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熱門明星髮型】Hebe的秋冬時尚短髮










女子天團S.H.E.出新專輯,在髮型上也展現出流行的元素
其中以Hebe的短髮造型最為亮眼
跳脫經典深色BOB髮型,換上秋冬流行的亞麻色系多了一分時尚感
無論直髮或是造型捲髮都別具風格ㄛ

75 則留言:

  1. 超級正點
    好看~~

    回覆刪除
  2. 請問髮尾內彎是用吹的還是有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HEBE的髮型是有造型師幫她吹整彎度的純屬造型用
      照片麻豆的髮型比較細軟所以是有燙捲過,這款經典髮型需要有半圓弧的蓬度才會漂亮ㄛ:D

      刪除
  3. 哈囉Benson你好^^"
    所以想要髮尾內彎也可以用燙的囉??
    因為我都用離子夾弄彎..每天釀很累頭髮又乾><
    那這樣的捲度可以維持多久呢??
    用空氣燙也能燙出那樣的感覺嗎??
    謝謝你優問題超多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用離子夾弄彎的話捲度比較不自然持久度也較低
      可以利用燙髮讓頭髮有捲度來製造這種微彎的效果
      空氣燙的捲度依個人髮質狀況的不同大約可以維持4~8個月
      捲髮需要稍微的整理,這樣捲度才會立體漂亮ㄛ
      謝謝你的留言~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不用客氣:D

      刪除
  4. 假如我只是想讓頭髮ㄆㄥ起來 那要怎麼做?
    可以建議我燙什麼嗎?
    因為我本人是屬於扁頭
    所以我想讓頭髮看起來更有型
    不要塌塌的 而且希望自然一點
    可以教我一下嗎?
    ( 本人也屬於短頭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短髮的話想要製造頭髮的蓬度可以嘗試比較自然的"日式空氣燙"
      或者是一般的玉米鬚OR法式燙...
      扁頭如果您的髮質又細軟會比較難整理,利用燙髮去增加蓬鬆立體的效果,整理起來就會比較自然有型ㄌ
      謝謝你的留言ㄛ~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D

      刪除
  5. 胖胖有4方ㄉ臉適合什麼髮型”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不好意思...方便把你現在的照片給我參考ㄇ?
      因為髮型的變化可以有千百種
      這樣比較能給你更適當的建議ㄛ:)

      刪除
  6. 請問請問
    長頭髮也可以用髮尾內彎的燙嗎?
    價格約多少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阿
      燙髮1820含洗剪

      刪除
  7. 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我這種長度的頭髮燙什麼可以有蓬鬆的感覺?
    我不喜歡玉米鬚 空氣燙是捲的也不想
    可以單純只燙這種髮尾內彎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阿
      只要用最大的捲子 在用冷燙的方式即可

      刪除
  8. 嗯嗯好謝謝你
    我想跟你預約這禮拜日OK嗎??
    不知道你哪個時間沒客人預約?
    我可以跟你要預約電話嗎?再打電話跟你講時間
    我打過去會說我是陳同學吧:)

    對了你們是在西門町哪阿?

    謝謝我問題好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陳同學:
      12/7(日)目前下午還有時間可以預約
      你可以打公司電話TEL2382-0588跟櫃台預約
      或是直接在留言板預約時間也可以
      我的網誌"美髮情報"裡面有我們店的詳細地圖解說,你可以參考看看ㄛ
      有想到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問我~~不要跟我客氣:D

      刪除
  9. 不好意思 我是4樓的 :
    可以請問一下, 空氣的持久度是多少?
    因為我是第一次燙 還不太了解
    而且我的髮質剛好又細又軟 所以挺難處理的

    我想說既可以有型又不太明顯 自然的那種
    可以向我推薦一些圖片嗎?
    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燙髮持久度依照每個人髮質特性而有差異,大約在3~6個月不等
      我會依照你的狀況&需求幫你做髮型上的調整~~你放心
      也有跟你髮質狀況一樣細軟的美眉空氣燙的髮型,我幫你整理出來...
      http://www.wretch.cc/blog/benson710826/1447206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49548&p=1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20&f=1516162652&p=9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38&f=1101366104&p=2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47&f=1511093472&p=4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52&f=1630470740&p=48

      刪除
  10. 我想問一下,燙像hebe的髮型,差不多要多少錢啊,你們店裡可以收消費券嗎?

