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2011夏日流行髮型剪裁重點~有小臉效果喔!!!

下一張(熱鍵:c)

炎熱的夏天
即使不想大刀闊斧的改變髮型,但也想稍微改變一下,
這個時候建議你可以好好修剪一下臉部周圍的層次
只是將臉部周圍稍微改變一下,能使下巴的比例更完整
拉長臉型的效果~立即改變整體的印象!!
下一張(熱鍵:c)

有適度整潔感和律動感的內灣層次最受注目!!
春夏層次的重點在於輕盈,而秋冬的層次則以重量為主流,
利用髮尾曲線的造型創造中間向內彎曲的感覺,並呈現出柔美的印象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流行用明亮的色彩搭配輕便的夏裝
即時不燙髮,利用頭頂明亮的色彩也能創造出飄逸感,
即可立即提升時尚感,並打造出與最適合夏天的風格!
充滿飄逸感的直髮造型最適合搭配夏裝!
富有光澤又有質感的直髮便是人氣髮型中的王道,及時不敢變髮長也很適合想創造出知性成熟美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用輕巧感與動感的淺咖啡色創造可愛風格
能夠讓沉重的頭髮展現輕盈感的淺咖啡色
不但能保留明亮度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還能創造光澤,利用此效果還能讓你流露出女性色彩,
因此稱它為人氣色彩一點也不為過!

以上造型皆為直髮,整理時是以大圓梳進行髮尾吹整
創造圓形柔軟的效果
修剪時也可以請BENSON教你正去的使用圓梳喔
下一張(熱鍵:c)

BENSON在痞客幫~^^

88 則留言:

  1. 好想剪有層次的髮型喔>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您好~~~可以依照您本身的頭髮、臉型輪廓...等各方面狀況去做考量調整設計喔:D

      刪除
  2. 最早什麼時候可以預約剪髮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預約方式您可以提前5~7天來電預定時段,這樣可以有較多的空檔時段可以讓您選擇喔:D
      預約諮詢專線:2382-0588

      刪除
  3. 第二個女生的瀏海好好看哦!!!
    是什麼瀏海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小亞美眉的瀏海造型是做比較接近低層次厚重感的設計調整喔:D

      刪除
  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59&f=1653691604&p=22
    請問這是什麼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日系美眉的髮型就是燙捲設計比較低層次感的風格
      通常是需要搭配吹整技巧&造型品的使用才能更完整呈現喔^-^

      刪除
  5. 請問星期日有在預約剪髮嗎??
    洗加剪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周日可以預定洗剪造型時段,您直接來電與櫃檯小姐做確認安排會更快速清楚喔:D
      預約諮詢專線:2382-0588 謝謝你^^
      洗剪預約優惠價是$850(原價是$1000),持學生證優惠是$750

      刪除
  6. Hello Beson :O
    我想預約 ~ ~ ~ ~ ~ :))
    8/14的下午三點 可以嗎

    我是第一次去尚洋
    那到8/14這天還有第一次打7折的活動嗎?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大您好~~~8/14可以預訂喔!!
      請您留下大名&聯絡電話,我們櫃台小姐會盡快與您連絡幫你作時段上的安排確認
      謝謝妳喔:D
      第一次來店消費的朋友提前預訂,可以享有燙、染造型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

      刪除
  7. 郝云瑄
    *0933200294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云瑄~~~謝謝妳:D
      我會盡快幫您做時段上的安排確認喔~~~

      刪除
  8. 相簿中的"C型大瀏海"

    髮質很細沒燙過的頭髮 需要燙過才能固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細軟髮質的朋友可以做捲度上的調整燙髮呈現髮絲彎度&捲度好方面吹整朔形
      最後造型完成一定要使用定型噴霧做最後加強定型效果,這樣才能增添C形彎度的持久性喔:D

      刪除
  9. 請問染+剪+護+染後洗髮精及護髮的產品大概價位多少??
    想說現在不太想燙頭髮,等下次在燙頭髮囉.......

