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尚洋成都店地圖解析


尚洋成都店到底怎麼去呢?!
有了這張詳細的地圖從今天起就不怕找不到囉~
想要改變造型變帥變美麗的朋友們,趕緊到尚洋成都店找BENSON髮型師就對了
(也可以直接在照片上按一下左鍵就可以放大圖片ㄛ)

6 則留言:

  1. ~有這張地圖真的很方便ㄟ
    這樣介紹朋友去也不用怕她們找不到
    太好了~BENSON你真貼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供大家更完善優質的服務是我向前邁進的動力丫
      所以這是我應該做的~這樣大家以後就不會找不到囉

      刪除
  2. 路過~~ 考你一下~~

    你知道怎麼把照片變可愛嗎~~~

    我們是專門介紹無名語法的網志,希望你會喜歡!

    キタ━━━(●ω●)━━━!!

    回覆刪除
  3. 是要跟你說"血亞子"真的還不錯用耶
    用完之後再抹上綠色那瓶KIN
    在順著吹乾~~就變成我要的feeling了(真神奇)
    還有還有~~去看我的網誌有ㄧ篇(我有新歡了)
    快去看!!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猴~~~
      雪亞子滋養效果真的還蠻優的
      現在又有折扣大家都瘋狂採購呢^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