㄌ

      刪除
  6. 請問我是一個厚道不是長臉的臉型
    膚色是小白
    應該要剪什麼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可以先請問你是男生OR女生ㄇ??
      謝謝你喔:D
      或是可以提供你的照片讓我參考一下ㄇ?

      刪除
  7. 想要學院風ㄉ感覺
    要整ㄇ剪裁有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學院風髮型可以說以藝人的髮型款最多,有偏英式風格&日系風格不太相同
      我介紹幾款類似的風格讓你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2&f=1503351746&p=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2&f=1503351757&p=3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39&f=1267546408&p=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2&f=1503351754&p=35

      刪除
  8. 哈囉
    昨天忘記問了

    你昨天說載染地2次收費大如何?

    那之後給你剪的價格大約多少呢?

    昨天剪得還不錯

    指示顏色染不上去可惜了點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從新補染只需付洗髮的費用200元喔
      染髮的部分就不用了 記得先跟我約時間喔

      刪除
  9. 您好!!
    請問一下..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49/3294696997_9171e3e2db.jpg (言承旭)
    http://oc.com.tw/IMAGES2006/20060714-01-002.jpg(張棟樑)
    我比較適合哪一種髮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目前的髮長,比較適合第一款髮型ㄛ
      太長的髮型反而會掩蓋你的優點,你的五官&輪廓其實是很帥氣的
      很適合日系的風格髮型,層次感厚重一些帶點彎度的髮型就很優~~
      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建議~~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ㄛ:)

      刪除
  10. Hi,BENSON越來越厲害了,希望下次給你剪不一樣的風格特色,我到現在都沒在修剪什麼了,如果太
    長也不太敢給我們這裡剪,等留後一點有空會再去找你的,到時還要麻煩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阿融:
      真是謝謝你都坐車到台北來找我
      辛苦你ㄌ:)

      刪除
  11. 你好˙ˇ˙

    我想請問一下有關髮型的問題

    我的額頭大概4隻手指的高度((我有照片

    請問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你可以嘗試咩咩頭瀏海,整體層次修剪一下,頂部區帶點蓬度的髮型就很適合ㄌ
      可以加強髮型的線條感,五官也會更立體亮眼ㄛ:)

      刪除
  12. 您好!!

    那可以幫我設計第一款的髮型嗎??

    剪加染大概要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第一款髮型是有蓬度的感覺喔~~可能需要燙個彎度讓頭髮有蓬鬆感
      也比較好朔型,不然就是需要每天吹整頭髮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洗剪染價位折扣後是$1840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變髮型ㄛ:D

      刪除
  13. 呵 我又來了 : )

    想請教一下噢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41804&p=31

    頭髮細 看起來也很少 能燙這張嘛?

    還有 細髮燙玉米會比較醜嗎?

    有別張圖 可以觀賞看看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很多髮質較細軟的都選擇玉米鬚燙,因為蓬度是最明顯的
      但是要注意是如果之後頭髮長ㄌ需要做修剪層次感會比較順ㄛ
      玉米鬚大部分都是做內層髮根蓬度的調整,所以顯現在外的圖片比較少ㄟ~~

      刪除
  14. BENSON 想問你一下 前幾天我不是去剪頭髮

    我想請教一下 你跟我說要用一種梳子 上面有毛的

    把瀏海弄比較順

    那是什麼阿

    因為你說那不是一般的梳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是鬃毛圓梳:)

      刪除
  15. BENSON 是這個嗎

    可是有分ㄟ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3258289

    幫我看一下 我再去買 我怕買錯

    是不是第2張圖 A板的棕毛梳 螺旋棕毛梳

    看起來好像是 確認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螺旋棕毛梳密集度比較好,抓力&張力也比較好
      但是你的頭髮較短,建議你選擇小一點的圓梳吹整會比較順手ㄛ
      大約是B 的大小

      刪除
  16. 摁摁˙ˇ˙

    卸卸‵

    那..請問我如果剪咩咩臉會不會看起來很大?!

    加上我有自然捲=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瀏海的菱形剪裁比例上要設計好,頂部區蓬度要夠,
      就不會囉!!

      刪除
  17. 您好!!



    那剪加燙 是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1820up(包含洗剪造型)
      因為有分藥水的等級不同:D

      刪除
  18. 您好!!