    我先預約唷~~

    染+剪+護+染後洗髮精及護髮的產品
    我預約8月19號下午1點30分......
    姓名:徐煥棠
    聯絡電話:0988539792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煥棠~~~8/19(五)下午1:30時間我先幫您保留預定下來囉!
      如果有需要更改、有異動,請提前2~3天通知我們喔~~~謝謝你:D
      持學生證染髮可以享有8折折扣優惠、洗剪學生價是$750、護髮項目折扣後價位是$670~$1200(有區分單項保養或是特級套餐優惠組合,可以依照您本身的頭髮頭皮需求狀況&預算考量自由選擇搭配喔~~~)
      產品方面我當面再依照你的需求狀況幫你做適當的介紹,這樣購買的商品才會真正符合您的需要^^
      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整理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

      刪除
  10. 好喜歡圖2的女生的整體造型^^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支持^-^
      有機會也希望能為您做造型改造喔:D

      刪除
  11. BENSON男生剪+染要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男生髮型來說,染髮原價是$1700,平時預約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染髮折扣價位後再+洗剪價位$750(洗剪原價是$1000)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12. 所以染髮折扣價位後再+洗剪價位$750 是2000出頭!?
    現在我身邊持有學生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持學生證預約染髮可以享有8折折扣優惠~~~洗剪再+$750
      這樣總和就是您造型改造洗剪染所需要的價位喔~~~

      刪除
  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67&f=1253799955&p=0

    這張有燙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髮型麻豆本身沒有做燙髮調整的~~~這是經由吹整朔型所呈現的:D

      刪除
  14. Benson老師,請問你下禮拜甚麼時候有空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本周平日都還尚有些許空檔可以預定,只是時段比較不一
      如果您有需要預約,可以留下您的大名&連絡電話,我會盡快請櫃台小姐與您電話聯絡幫你作時段上的安排與確認喔~~~謝謝你:D
      或是您也可以直接來電預定:2382-0588 尚洋成都店預約諮詢專線

      刪除
  15. 請問男生只要染髮需要多少
    可以給我看6杜宗是甚麼言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男生染髮原價是$1700(平時預約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是8折)
      6度宗髮色我現場有準備預染好髮片可以提供參考或是色卡也有,因為照相上傳的照片都少都會有光線上的些許色差,所以比較沒辦法絕對呈現喔~~~

      刪除
  16. 請問小亞(圖2)的髮色是什麼顏色呢? 會容易退色嗎?
    或是其他比較推薦的深色質感的顏色

    染+剪 持學生證的價位大約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小亞美眉這次的髮色是比較夏季的亮眼色調偏橘,所以相對也會退色較明顯
      深色質感色調建議您選擇大地棕、可可棕色調會更持久也符合您的需求
      女生長髮來說,染髮原價是$2500~$2800(實際上看到髮長比較準確詳細知道價位喔~),洗剪原價位是$1000
      持學生證提前預約染髮可以享有8折折扣優惠,洗剪優惠是$750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17. 請問有甚麼是適合短髮的捲髮嗎?!!
    可以給我圖片嗎!!!謝謝!!!
    希望是捲度明顯一點的
    我的頭髮長度大概到脖子左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可以參考這本日系髮型短髮的圖片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nson710826&book=63

      如果有喜愛的風格感覺我們可以做溝通討論,依照您本身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去做設計調整,這樣改變後的新髮型才會是最適合妳的喔:D

      刪除
  1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luckywishes&b=32&f=1038713688&p=17

    請問這種卷髮有特別的名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捲度比較偏棉花糖燙髮,捲度較立體、持久明顯
      以厚重感、低層次設計為主喔:D

      刪除
  19. 你好,
    我想問短髮的意見

    我本身是娃娃臉 人不高 五官還算深邃 但工作的關係不能染髮

    所以 我想知道 我是不是適合剪短髮 可以給我點建議或者是能參考的圖片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您可以參考這本日系的髮型參考圖(長度比較是中長髮的設計),先找出您本身喜愛的髮型風格感覺,我們再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這樣也會比較詳細清楚知道設計方向喔: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nson710826&book=59

