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LOVE LOVE LOVE

幸福約定。 。浪漫專屬

8/1至8/10 Benson與您的好事成雙

凡提前來電預約,燙染護任選雙項造型改造的朋友
即可享有69折幸福優惠價

(尊榮vip卡友燙染再享95折折扣優惠)
(非卡友另有加購尊榮卡的超值優惠,請洽店內櫃台服務人員)

甜蜜約定專線:2382-0588(尚洋成都店)
約定地點:成都路54號2樓(康是美藥妝店樓上)
約定密碼: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56 則留言:

  1. benson 我是跟你預約8/14
    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0@
    就是
    我不知道我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學校又有規定說不染不燙
    不過有些學校還是可以接受
    可是怕不染 燙出來的髮型會不好看

    就是這樣要想很多
    怕我光是想髮型就拖很久
    結果delay到下一個客人 怎麼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造型前我都會先觀察判斷過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與您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
      建議您可以先到我的相簿詳細參考髮型作品&髮型書圖片
      這樣你可以先選擇到自己喜愛&可以接受的髮型風格,到時候我們討論才能更知道改造的方向喔:D

      刪除
  2. 您好!!! 如果選擇補染與護髮也同樣可以擁有優惠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補染髮根平時已經是固定的優惠價位囉~~活動期間搭配護髮的項目那麼護髮單項可以作69折折扣沒問題的喔:D

      刪除
  3. 你好 擦乾頭髮後抹的那個是什麼呢?

    功效跟價錢還有容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是詢問我們現場有幫您塗抹使用過的產品ㄇ??
      是直髮還是捲髮ㄋ???因為使用的保濕乳不同,再請您告知我囉~~~謝謝:D

      刪除
  4. 哈囉!請問一下我想剪這個髮型但是他這是還要燙嗎?
    http://www.wretch.cc/album/benson710826我是及肩頭髮
    我是第一次消費所以預約可以打七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您提供是我的相簿網址喔!!請問您想詢問的髮型是哪一張ㄋ????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喔~~~)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5. 你好

    我想要染髮

    之前很想挑染白金色

    可是身邊朋友說很傷髮質 而且可能染不成功

    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您描述的色調的確需要經由多次漂色才能呈現接近白金色的髮束
      對於髮質來說一定會增添受損度,建議您如果真的很想嘗試、想要這種髮型風格,可以先使用接假髮束的方式~~~

      刪除
  6. 哈嚕,好久沒回去修留海(太忙),我想問一下,頭髮開始毛了,燙直三個月,是應該要再
    燙了嗎?會不會太接近了?下星期要找時間快點去弄我的頭髮了,受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8/10前來店有情人節優惠活動折扣~~可以好好把握折扣喔:D
      毛躁感是一定會漸漸呈現,加上夏日艷陽的紫外線攻擊、冷氣房的乾燥感,這部分都會影響髮絲的水分(就跟肌膚一樣喔!!)
      平時居家DIY護髮、免沖洗護髮乳的使用、細分一些也可以使用專屬髮絲的防曬隔熱乳,都可以有幫助^-^

      刪除
  7. 不好意思~!我是及肩短髮我想剪這這樣但又有自然捲所以不知道是不適合!但是如果檢跟
    燙成這ㄍ圖這樣要多少錢?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59&f=1653697339&p=44另外我想問一下因為我姐姐想要燙或染可
    以埋煩你跟我說一下燙跟染ㄉ價錢嗎?長度是長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日系感髮型很適合在這個季節做改造喔^^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膚色...等,與您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我們一同做參考決定
      8/10前有好事成雙優惠69折折扣,可以好好把握^-^
      依照您的髮長來說,燙髮折扣後價位是$2139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折扣後價位是$1587(實際上看到髮長後會更清楚)
      姊姊的長髮價位69折折扣後燙髮是$2484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折扣後價位是$1725(也是需要實際上參考長度喔~~~)
      你們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補充留言做詢問:D

      刪除
  8. 哈囉請問一下我是星期六要去用所以想先問價錢然後預約~!那有電話可以諮詢跟預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預約諮詢專線:2382-0588 可以直接來電詢問時段這樣會更清楚快速:D
      這周末人潮預約已經蠻多的,建議您可以先趕緊來電做預定~~~

      刪除
  9. 所以是說,我可以再燙直了(三個月是可以再燙)??還是建議我先修剪和護髮就好??因
    為打來預約的話會問要做什麼,所以先問你一下*ˇ*,還是我可以跟客服說我現場再跟你
    討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先來電告知櫃台小姐預定洗剪護項目,想要詢問髮型師是否可以要燙髮處理
      這樣我們服務人員就會幫您做預約安排囉~~~麻煩你了:D
      預約專線:2382-0588
      現場我先觀察判斷過您目前頭髮狀況後,我們可以再依照您實際上的頭髮狀況來作適當的調整設計^^

      刪除
  10. 我預約好了喔,下星期一晚上6:30~~本來想早點去,結果你要上課,所以見面再討論,
    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謝謝您:D
      當天剛好有攝影課所以會晚一點回店喔~~~

      刪除
  11. 請問這個優惠的意思~
    如果我在八月10日前預約8/20幾號的也可以雙向69折嗎???
    還是要在8/10之前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個優惠活動是在8/10前來店消費才可享有的雙項69折折扣喔:D
      平時預約也有不同的優惠折扣

      刪除
  12. 我想要換髮型
    可是不知道什麼髮型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造型前我都會先觀察判斷個人的頭髮各方面狀況,然後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
      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一同做參考喔:D

      刪除
  13. 請問一下可以刷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店內目前沒有刷卡服務....請多多見諒^^

