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捲髮型男】日系秋色髮型

 
捲髮不再是女人的專利~~
微捲造型搭配上亞麻色系&偏黃的淺褐色已經是秋冬型男的必備髮型之一ㄌ
日系髮色襯托出白皙肌膚更為亮眼,獨特呈現出個人風格
直瀏海局部挑染&兩側不對稱剪裁,不僅可以修飾臉型更能凸顯個人的帥氣臉龐

16 則留言:

  1. 這髮型...似曾相似 = =

    回覆刪除
  2. 嘿~我是星期天去剪 允中ㄉ朋友
    我想問一下..那天幫我用的髮雕
    是..哪一種的阿0.0感覺很棒-ˇ-
    還是下次我去在那邊可以買的到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那東西叫做3D能量膏
      是專業業級造型品
      我們店買的到
      來買的時候我會教你如何使用及注意事項喔

      刪除
  3. 12月的夢想髮型XD

    回覆刪除
  4. 哈囉~哇!!你好厲害~

    可以請問老師...要怎變帥呢~XD~

    我平常很少抓頭毛~因為懶XD!

    現在頭髮蠻厚的~想去短點~有啥適合我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謝謝你的誇獎...
      變帥~~首先就是千萬不能懶惰ㄛ
      要多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髮型,其實你照片上看起來不差呀!
      只是頭髮真的有點厚看起來比較沒精神加上黑髮會比較老氣ㄧ點
      (不好意思說的比較直接)
      建議你可以先剪個看起來較清爽有神的髮型其他的可以再討論
      看適合你的需求&生活習慣的髮型會比較OK喔!

      刪除
  5. Dear Benson~~
    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阿還是心情不美麗呢
    你的美髮專業知識跟技術都是很棒的ㄚ
    不過這陣子 好像有點保守喔
    我們這些支持你的朋友們 會一直給你加油打氣的喔
    我帶著郭大爺 郭大爺他弟弟 辰濃 球球 給你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雪芬真是謝謝你們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會努力的
      不過
      有點保守是???
      有甚麼是我需要改進的
      不要客氣 一定要告訴我喔

      刪除
  6. 我們覺得其實你可以更"大膽"些
    "突破性跟變化性"這方面...
    我們都希望透過你專業的雙手
    幫我們打造出水水的造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建議
      我了解ㄌ...我會好好思考一番做進一步的改變
      你們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可以給我建議讓我更成長更優秀:D

      刪除
  7. Dear Benson
    我在網誌有PO一篇 "新髮型"
    上面有放我喜歡的髮型
    你有空幫我看看 好嗎(TKS~~)

    回覆刪除
  8. ㄜ= = ~這不是你助理ㄇㄟ~
    耍魔術那個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記性很好ㄟ...
      他快升設計師ㄌ,換個秋冬亮眼一點的髮型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