      如果有任何髮型上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給我囉^-^

      刪除
  20. 請問~~~
    沒有去過
    長度目前在胸部
    燙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的髮長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平時預約燙染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是8折,目前8/10來店提前預約有情人節優惠折扣,燙+護直接享有69折優惠~~~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我,或是直接來電諮詢也可以很詳細知道喔:D
      預約專線:2382-0588 尚洋成都店BENSON副理

      刪除
  21. 我看了您的無名上的捲髮
    使用的都是臉型尖小或臉型圓潤的model
    這些推出的髮型也都適合我這種臉型不尖的女生嗎
    或者有哪些髮型是適合我們有點方臉人的呢
    如果硬要燙捲選哪種捲比較好 大約從臉部哪個位置燙起比較好呢
    我是個膚色偏暗的女生 選哪些髮色可以看起來較白皙或氣色較好呢

    不好意思我問了太多問題= =" 請幫我解答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部分您可以放心,現場我們在做髮型改造前,我都會先觀察判斷個人頭髮、膚色各方面狀況後,依照個人需求喜好去做設計調整改造,這樣才會屬於量身打造出適合個人的新髮型
      捲度調整我還需要參考您的髮流、輪廓、髮性、頭型後才能準確幫您做判斷,髮色上建議您可以選擇提升肌膚白晰亮麗感的棕紅色調、大地棕色調,都很適合長髮&夏季的風格感覺喔~~~

      刪除
  22. 第四張圖是什麼顏色? 及胸的長髮髮跟燙直(嚴重自然捲)髮尾稍為內彎加染髮加深層護髮
    有去過但卡丟了 這樣多少錢ㄋ? 謝謝~(第一次去時只燙髮沒染髮沒護髮 髮質變超差 印
    像超不好(價前不低 燙好確超傷髮質 難道你們是用最爛的藥水 卻因為名氣價錢高的嚇
    人? 我去過的髮廊同樣燙髮 價錢比較低也沒送什麼好ㄉ護髮 髮質卻不會受損 但燙的捲度
    很好 總之 我很猶豫 不知道該不該在去給BENSON試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四張圖片美眉髮色是屬於棕紅色調設計
      8/10前來店消費(需要提前來電預約),燙染護可以享有情人節活動的69折折扣優惠
      依照您的髮長來說,燙髮折扣後價位是$2484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折扣後價位是$1932、護髮折扣後價位是$621UP
      燙髮我們有區分藥水等級差異性,對於髮質狀況當然有不同的影響,對於之前有這樣的情況產生,我想這次在造型改造前我們會再先做詳細的溝通討論,您也可以直接詳細告知我上次產生的狀況,我們再做改善
      當然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想要詢問補充的問題也都隨時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23. Benson你好,
    想請問小亞(圖2)的髮型,是有燙過才會有那種層次感嗎?
    如果只是純粹用剪的,會有那種視覺效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小亞美眉這次的髮型是沒有燙髮處理的,主要是髮色調整、層次修剪,最後吹整朔型完成的:D

      刪除
  24. :) 謝謝Benson有耐心的回答,
    因為本身對燙髮沒有什麼動力,比較希望剪髮就可以做好造型,
    這樣就比較不用太擔憂髮質會變不好,再加上有自然捲這大麻煩,>"<
    想請問Benson,通常這種,如果是學生剪頭髮+護髮的話,價位是多少呢?
    還有就是,Benson週一有休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了~~~每個人對於髮型本來就有不同的需求&喜好
      這部分在造型前,實際上看過頭髮狀況後,我們會先做溝通討論,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一同作參考^^
      持學生證洗剪預約優惠價是$750+護髮優惠價是$670~$1200(有區分單項保養或是特級套餐優惠組合,可以依照您個人髮質需求狀況&預算考量自由選擇搭配)
      周一我有上班,建議越早提前來電預約越有時段可以預定,預約諮詢專線:2382-0588 謝謝你喔:D

