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甜心捲髮}Fanny美眉擺脫了細軟扁塌髪的困擾ㄛ

9 則留言:

  1. 呵呵
    原來這是可愛的Fanny呀
    她好像真的很喜歡這次髮型耶!
    Benson真利害
    你上次幫我朋友染的頭髮
    真的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要這個髮型喔>"<
    早上起床要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早上起床要稍微噴點水抹一些護髮素或造型品這樣捲度才會漂亮ㄛ
      其實捲髮造型早上出門都還是要稍做整理才會呈現最好的狀態
      花費的時間大約只需要5~10分鐘就可以完成亮麗的髮型^O^

      刪除
  3. 請問一下這個頭
    如果不加染的話
    大約是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預約燙染消費都可以享有七折優惠
      麻豆的髮型,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希望能有機會為您改變髮型ㄛ:)

      刪除
  4. 我想問一下~我的頭髮本來是很直很柔的~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塌在頭皮上
    去年燙了玉米,現在想要換其他髮型
    比較適合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您目前玉米鬚燙的紋路還很明顯嗎?!
      建議您可以直接選擇空氣燙的方式處理,呈現髮型的蓬鬆感,這是最自然的日系風格髮型
      或是在內層髮根處做法式燙的處理、其他區塊就以自然的彎度呈現,這樣會較有造型感ㄛ:D

      刪除
  5. 請問一下,扁頭的人適合怎樣的髮型,可以讓頭看起來比較圓,
    因為我的頭從側面看是整個扁的,不過我的髮量算多,
    目前頭髮的長度在肩膀下十公分。
    因為目前還是學生所以不能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您本身髮量就多,在不燙髮的狀況之下
      建議就是修剪層次作堆積的設計達到修飾扁頭的狀況
      其實短一些的髮型改造反而會更適合你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