    我想在過年前燙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燙髮我們有分藥水等級,第一次網路預約有七折的優惠
      燙髮價位是$1820up(包含洗剪)
      我們店可以使用消費卷
      過年前這段時間會比較忙碌,建議你提前預約ㄛ~~~謝謝你:)

      刪除
  11. 哈囉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我最近想去弄頭髮
    大概樣子就是hebe的這個髮型
    我想像hebe的頭髮下面是內灣的
    如果要燙是要什麼燙法?
    然後基本上我上面的頭髮想要讓他有蓬鬆感
    如果不想用玉米鬚閃電銀絲之類的
    那我可以用什麼燙法讓他有蓬鬆感?


    不好意思我問題有點多
    如果有打擾到很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HEBE的髮型用空氣燙的方式就可以朔造出來囉!
      也可以針對你的需求把髮根的地方燙彎一點就會有蓬蓬感
      其實不難,只是要稍微吹整一下就OKㄌ:D

      刪除
  12. 您好 請問HEBE最新髮型染的顏色是叫什麼顏色
    因為看了很多張HEBE的照片有些看又很金有些又很紅
    這張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lovehebewing&b=36&f=1816478403&p=31是怎麼做造型的
    這張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lovehebewing&b=8&f=1619414759&p=0如果要去外面剪是要怎麼講
    直接說剪包柏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款HEBE的髮型可以在髮尾吹整彎度做造型
      但是不會持久,大約維持6~8小時左右
      你可以直接跟髮型師說妳要剪HEBE的髮型就可以囉!!
      夠專業的髮型師就會幫你做設計修剪的

      刪除
  13. 想問你個問題唷..
    敗犬女王ㄉ女主角和HEBE的髮型有何差別...<因為我想剪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像"單無雙"的髮型是中分的沒有瀏海,長度也比較長
      捲度的部分也比較明顯ㄛ
      跟HEBE的髮型其實還是不大相同的:D

      刪除
  14. 我是13樓ㄉ房客...
    先祝你新年快樂....
    想再請問你唷...這2種髮型比較適合哪種臉型..哪種比較好整理...
    謝謝你ㄉ回答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我會建議你提供一下你的照片讓我參考一下
      這樣會比較準確ㄟ:D
      謝謝你喔:)

      刪除
  15. 哈囉你好!
    最近有點想剪短髮又不想剪太短
    加上我自己又有自然捲
    那這樣我適合剪短髮嗎?
    因為我每天都要用離子夾
    夾直頭髮覺得有點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自然捲髮質其實也不用刻意常去夾直它,這樣反而髮質容易受損分岔ㄛ
      建議你乾脆燙捲或是剪短會比較有型一點
      剪短只要稍微吹整一下就OK的,如果髮色上可以改變一下會更好
      因為黑髮會比較厚重感,但是學生的話就比較沒關係~~
      你參考看看我的建議ㄅ:)

      刪除
  16. 請問 想剪在敗犬女王裡楊謹華的髮型須要多久時間與費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單無雙"的髮型是造型夾捲的
      如果你是想燙出類似那種感覺的髮型,可以嘗試"空氣燙"
      光用剪裁的方式是沒辦法有那種蓬度&捲度的效果
      只能修剪大約的長度&BOB的髮型,然後要自己每天去吹整它才行ㄛ
      如果需要我為您做造型改變的話==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是有七折的優惠
      洗加剪折扣後是$585~~~
      謝謝你:D