      刪除
  25. 第二個女生是有燙過嗎~
    好好看喔

    請問膚色偏黑的女生適合咖啡紅的顏色嗎
    還是有什麼不要太明顯的顏色比較適合?
    還是學生不想太亮或太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小亞美眉這次沒有做燙髮調整,髮尾的彎度是使用圓梳吹整呈現的暫時性造型感,膚色偏黑的美眉建議選擇棕紅色、咖啡棕色調也可以
      學生的話建議可以選擇自然的大地棕、可可棕都很適合喔:D

      刪除
  26. 你好。不好意思。
    我是美容美髮科的學生。。
    我有作業是做髮型設計的專題報告。
    所以我想借用這個網站上的圖片。
    如果不同意的話。。我不會私自使用。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圖片可以提供您做作業,前提是須要標示圖片來源喔!!(小小請求)
      預祝你可以拿好成績^-^

      刪除
  27. 你好因為我們是兩個想燙直的女生
    一個是第一次去,髮長到胸部上方,沒有要染
    一個是第二次去,髮長超過胸部3公分(可能會修5.6公分),有要染
    那目前持學生證有折扣嗎?
    還是有什麼折扣的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女生髮型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費用)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髮造型改造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折扣7折(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喔^^)
      已經有來店消費過的美眉,您可以持學生證使用8折優惠折扣,染髮依照您描述的髮長原價是$2500

      或是可以參考我們8月底前的尊榮VIP會員加購優惠,也可以享有不同折扣方案喔~提供您參考:D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HAIRBENSON#!/HAIRBENSON?sk=app_4949752878

      刪除
  28. 請問第二張照片 的髮型有燙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小亞美眉這次沒有做燙髮調整,髮尾的彎度是使用圓梳吹整呈現的暫時性造型喔:D

      刪除
  2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63&f=1408365980&p=1
    請問這樣的髮型是高層次還是低層次呢?
    它是用什麼燙呢?也是空氣燙嗎?
    另外請問一下長髮剪短(至少剪到肩膀上方)
    然後再燙髮,想要自然蓬鬆不厚重,空氣燙。
    這樣總共可能需要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日系造型層次算中低設計,建議參考個人的頭型、髮性、髮量去做設計調整做修飾,整體感才會更完整完美
      捲度的調整設計也是要考量,空氣燙或是溫朔燙髮都能呈現
      這款髮型燙髮原價是$31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髮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折扣方案喔~~~)
      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疑問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
  30. 請問第一次去或當月壽星會有優惠折扣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髮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折扣方案喔~~~)
      生日壽星當月優惠折扣是已經有來店消費過的顧客所享有的生日折扣(當然就不適用第一次來店消費的體驗折扣優惠)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疑問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
  31. 想請問一下
    如果去剪頭髮+髮尾做一點微捲的燙髮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女生長髮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平時預約燙髮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
      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改造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7折折扣(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優惠喔~~~)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個人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與您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妳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一同作參考,這樣改造後的新髮型才會是最成功完美的:D

      刪除
  32. 回覆
    1. 不客氣喔^-^
      希望大家都能更美、更有自信喔:D

      刪除
  33. 請問一下女生長髮染+燙+剪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女生長髮髮型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原價是$2500~$2800(實際上看到髮長才準確喔!)
      平時預約燙染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有尚洋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即可享有超值體驗價7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
  34. 請問一下
    黑髮有什麼適合的髮型(長度到胸的話)
    燙什麼不會顯得老氣?
    (很想燙微捲@@)
    請老師幫忙解答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還需要您提供目前自己頭髮的狀況照片讓我參考才能真的準確^^
      我先介紹幾款髮色偏深的造型圖片讓您參考,到時候依照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我們再去做調整設計,這樣才會適合又恰當喔: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819263&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865116&p=3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19390&p=6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98047&p=14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98049&p=148
      或是您本身有喜愛的髮型風格圖片也可以提供作討論~~~

      刪除
  35. 您好 請問長髮剪短 燙內彎+染髮大約是多少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描述的髮型來說,肩膀上下的長度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原價是$2500
      平時預約燙染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有尚洋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優惠喔~~~)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36. 請問
    妳們店裡幾點開呀?
    我想預約8/26五 10點OK嗎:)

    1號出口直走就可以了齁><
    不用左右轉吧?