    恩..... 我不知道要燙還是染= =

    因為 現在頭髮很厚,不知道效果出來會怎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你頭髮的厚度&長度其實很容易做變化
      當然要依照你本身的頭髮狀況、外型、頭型、輪廓...要素去做設計調整
      一般我都會先跟客人做造型前的溝通討論,雙方達成共識後改造出來的髮型才會是最完美成功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給你的髮型建議:D

      刪除
  19. 哇!!雙胞胎耶
    髮型用的真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姊姊
      因為這次設計的髮型髮色上都是春夏亮眼的色調
      所以會特別亮眼有型,加上麻豆本身也很甜美壓:)

      刪除
  20. 那不用在離子燙嘛?!

    ((因為我的自然捲超嚴重=口=

    如果在離子燙的話,臉就會變大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要實際上看到妳的頭髮狀況&髮流會比較清楚
      如果真的很捲可以燙直但是要保留彎度,千萬不可以燙太貼會不好看喔~~

      刪除
  21. 您好!!

    那 可以跟你先預約嗎?? 我想約明天下午1點 不知道方便不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要預約麻煩請留您的大名&聯絡電話,
      我比較好幫你預定時間~~謝謝你囉:D
      目前一點的時段有預約ㄌ,改兩點可以ㄇ?!

      刪除
  22. HI BENSON你好~

    想請問一下 劉海要怎麼斜斜的一邊留下來?

    我看棒棒堂的男孩劉海都能斜斜而且很順的留下去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需要使用圓梳去吹整朔型喔!
      但是要看你的髮流&髮質狀況去做調整
      你可以參考我相簿裡的男生髮型吹整教學~~

      刪除
  23. 您好!!

    恩... 2點OK!!

    魏孝軒

    0911913351

    明天 我朋友也想要預約

    所以 可以先預約2個人嗎??

    謝謝: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孝軒:
      明天兩點的話預約兩位是可以的
      那我就先幫你把時間預定下來囉!!
      如果有需要更改麻煩請直接撥電話跟櫃台確認TEL23820588
      謝謝你喔:)

      刪除
  24. 洗+剪 請問多少錢??
    目前我只想剪 因為我頭髮剛燙不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洗加剪價位折扣後是$640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變髮型喔:)

      刪除
  25. 那現在玉米鬚不就都只是讓他比較澎 ?

    那大概燙哪個位置呢?

    和 !!

    不好意思 在問一下 假如我頭髮有點燙壞 ( 就不知道燙到什麼 很捲@@)

    什麼爆爆頭的= = 那要燙直的話 要等多久 ?

    一般大概要多少錢?


    P.S. 看到BEN哥 上面那張圖 好帥噢 ..

    頭髮很好看捏 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玉米鬚維持頭髮蓬度的效果是最直接的
      但是對於之後頭髮長ㄌ修剪上就需要技巧ㄌ,因為它的紋路會比較深
      如果髮尾已經是壞掉沒有彈性ㄌ,就必須慢慢修剪掉,髮型才會較柔順有光澤感
      所以要看你的髮質狀況喔!!
      燙髮價位折扣後長髮是$2170、短髮是$1820(包含洗剪價位)有分藥水的等級不同

      謝謝你的稱讚喔~~~其實我不太上相的ㄟ

      刪除
  26. 會嗎= =

    我覺得很好看捏 ! 不然怎樣才算帥 ~~

    不過 假如我有點燙壞那種 ( 後面摸起來都捲捲的

    那要從修嗎? 還是可以燙直呢?

    那要燙直的話 大概要等多久?

    可以馬上燙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想你所說的燙壞捲捲的跟我的燙壞意思是不同的吧!!
      很捲不代表是壞掉的髮質
      一般燙髮間隔時間大約2個月會比較適當,不知道你燙多久ㄌㄋ??

      刪除
  27. 那請問一下喔 圓梳是哪一種?

    因為我家有兩把梳子 不知道是哪種..

    可以附上圖片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我沒有圓梳的照片
      可以在C型大瀏海相簿裡參考麻豆使用的圓梳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73&f=1262320955&p=4
      妳可以參考看看:)

      刪除
  28. 請問短頭髮那位他有燙頭髮嗎??還是吹出來的呢??用燙的話可以像他那種捲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短髮麻豆原本是離子燙過的髮質,現在是有溫朔燙的處理然後表面稍微使用圓梳吹整過
      髮型完成後我會教你整理的方式,不會很困難的:)

      刪除
  29. 摁 或許吧 !