      刪除
  17. 請問今天3/10(一)晚上7點過去給您設計髮型 不知有無時間

    回覆刪除
  18. 你好 這是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
    w81A1bOeHwEg6Fnpk4FPWn_90g--/
    我看電視好多人都把頭髮剪短了…害的我有一鼓衝動想去…因為我留了八年的長
    髮…好膩哦~但…我的臉大、髮量多,真的會害怕把他剪掉變的更…醜,因為長的
    已經不好看嘍~看到不對稱的鮑伯頭,也很喜歡…但變長怕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我
    是匾頭…然後我的權骨也蠻高的、臉大…怕剪短又……?? 看了你的作品…還不
    錯…
    請幫我看看我適不適合…
    順便告知這樣用下來大約多少金額我想剪和染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ippois5428&book=15這
    個頭 不對稱的
    or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
    qid=1008062602304王心凌和hebe的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玲玲:
      您好!!我仔細參考過你的相簿囉!
      如果你真的想變換外型改變一下,是可以剪短髮的
      BOB髮型必須依照你的頭型、髮流、髮質&髮量狀況,很精準的一一去做設計調整,這樣呈現的髮型才會完美
      你的狀況來說,中長髮的BOB髮型會比較柔和一些,短一點OR不對稱的
      BOB髮型會比較有型、俐落,看你喜歡偏向於哪種風格感覺
      我們可以再做造型前的溝通討論==
      第一次網路預約來店消費有七折優惠
      依照你的頭髮狀況,剪加染的價位折扣大約在$1840~$2120左右

      刪除
  19. http://tw.myblog.yahoo.com/jw!w81A1bOeHwEg6Fnpk4FPWn_90g--這個
    才對…我的部落格…or直接點最旁邊照片進去看看也行唷

    回覆刪除
  20. 要不我想我相簿旁邊的那個女生的髮型也很可愛…天啊…都好好看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很想要改變風格ㄛ:)
      這張髮型對你來說會太短,不太適合你的臉型~~~
      前面的幾款髮型就都蠻OK的:D

      刪除
  21. 謝謝嘍~~那…如果還有包含燙咧~就是剪、染、燙…因為我突然想到我的頭髮是巻
    的…五月份有打折嗎…因為我想…五月份比較熱一點在加上母親節…費不費比較便
    宜一點點嘍…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有來過我們店ㄇ??!!
      母親節我們會有優惠活動,日期是4/20~5/31
      優惠內容到時候會公布在我的網誌裡你可以上來看看喔:)

      刪除
  22. 哈嘍…我和我朋友說會找你來用頭髮…她說他也要過來看看…但…先請我問一下
    髮根燙、染髮根、護髮染、染前頭皮這樣金額多少 那是否有送修剪 如果沒有要補
    貼多少 因…如果她可以接受的話…可能就是等四月快底的時候一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因為我們燙髮、染髮有分藥水&長度
      所以沒看到妳朋友的頭髮狀況很難確定價位ㄛ
      可以描述清楚一些ㄇ?
      謝謝你囉:)

      刪除
  23. 長度的話好像是到內衣肩上一點吧…不過…她只是想燙髮根、染髮根說…價位有區
    別嗎??那…取個中間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補染髮根、燙髮根的價位有分長度,女生髮型大部分燙髮根就等於整體設計,兩者加總折扣後價位是$3000UP
      到時候看到她的頭髮狀況會比較準確:)

      刪除
  24. 哈嘍…~終於到了…那我要染、燙、剪…69折…那網路預約又有打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母親節的活動已經是最優惠的價位囉!!
      你可以找朋友一起來燙或染就有65折優惠,是最低的折扣價:)

      刪除
  25. 哈嘍!那我可以和你約這星期天的你們營業時間的開始嗎? 我要 剪、染、燙…想在和你確認一下大
    約金額多少? 免得少帶錢錢就尷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的長度燙&染價位69折扣後是$3450up(包含洗剪造型)因為有分藥水的等級不同
      星期日預約會比較多,可以麻煩請留您的大名&聯絡電話ㄇ?!
      我會盡快您連絡預約時段的~~~謝謝你:)

      刪除
  26. 呂小玲 0937471222 要不…星期六咧~一樣營業開門時間…

    回覆刪除
  27. 手機送去修了…打0980905618 如果一大早排不進去的話…那我在另約時間的一大早好了
    對了…你們的店在哪兒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小玲:
      您好~~我會盡快請櫃台跟您預約時段的
      謝謝妳喔:)
      妳可以參考我們店的詳細地圖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43

