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日式質感燙。特輯】



17 則留言:

  1. 來踩個腳印唷!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唷!

    回覆刪除
  2. 你的相簿裡 歐美風的相簿
    好正耶~~好幾個造型都很美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我也覺得這次歐風的髮型書風格比較不同
      所以PO來分享給大家欣賞ㄋ

      刪除
  3. 哈囉!!我是博翔~~

    我這次燙的造型跟以前燙過的整理方式好像不同

    我在層次做不那種感覺怎麼半??

    我好像是在吹的時候就沒吹好...

    但是又很模糊不知道要怎麼吹

    再抓的時候有沒辦法抓出要的層次感

    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ˊˋ

    BENSON救救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找個時間過來找我
      我幫你看一下頭髮然後教你怎麼整理OK?!

      刪除
  4. 好阿謝謝ˊˋ
    那我去的時候跟你說一聲??
    還是要再跟你先約個你也有空的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博翔:
      你要過來之前先打個電話給我或事先預約會比較OK
      因為當下如果我有客人的話那你就要稍等我一下囉!

      刪除
  5. 哈搂

    我之前在燙捲啊 可是現在想洗直

    你們這裡洗直多少錢啊?

    我長度差不多 7~10公分

    整顆頭要洗直

    順便請問

    染甚麼顏色頭髮 能讓臉上的雀斑之類的東西 看起來變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有七折優惠
      燙髮的價位折扣後是$1470up(包含洗剪造型)洗直也有分藥水的不同
      應該是說染亞麻色調、淺棕色調都可以提升皮膚的亮度,視覺上整體感會較亮眼,自然會覺得膚色變白,把雀斑的焦點模糊掉喔:D

      刪除
  6. 請問一下喔

    我看ㄌ好多空氣燙ㄉ照片
    有ㄉ很明顯看ㄉ出來有燙髮 有ㄉ很自然不明顯
    是因為有抓跟沒抓髮ㄉ原因還是什麼其他原因ㄇ
    我是希望看起來自然比較不會被發現有燙髮ㄉ那種

    希望可以提供我這個解答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那是針對每為顧客的需求&喜好可以做捲度&蓬度上的調整
      所以會有所差異ㄛ:D
      當然也可以針對你的需求幫你做設計調整的~~~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改變髮型:)

      刪除
  7. 空氣質感燙 跟 彈性燙 是一樣的嗎?
    我想問燙完後 會不會很誇張?
    因為我們學校不給燙==
    所以問看看你囉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蓬度是可以做調整的,
      我的很多學生客人一般也都不能燙的太誇張
      所以我懂你的需求:)

      刪除
  8. 摁摁
    那謝謝你噢:)
    其實澎是還好
    不要像玉米需整個爆掉就還好啦
    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有髮型上的困擾都可以留言給我....
      希望有機會也能為您變髮型ㄛ:)

      刪除
  9. 請問這種燙髮可以持續幾個月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