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柔光溫朔燙】甜美小女人


夏天跟著流行的腳步留著一頭經典BOB短髮的妞妞,隨著秋冬季節的變換,改造了原本清秀小女孩的直髮;
以捲髮造型時尚登場,運用柔和的飄逸感,以及帶有立體的光澤感,讓甜心妞妞臉型五官更立體,棕系髮色讓膚色更明亮輪廓和神情都變得非常亮眼。

7 則留言:

  1. 好可愛唷~
    我照鏡子 我的一頭爛髮 爛掉的閃電燙 但還有內層長直髮是好
    太可怕了 怎麼辦
    還是直接找你就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像你形容的那麼糟ㄛ(頭髮)???
      我可以幫你先看看頭髮的狀況再給你建議
      PS:這小女孩好可愛眼睛好緣好漂亮喔!!!

      刪除
  2. 請問一下給你弄頭髮價位大概多少呀
    我有自然捲每次都會去離子燙
    最近又捲回來了,很難整理
    我有在想要不要再去離子燙
    可是離子燙很貼
    想說有沒有別種燙可以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的
    無意間逛到你這邊
    看到你設計的髮型很好看
    想問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謝謝你的讚美:)
      妳可以提供你現在的照片給我嗎?
      這樣我才能提供真正適合你的髮型建議給你ㄛ
      ㄧ般自然捲如果不是很嚴重的人我很推薦可以燙捲髪,維持度也會比直髮的人更持久,當然如果妳真的很喜歡都是直髮也OK
      可以嘗試看看水質感燙效果也很自然對髮質的傷害也比較低
      我的網誌裡面有"HIT髮型"&"甜心髮型"妳都可以參考看看喔:D

      刪除
  3. 請問這用成這樣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4. 只是想請問這個髮型大約要多少錢~
    打電話去店裏~也忙到沒時間接電話..
    留電話也都沒回~
    等了4個小時..又打去店裏...助理還是把電話擋掉..
    連回或接電話的幾分鐘都空不出來嗎??
    真的很無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假日時段比較忙碌,所以幾乎連吃飯、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接電話方面是以櫃檯或是助理幫我做服務,我本身比較沒有空檔,因為忙碌下來會以現場再等待的顧客為優先服務...請見諒
      您詢問的這款髮型,是以溫朔燙的效果來呈現
      第一次來店消費,指定燙染消費有七折優惠
      溫朔燙價位折後是$2870(包含洗剪造型)
      真抱歉今天讓你等待ㄌ這麼多寶貴的時間,希望您見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