      刪除
  14. 好事成雙是一定要做兩樣消費嗎?兩人同行又是第一次去有打折嗎?可是都只有燙跟剪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好事成雙就是燙染護3種項目,任搭兩項就可以享有69折折扣優惠
      機會難得可以好好把握優惠喔:D
      燙髮項目本身就有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所以不需要再另外收剪髮費用
      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的朋友,提前預約燙髮造型改造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
      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

      刪除
  15. 我頭髮中短 想燙染剪護 很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有來店消費過ㄇ??實際上髮長是到哪裡ㄋ???
      詳細知道後我也比較能告知您準確的折扣&價位喔~~~謝謝你:D

      刪除
  16. 你好第一次去剪+染+護+燙[燙哪種要再詢問你]
    七折後的價位是多少?男生,髮量前面過眉毛,鬢角到耳一半,後面靠近衣領
    那比如說頭頂空氣燙,旁邊一點點燙直,這種的價位會更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的描述來說,燙髮體驗價折扣後價位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染髮折扣後價位是$1190,護髮折扣後價位是$670~$1200(護髮有區分單項保養或是特級套餐組合,可以依照個人髮質需求狀況&預算考量自由選擇搭配)

      刪除
  17. 請問現在第一次去,有先預約的話還有7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改造的朋友,一樣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
      預約諮詢專線:2382-0588~~~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喔:D

      刪除
  18. 後面是到肩膀 我前面比較短 我沒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您是15樓那位朋友ㄇ??!!
      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改造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優惠7折折扣(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
      依照您描述的頭髮長度來說,燙髮折扣後價位是$2520(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折扣後價位是$1610(實際上看到髮長才能更詳細準確知道價位)

      護髮優惠價位是$670~$1200(有區分單項保養或是特級套餐優惠組合,可以依照您本身的頭髮髮質狀況&預算考量自由選擇搭配)
      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19. 請問空氣燙和髮根燙哪個持久?
    還有2011年最流行的哪個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銀好
      空氣燙髮型與髮根燙所訴求的髮型調整方向不同,持久性來說一定是髮根燙較優(髮根燙通常強調的就是髮根蓬度的支撐度)
      我近期有更新髮型作品&日系男生的髮型圖片您可以上去參考,會更詳細豐富喔: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nson710826&book=67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nson710826&book=60

      刪除
  20. 嗨 benson 我是 小葉

    你最近好嗎 我好想你喔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

    我每次跟你說我要去看你 可是我都沒有時間

    不好意思喔

    對了 你生日那一天我會送你一個禮物喔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好友 小葉 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葉~~~好久不見^^
      謝謝你默默的支持,生日不要破費了啦~~~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0<

      刪除
  21. 您好,請問原本長髮要剪成肩膀上方(應該短髮),
    順便想給您燙髮設計,想空氣燙的感覺。
    很自然蓬鬆但不厚重這樣應該多少錢呢?謝謝^^
    另外請問哪種燙髮較不傷髮質?
    臉大的人可以剪短嗎?會不會剪短反而看起來老氣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描述的頭髮髮長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改造的朋友可以享有預約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喔~~)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頭髮、臉型輪廓、髮性...等各方面狀況,然後做造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這樣會更詳細清楚喔^0^

      刪除
  2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63&f=1408365980&p=1
    您好我想請問這樣的髮型是屬於高層次還是?
    他是做了那些處裡呢?
    謝謝您,如果想類似那樣大概要多少費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詢問我有回覆在另一封留言給您囉~~~您可以上去參考,如果有沒收到或是不懂的地方隨時都可以留言給我:D

      刪除
  23. 今天去剪頭髮,發現一件事,二個月不見~~~你~~~瘦了,呵呵​*v*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原來我之前胖的這麼明顯喔^^
      其實差2公斤左右吧~~~只是最近比較常在運動,所以可能線條比較好一些些:D

      刪除
  24. 請問可以和你預約9/1號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9/1周四我休假喔~~~前一天8/31或是後一天9/2都可以預約
      您也可以直接來電詢問櫃台小姐做預約確認安排,這樣會更詳細清楚知道時段喔~~~預約諮詢專線:2382-0588 謝謝你:D

      刪除
  2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90&f=1979735676&p=4
    請問這是推鬢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是有做不對稱的鬢角剪裁設計喔:D

      刪除
  26. 摁 我是15f的 那我想3000應該是不夠對吧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了~~~中短髮燙髮原價是$31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染髮原價是$2300~$2500(實際上看到髮長才會準確)
      護髮項目優惠價是$670~$1200(有區分單項保養或是特級套餐組合優惠,可以依照個人的髮質需求狀況&預算考量自由選擇搭配)

      平時預約燙染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是8折、持有尊榮VIP卡是75折,如果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折扣優惠(依照上述的原價再去做折扣優惠方案,這樣就是您造型改造所需要的費用)
      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
  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67&f=1253983619&p=118

    像這種空氣燙頭髮長度要夠才好看嗎?
    這種的類型是燙完頭髮會蓬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男生髮型長度是比較長的,空氣燙比較適合再短一些的造型調整
      建議可以依照個人的髮性、髮量、頭型狀況去做髮根的蓬度調整&層次髮流的設計,整體造型完成會更完美適當喔:D

      刪除
  2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90&f=1979735676&p=4
    那請問要剪這樣要如何跟設計師說呢?

    推鬢角是怎麼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通常我不建議直接用描述的,除非您跟設計師很有默契&共識,不然誤差性都還是很常出現,像我都是習慣準備很多的自己髮型作品照片集&流行髮型圖片、藝人髮型圖片在身邊,方便可以讓客戶直接參考圖片選擇自己喜愛的髮型風格圖片,這樣溝通討論上才知道真正的需求喜好狀況喔^^

      推鬢角????就是一種剪裁設計呈現....怎樣的意思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