    (第一次一個人去台北餒!怕地不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8/26周五這天可以預約,我們是上午11:30開始營業喔^^
      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80公尺內就可以到了
      您可以直接來電與櫃檯小姐作預約時段上的安排確認這樣最快速清楚:D

      刪除
  37.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巧克力紅棕色如果退色之後會變成什麼色呢?
    另外請問染髮2500有包含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部分需要參考您原本的頭髮底色會更準確,髮色不是太淺的朋友退色之後會比較偏咖啡色,如果底色是偏淺的朋友退色之後就比較偏黃一些些喔^^
      染髮包含洗髮沒有含剪髮(剪髮部分依照個人需求狀況自由選擇消費)
      染髮長髮原價$2500再依照優惠去做折扣~~~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給我:D

      刪除
  38. 那在請問一下如果我長髮染髮+剪的話總共要要多少錢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長髮染髮原價是$2500~$2800(實際上看到頭髮長度才會準確知道價位)
      平時預約染髮優惠是85折、持有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有尚洋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7折折扣(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優惠喔!!)
      染髮如需搭配剪髮設計費用是另收$750(洗剪原價是$1000)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
  39. 我想請問一下,圖二那張圖她是否有燙呢?她燙又是什麼捲?
    她頭髮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啊?適合秋天嗎?
    如果她的頭髮要整理要怎麼整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圖二小亞美眉這次沒有燙髮喔!!這是暫時性的造型吹整呈現
      可以使用朔型燙來改變髮中、髮尾的部分捲度,接著再朔型出彎度這樣才能有較持久的造型效果
      髮色是比較自然的大地色系、髮絲的光澤度&質感呈現較優雅
      四季皆宜~~~~其實是要針對個人的膚色&整體感去做調整設計,這樣是最完美適合的喔:D
      整理方式我都會現場教導,這樣手勢&角度才能真正清楚知道,而且針對個人的髮性不同也會去做調整~~~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發問呦^^

      刪除
  40. 圖二瀏海有點蓬蓬的是有燙瀏海嗎?
    圖二小亞沒有燙捲,如果要燙成像她那樣可以嗎?就不會很捲也不會很直,因為怕自己回
    家不會用圓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瀏海可以做C型燙髮調整,這樣您居家整理時會簡便許多,現在很多美眉都有做這樣的調整燙髮效果很好
      整理方式我會教您最簡便的方式,髮尾彎度不使用圓梳也可以利用手式繞吹整的方法調整~~~不會很難喔:D

      刪除
  41. 你好<我中長髮但是瀏海很少>該如何是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有本身的頭髮狀況照片可以提供我參考ㄇ??
      這樣我比較能詳細知道您的狀況然後提供適當的建議給你喔:D

      刪除
  42. 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
    id=100000221231381
    我想請問我目前的長度(差不多及肩的短髮)染+燙約要多少錢呢
    可以講個加錢最多的底線嗎 因為沒有底線只有UP的話會讓人很難捉價錢
    想燙內彎或是大捲度的內彎捲度造型 染髮的話我的頭髮不容易過色
    也很容易退色 想染深一點的顏色 像深咖啡色之類的蓋過去會很困難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FB照片囉^^
      燙髮體驗價七折折扣後價位是$2520、$2870、$3220(三種不同燙髮藥水,後面兩組藥水是屬於溫朔燙的價位)
      您的髮長染髮價位折扣後則是$1750
      髮色處理上我會依照您的需求喜好幫您做適當的調整,現場實際上參考到您的髮性、髮質狀況後我才能準確判斷處理調整的方法喔^-^

      刪除
  43. 上面的大頭貼不是現在頭髮的樣子ㄛ FB的才是 謝謝

    回覆刪除
  44. 您好:
    想要燙捲(但髮質很乾)、但一直找不到貴店的住址及電話?
    能否給我想要近一步的確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先提供我們店內詳細的地圖&預約資訊給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您本身有比較喜愛的髮型風格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