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2012型男流行髮型~陽光雅痞風格~by西門町尚洋髮型BENSON

西門町髮型設計新髮型剪髮染髮燙髮流行髮型下一張(熱鍵:c)
韓式的厚重層次流行好一陣子了~
今年因為很多藝人的帶動下,
將劉海抓起來或是露出雙眉的短劉海
露出額頭表現俐落風格式之後的主流髮型喔!
可以呈現是陽光~休閒~都會~雅痞~龐克~年輕具有動感的各種風格喔!!!
不過短髮重視的是五官,髮際線(額頭寬度長度形狀),髮量鬢角的表現
所以會因每個人不同的素材做出客製化的設計喔!!
顏色則搭配自然的棕色調最合宜


下一張(熱鍵:c)西門町髮型設計新髮型剪髮染髮燙髮流行髮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西門町髮型設計新髮型剪髮染髮燙髮流行髮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15 則留言:

  1. 你好老師我是今天中午給你剪頭髮的那位男生剪很短的那個 老師剪的真的很好看^^ 回去照鏡子
    越看越好看 我下次還會去找老師幫我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成果你喜歡^-^
      平時也可以多多到我的無名、FB逛逛喔~~我會常常新增髮型作品&新資訊與大家分享^0^

      刪除
  2. 您好 請問您目前有固定休假日嗎?要預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基本上我的休假日固定是每周四~~公司活動優惠期間就不一定有休息了
      建議您提前來電預約喔^-^我們是預約優先服務,提前預約的朋友也才享有折扣優惠~~~您有任何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隨時都可以留言詢問我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髮型改造:D

      刪除
  3.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LV超3A名牌購物網 Lv333.com
    Lv,Gucci,Rolex,包包,錢夾,手錶,批發,LV超3A名牌購物網 ,歡迎來參觀喔!
    謝謝,受教嘍。

    回覆刪除
  4. BENSON老師你好
    請問要怎麼預約 我是第一次剪
    成都店怎麼去比較快 交通工具的話?
    我想要問染+剪的價錢是多少
    我的頭髮比較軟比較細要怎麼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您可以直接來電做預約時段的安排確認喔~
      預約諮詢專線尚洋成都店:02-23820588
      搭捷運到西門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80公尺左右就到了
      我提供詳細的地圖讓您參考會更清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第一次來店消費的朋友提前來電預約可以享有染髮體驗價七折折扣
      男生髮型來說,染髮折扣後價位是$1260(原價是$1800)+剪髮費用$750(原價$1200)
      造型後我會示範+教您整理的方式,這樣才會準確又明瞭喔^^
      需要針對個人的髮性、頭型、髮型不同去做調整:D

      刪除
  5. 請問為什麼沙宣髮臘抹好噴黑炫風3號之後一下子,
    頭髮會有點白白的很像粉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您可以仔細觀察一下,通常是因為使用定型噴霧時距離太近(適當距離是10~15公分左右),同一區塊的噴霧用量太多、沒有均勻分布才會有白點的狀況產生喔!!

      刪除
  6. 請問空氣質感燙可以剪成陽光雅痞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空氣質感燙主要可以增添頂部區塊的蓬度調整降低髮型的扁塌感&修飾頭型的扁塌困擾
      陽光雅皮風格髮型有區分長度&本身髮細粗硬細軟狀況不同,可以做適當調整設計喔:D
      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我會再與您做溝通討論,這樣是最詳細準確的,同時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讓我了解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