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12流行髮型~中長髮溫柔媚惑小女人設計重點

下一張(熱鍵:c)
溫柔人氣髮型設計重點
中長髮篇(鎖骨到胸腺的高度)
封面改造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剪髮時注意不要讓髮尾過度輕薄,
接著以臉周圍及後頭部為中心,
剪出
有份量的高層次並做微卷柔軟線條,
而頭頂部則以中段上捲燙髮,
創造出
髮量豐盈的效果,
就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分髮色則以
有光澤感的咖啡茶色或焦糖色系
或搭配明度落差深淺挑染,
提升造型的立體感。

 

如此簡單的造型,
卻能充分散發女人味的關鍵就在於,

能夠溫柔的包覆臉頰,
宛如絲綢般輕柔的髮絲捲度

利用平捲上捲燙髮,
為髮尾增添蓬鬆且輕盈的捲俏感,
而後頸部則以外翻上捲的燙髮方式,
完成可愛的造型感,

略長的徬分流海更能強調出充滿女人味的浪漫氣息.

封面改造前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2013年大玩髮色雙色染

目前有粉絲優惠價是 燙髮 染髮 護髮任2項69折喔!!!

預約電話 02-23820588

店址~市萬華區成都路54號2樓(康是美樓上)

髮型設計相關價目表

以下是BENSON的叮嚀
染髮注意事項
*染髮前不須先洗頭~頭皮所分泌的油脂(油離脂肪酸)是天然的保護層
除非頭上有大量的造型品或異常油脂分泌

*須由專業人員檢查頭皮健康程度
現在的人生活作息飲食都很不正常頭皮都會紅紅的很敏感
會建議塗抹隔離染膏的保護膜

*染後建議使用護色洗髮精延遲退色

*染後髮質須經常護髮以維持頭髮光澤感

在美麗的同時也要注意髮質及頭皮的健康喔~
建議可以搭配染髮護理套餐
頭皮隔離劑+頂級光柔水感髮膜調理
原價1800 套餐特惠價 1200

頭皮隔離劑~
染前於頭皮塗抹植物性蛋白活力素,含柑橘 綠茶的成分,
能有效鎮定保護頭皮,並減低染髮過程中對頭皮的傷害
適合皮膚敏感/頭皮屑/頭皮易乾癢/腎臟疾病代謝不良患者

頂級光柔水感保濕髮膜~
重建髮質,強化髮幹韌度,補充染髮時流失之間充物質及水分,抗氧化劑穩定色素
適合燙或染後髮質

58 則留言:

  1. 班森老師
    所以3月後就沒有優惠了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時預約還是有優惠折扣~~優惠內容不同喔^^

      刪除
  2. 你好~ 女生剪髮+瀏海燙髮這樣價格是多少呢? 大約需要多久時間完成?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洗剪預約優惠價是$950(原價是$1200)、持學生證優惠是$850
      局部燙瀏海設計調整費用是$1000
      整體完成時間大約在1.5~2小時上下(針對個人髮性髮質狀況不同&溝通討論時間不同而會有些許差異性)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3. 如果減真愛找麻煩郭雪芙那種頭怎麼跟設計師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建議您可以直接提供自己喜愛的髮型圖片讓髮型師參考喔~這樣比較準確
      也比較好做溝通討論^^

      刪除
  4. 請問近期會有優惠活動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是想做哪一部份的造型改造項目呢???
      平時預約也有不同的折扣優惠喔^^

      刪除
  5. 你好,請問平時預約燙髮價位多少呢?(頭髮長度:鎖骨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描述的髮長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平時電話預約燙髮折扣優惠是85折、持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尚洋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喔~~~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
  6. HELLO老師請問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90&f=1979696589&p=2&sp=0 這位帥哥的頭髮有燙過嗎?? 我目前
    頭髮還有空氣燙可是已經有一部份的頭髮塌了 我想要剪成跟那位帥哥一樣的話還需要補燙嗎??
    要的話請問價格是多少^^? 我是第一次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照片中的男生這款髮型是沒有燙髮調整的,剪裁+設計染完成後稍微吹整朔型
      再搭配造型品的定型效果就可以呈現,這本身與髮性狀況也有相關喔^^
      現場實際上參考觀察過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我會與您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同時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需求喜好一同做參考
      洗剪預約優惠價是$950(原價是$1200)、持學生證優惠價是$850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改造的朋友可以享有體驗價優惠7折(每人只有一次體驗機會喔^^)
      依照男生髮型來說燙髮原價是$31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

      刪除
  7. 哈哈~ benson老師謝謝拉 :)
    我是昨天中午去染髮的那位!!
    前面比較短的層次,讓我騙到我朋友我剪短了=D
    下次再去找你哦 :) 辛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有完成你喜歡的風格感覺~~~回家切記也要多多保養髮絲喔:D

      刪除
  8. 請問3月份生日的有貴賓卡染+燙可以打69折?