      刪除
  28. 謝謝啦…髮型我很喜歡…
    那…請問我想用膨膨水來增加膨度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小玲:
      蓬蓬水可以增加蓬度,但是洗髮時盡量清洗乾淨對於頭皮比較不會有負擔ㄛ

      刪除
  29. 不好意思你可以給我幾款你燙過空氣燙ㄉ髮型嗎?
    長髮跟短髮都要我想樣看看差別在哪裡可以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在我的網誌裡友介紹空氣燙的專題介紹&不同髮型款
      你可以參考會比較詳細喔:)
      謝謝你~~~

      刪除
  30. 請問你一下澎澎水是蛇ㄇ?噴拉就會澎ㄌㄇ?
    可以問男生要燙空氣燙ㄊㄉ燙ㄉ方式是捲空心捲ㄉ方式燙ㄇ?
    妳燙完一劑有沖水ㄇ還是直接上二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蓬蓬水我沒使用過,但是廣告宣傳很大的"陸小曼"老師有再節目介紹過
      你問的燙髮問題?????不太方便回答ㄟ。。。
      個人手法&專業技巧問題吧!!

      刪除
  31. 我也想跟hebe頭髮一樣內灣
    要燙什麼?
    價位大概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NANA:
      今夏內彎的髮型呈現都是利用溫朔燙的髮式呈現類似的效果
      因為捲度會比冷燙的持久&立體感也較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指定BENSON老師燙染消費可以享有七折優惠
      溫朔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870(包含洗剪造型)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ㄛ:)

      刪除
  32. 我現在是直髮(有離子燙)可以剪hehe那樣的bob頭嗎?
    洗加剪價位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NANA:
      請問您大約多久前燙直的ㄋ??因為如果燙很直的髮絲剪出來的BOB髮型會比較沒有自然的弧度呈現,需要再經由吹整的方式會比較好看
      BENSON老師回國之後,第一次來店消費指定洗剪價位折扣後是$655:D

      刪除
  33. 你好,如果想要剪圖5(最後一個照片)的照形(剪加染加燙)需多少錢,有折扣嗎?如果不
    染的話如有折扣的話是多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第一次來店消費,指定燙染髮型的朋友可以享有七折優惠喔!
      這款麻豆髮型,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的不同
      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680(包含洗髮)
      如果有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刪除
  34. 請問一下燙內灣大約的加錢都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指定燙染的朋友都有體驗價七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有分藥水&冷熱燙的不同
      今夏流行的內彎氣質中長髮型也都是一樣的價位ㄛ:)
      重點在於下擺彎度&頂部區蓬度的調整設計

      刪除
  35. 你好=)
    我想要請問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我的頭髮
    我現在是短髮
    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ream80314&f=1253756061&p=93
    我想要做個造型!!
    因為我之前有燙過捲!!
    現在導致要捲不捲!!
    又因為我皮膚不白!!!
    我想要換個髮色!!!
    想請問我應該要燙? 還是剪??
    如果染 什麼顏色適合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0^
      我仔細參考ㄌ你的照片囉!!
      目前髮型的層次比較建議你做修剪然後變換髮色會比較適當ㄛ
      當然頭髮會變短一些,但是在留長的過程中比較不會凌亂難整理
      棕紅色、咖啡色都很適合你,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整體的亮麗視覺感喔:)

      刪除
  36. hello~我想請問你們有只燙瀏海的價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指定燙瀏海價位是$800(包含洗髮)

      刪除
  37. 你好!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如果臉很圓的人
    可以用甚麼髮型會讓臉型比較好看??
    (我是長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依照您的臉型來說,髮型上適合長度長一點的髮型,有助於讓臉部看起來修長
      帶點膨鬆感及高聳感的髮型,有加長臉部的效果
      盡量保持兩側的寬度,才不會使臉型看來更圓
      避免:1、太短的髮型,因為會讓臉首看來更圓更短
      2、太貼太平、或是頂部太塌的髮型也不適合
      只要依照以上幾點原則去做適合您的髮型設計調整就會很完美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