    我才剛燙完3天=_=

    這樣燙直不能嗎? 那老闆還說 假如覺得不好看 在一禮拜內 能幫你免費燙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假如對於現在的新髮型不喜歡,是可以補燙
      但是對於髮質難免有更大的傷害,所以要注重在護髮保養的部分ㄛ:)

      刪除
  30. 請問 我頭髮算是中長髮!

    那請染頭髮 這樣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網路預約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依照您的長度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680(包含洗髮)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變髮型ㄛ:)

      刪除
  31. 短髮那是什麼燙? 長度跟ㄊ差不多燙的話要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短髮麻豆原本是有離子燙的髮質,現在是利用溫朔燙的效果來呈現彎度&蓬鬆感
      第一次網路預約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依照麻豆的髮長,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520(包含洗剪造型)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變髮型ㄛ:D

      刪除
  32. 昨天真是麻煩你們了>"<
    害你們那麼晚下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妳&老公也辛苦ㄌ坐ㄌ那麼久
      因為蓋深過的髮質真的比較難變髮色
      所以需要退色的處理會比較久,記得過兩天再洗頭ㄛ
      前幾次清洗的時候以頭皮清潔為主,頭髮的部分稍微帶過就好不要太用力去搓揉
      髮色的飽和度會比較好ㄛ:)

      刪除
  33. 請問~
    我算是中長髮,如要燙+染的話,
    這樣大概多少錢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現在母親節活動優惠,一人燙加染有69折優惠
      燙染價位折扣後是$3450(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等級的不同
      如果需要預約找BENSON變髮型,可以直接在留言版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
      我會盡快跟您連絡預約時段的~~~謝謝妳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喔:)

      刪除
  34. 你好^^
    我在你相簿上看到"直髮蓬鬆燙"
    請問有這種燙髮嗎??^^
    因為我有自然捲但我又不想燙捲和燙的很死直,但又想要頭髮是直的又會蓬鬆~

    恩...那如果有這種燙髮價位大概是多少呀??
    我是短髮不過肩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你的需求是可以選擇有蓬鬆感的直髮型
      如果自然捲比較毛躁,我會為您做燙直&局部燙蓬的處理方式
      整體感會比較柔順有立體感,才不會過於死板....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包含洗剪造型)

      刪除
  35. benson~~~
    我想換髮型了....> <
    有什麼髮型可以修飾臉型呢?
    給個建議吧!!我現在臉超肥的 怎麼看都不自在...
    我之前染的紫紅色頭髮 現在變成紅色了~~退的過程很棒 我很喜歡^^
    還有...請問一下唷
    現在"周渝民 仔仔"的髮型你知道嗎?
    我男友想剪那個髮型 你覺得ok嘛?

    http://www.wretch.cc/album/qwe0902
    這是他的無名
    上次你幫他剪髮 我覺得很棒 所以找個時間我們再過去找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髮型變化....修飾臉型可以在剪裁上做比較不對稱的剪裁,
      如果妳想留長可以考慮燙捲...沒關係,我們到時候看到妳的頭髮狀況後可以再溝通討
      論OK?!
      妳男友的髮長比較不對稱,另一邊的長度比仔仔短,還是他是想剪仔仔短的那款髮型
      因為有兩款不同的長度ㄟ
      五月底前我們有母親節優惠活動,如果需要預約可以提前跟我說,時間比較彈性可以選擇ㄛ:)

      刪除
  36. 嗯...
    想問一下我...適合
    什麼樣子的造型 ...0.0..
    最近想要換髮型 ..
    可是不知道什麼顏色跟髮型適合我...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你幫忙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仔細參考過相簿囉!
      建議你可以增加頭髮的蓬鬆度會吹整會較好朔型
      髮色上變換可以提升亮度&活力的色調,整體感會很有變化也會更亮眼、有型
      我介紹幾款髮型讓你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49553&p=4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12122&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49557&p=4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90482&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98050&p=23

      刪除
  37. 0.0..
    謝謝你 ^^~
    可是 ....我是女生.....0.0.
    ((不過剛好我也想讓男朋友換髮型 ..))
    那如果是我自己呢...我是女生>>我跟男朋友用同一個無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原本就在想是男生還是女生,後來看帳號的名字感覺比較像男生所以就建議ㄌ~~
      妳的外型其實很清秀、漂亮
      建議妳可以嘗試慵懶中帶點小性感的捲髮型會更有魅力感
      我介紹幾款髮型讓你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90483&p=1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49547&p=3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f=1115522424&p=6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90470&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20531&p=7

      刪除
  38. 那大概要怎樣保養呢?