    我現在直髮到胸前有點旁分 不知有何建議
    重點我是肉肉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3月壽星預約來店燙染可以享有69折折扣沒錯喔^^
      持尊榮VIP卡還可兌換生日來店禮一份
      造型改造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與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這樣會更詳細準確同時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需求喜好讓我了解:D

      刪除
  9. 首圖髮型好好看^^
    不知道髮質多+粗硬髮適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讚美^-^
      不同的髮性、髮量狀況我們可以使用技巧去做調整設計出相似的風格髮型呈現喔:D

      刪除
  10. benson老師你好:
    好喜歡最上面那個髮型..好好看^^
    請問弄成這樣的髮型價位大約多少呢??
    那這樣的髮型該如何整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美眉的髮型捲度設計以溫朔燙髮來呈現,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型設計),平時預約燙髮折扣是85折、持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尚洋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與您做髮型改造上的溝通討論,同時也可以提出您的想法&喜好一同做參考:D

      刪除
  11. 請問現在染燙護有什麼折扣?長度及胸 3樣一起做大概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描述的髮長來說,燙髮原價是$3600UP(包含洗剪造設計)、染髮原價是$2800、護髮原價是$900~$1800(有區分單項保養或是特及修護組合套餐價位不同,可以依照您個人的髮質需求狀況&預算考量自由選擇搭配喔^^)
      平時預約燙染折扣是85折、持有學生證優惠是8折、持有尚洋尊榮VIP卡優惠是75折~護髮項目優惠是75折、持有尊榮卡優惠是69折(69折折扣優惠只到4/15日為止)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D

      刪除
  12. e祝福今年的你 成為閃亮的一顆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祝福^-^
      也請多多支持&指教喔:D

      刪除
  13. 一起品嘗幸福最原始的味道.
    體驗屬於戀愛般幸福的滋味.釋放前所未有的滿足.

    果豆家手作烘焙-夏威夷豆塔

    太妃糖夏威夷豆塔[1盒12個$280元]
    海鹽牛奶夏威夷豆塔[1盒12個$280元]
    桔香檸檬夏威夷豆塔[1盒12個$280元]

    http://sites.google.com/a/kodo.com.tw/home/

    61f86eaa-45d4-4dce-a19c-2f33e18e0315

    回覆刪除
  14. 哈嘍benson老師~
    我是星期六晚上有去預約剪瀏海的曼萱,
    但是~我回家後洗完又變回原樣了= ="
    實在是弄不出你弄好的那個樣子耶
    一回來又想要剪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曼萱~~~您有依照我教妳的方式吹整嗎^^

      刪除
  15. Hi Benson
    我是近十年來你忠實的顧客
    想嘗試第一張圖片的髮型
    但礙於我的個子又矮又胖的
    是不是要調高捲度的位置呢?
    另外
    我知道當月壽星才能有壽星燙染折扣
    但湊巧我哥三月份就要結婚
    偏偏我是四月份才生日
    能不能就讓我偷偷的提前使用優惠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髮型調整方面我當然是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臉型輪廓&整體造型去做考量設計^^這樣才會最成功適當喔:D
      生日優惠的部分....原來您是有特殊狀況....請問可以告知我您大名嗎??
      (我比較能幫您做調整)
      您可以直接來電與櫃檯小姐做預約時段安排,預約項目以"洗剪"為主,現場我們到時候再討論燙染的改造部分,價位方面我可以幫你另做安排(以生日69折折扣計算,帳款的部分下個月我再請會計幫您入帳)
      希望這樣能有幫助到妳,也可以讓您美美的去參加婚禮:D

      刪除
  16. 你好老師 我有預約禮拜六去給老師你剪髮假如到時候我跟老師你討論過後要燙髮那還會有第一
    次去7折的優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只要您是第一次來店消費有提前預約的朋友,當天燙或染的項目一樣可以享有體驗價折扣喔^^

      刪除
  17. Hi Benson
    我是珮綺
    編號05271
    前兩天打電話去詢問
    但當時你在忙不方便接電話
    櫃檯小姐回覆我不可以
    優惠的部分真的很感謝你哦
    因為我的狀況真的又倉促又棘手
    只剩兩個星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珮綺~~~我知道了
      到時候髮型改造方面我們再當面做溝通討論囉:D

      刪除
  18. 我來衝人氣惹...衝~~~|

    回覆刪除
  19. 請問你們有髮形模擬器嗎? 例如要剪髮前可以先在電腦上套用各式髮型˙看出哪個最適合自己。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我們店內來沒有引進這款機器耶....真抱歉
      我會提出建議~往後會先從這般路線的軟體先引進^^
      謝謝您寶貴的建議~~~

      刪除
  20. ft42726

    超正妹 航空版新片上架

    網旨http://coco.yomacd.com

    rkpn2qfu1幫你推推,互相推推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1. 請問假日染燙也是85折優惠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只要提前來電預約燙染造型即可享有預約折扣85折、持學生證享有8折、持尚洋尊榮VIP卡即可享有75折折扣優惠
      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喔:D

      刪除
  22. 我的朋友是當月壽星,但她只要洗剪,我如果同行染燙還可以享有69折優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與當月壽星同行來店消費有預約的朋友即可享有與壽星相同燙、染69折折扣優惠喔^^

      刪除
  2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87&f=1407360882&p=0&sp=0
    請問這是什麼顏色?是屬於哪一種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日系髮型髮色的部分是偏淺棕色調、捲度以溫朔燙調整剪裁是較低層次的厚重感風格呈現

      刪除
  24. 請問藝人 阿福 的髮型 要剪的話需要怎樣的條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指的是阿福的哪一款造型呢???
      我知道的是咩咩頭瀏海的髮型,不知道您是不是也想詢問這款髮型??!!

      刪除
  25. 對阿就是咩咩頭的那款唷!!!
    如果想留需要哪種條件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目前照片中髮型是咩咩頭沒錯吧^^
      其實主要是依照個人臉型&輪廓&顴骨..等主要條件去做瀏海的寬度、厚薄度&兩側頭髮修剪做調整考量喔: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