    護髮霜嗎 ? 可以建議我用哪種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建議你平常洗頭後塗抹護髮素然後包上熱毛巾就居家的保養
      吹乾頭髮之前再使用免沖洗的果酸護髮素來修護毛鱗片&隔離抗熱的受損情況
      對於髮質&光澤度會有改善的~~

      刪除
  39. 哈摟~
    請問一下大師有建議洗後的護髮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壓~~~
      我有留言給你囉!!在留言板:)

      刪除
  40. 哈摟~
    請問一下大師有建議洗後的護髮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壓~~~
      我有留言給你囉!!在留言板:)

      刪除
  41. 哈囉~我想先請問一下~你的店是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店是在台北的西門町搭捷運就可以到囉!!
      有空可以來我們店坐坐喝杯茶ㄛ:D

      刪除
  42. 請問一下

    定型液這種東西 可以用來直接抓嗎 ?

    還是還要靠髮臘呢 ? 那個人跟我說是 太空噴霧 TIGI

    我不知道好不好 他還說能直接抓

    請問可以嗎? 而且我覺得用完 頭髮一直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定型液的功效顧名思義是定型的效果
      在朔型、捲度、層次感來說,是必須先使用其他的造型品來呈現最後再使用定型液、噴霧來做最後的定型效果的
      太空噴霧也是一樣的喔~~

      刪除
  43. 噢噢我臉很圓所以都不知道什麼髮型適合我
    而且我想保有我的黑色頭髮跟旁分怎麼辦
    而且我很不會整理
    每次睡覺起來一定都亂七八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的臉形來說===
      適合:1、長度長一點的髮型,有助於讓臉部看起來修長

      2、帶點膨鬆感及高聳感的髮型,有加長臉部的效果

      3、盡量保持兩鬢的寬度,才不會使臉型看來更圓

      避免:1、太短的髮型,因為會讓臉首來更圓更短

      2、太貼太平、或是頂部太塌的髮型ㄛ~~

      刪除
  44. 剛剛忘記登陸了
    我是上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不想有太大的變化,在髮型選擇上只要注意到上面的重點髮型就不會太失敗囉:D

      刪除
  45. 我想问我是第一次去,有打折吗?我想要剪染烫。需要几天前预约???几点营业呢?你是在西门
    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店在西門町,搭捷運很方便就可以到ㄌ~~
      第一次網路預約找BENSON變髮型有七折優惠
      燙染消費依照頭髮長度&藥水在價位上有所不同ㄛ
      如果你時間確定好提早預約可以比較多選擇的時段~~

      刪除
  46. 有遺傳性白頭髮
    染了沒多久又會長一些白頭髮

    有什麼造型可以使白頭髮和黑頭髮達到平衡嗎?(看起來比較順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遺傳性白髮是比較沒辦法抑制的狀況
      這類型的朋友們常常都需要定期的做染髮,色調可以選擇可可色系搭配片染OR挑染的設計,可以增添髮型的活力感&降低對於白髮的注意力
      當然,還需要實際看到你的白髮狀況&髮性會比較準確ㄛ:D

      刪除
  47. 請問
    我想要燙澎澎大捲下面厚厚的感覺
    染比較淺的顏色類似琥珀黃(讓皮膚比較白的顏色)
    如果不漂可以染出來嗎???

    不希望頭髮弄起來毛毛的
    所以不希望弄太爛的藥水但又有大概四千左右的預算
    這樣是要燙溫碩嗎???
    加起來總共要多少錢呢


    兩個新客人還有65折的優惠嗎:D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琥珀黃的髮色是不需要漂色就可以完成的(除非你有染深過才需要退色)
      兩人同行65折活動已經結束囉!目前是第一次來店燙染有七折優惠折扣
      依照你的頭髮長度,燙加染折扣後是$4060(包含洗剪造型)
      如果是溫朔燙加染髮的價位折扣後是$4760(包含洗剪造型)
      其實要實際上看到妳的頭髮狀況再做決定是比較準確的~~也不一定是需要溫朔燙才能完成壓:)

      刪除
  48. 那以上有加護髮的價錢嘛???
    蛤兩個人65折已經沒有了喔......
    那兩個人一起都沒有另外折扣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公司兩人同行的活動已經結束ㄌ...
      最低的優惠折扣就是第一次來店燙染消費七折優惠
      我們店內護髮費用是另外計費的:D

      刪除
  49. 你好‵

    上次忘了說=ˇ=

    我頭髮很澎‵and很粗糙

    所以剪你說的髮型還是適合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