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尚洋母親節燙髮染髮護髮68折優惠活動~~~BENSON為您變換美麗新髮型


尚洋成都店BENSON【好康報報~母親節優惠折扣內容】

5/1~6/12期間無論您是獨享優惠還是兩人同行都有折扣ㄛ

燙髮、染髮、護髮全面75折,

燙髮染髮護髮任選2項消費可享69折優惠,

兩人同行燙或染也有69折優惠,

燙髮染髮護髮3項消費可享68折優惠

大家喜愛的肯葳洗護造型產品特惠價&超人氣商品限時特賣,歡迎來電諮詢
母親節為媽媽打造美麗新髮型,
也該替自己的頭髮換上夏季新裝扮,迎接夏天的到來囉





【浪漫滿屋美甲部優惠專區】
提醒您先來電預約ㄛTEL:2382-0588








==BENSON最近開了FACEBOOK粉絲專區==
邀請大家來加入BENSON的粉絲團

62 則留言:

  1. 台南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台南還沒有分店耶...SORRY

      刪除
  2. 您好,請問燙直有分藥水嗎,若有的話,請問較好燙起來較自然的藥水要多少錢?(我的髮長
    約在肩下5~10公分內)請問這次母親節活動有開放預約星期四嗎?因為我通常都只有星期
    四比較有空耶,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燙髮藥水原價是3100up,好一點的藥水原價是$4100(都有包含洗剪造型)
      母親節活動優惠燙加護可以享有69折優惠ㄛ~~~
      5/6、20、27星期四都有開放提前預約,所以剛好可以搭配到您的時間
      您可以到我的留言板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我會盡快與您聯絡幫您確認時段ㄛ~~~謝謝你:D

      刪除
  3. 我今天有收到打折的訊息.所以我想問一下我是中長髮的長度要燙溫塑燙多少錢?
    在加護髮的話是多少?折扣完總共多少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姿琳:
      目前燙加護可以享有69折優惠ㄛ~~~
      溫朔燙髮藥水折扣後是$2829(包含洗剪造型)
      護髮折扣後是$621,總和是$3450
      有其他髮型上OR價位上的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ㄛ:D

      刪除
  4. 經過~~ 來欣賞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歡迎有空常來逛逛喔:D

      刪除
  5. 請問下燙髮後髮型不是預期中的樣子,你們會修剪麻?
    修剪還要錢麻??
    還有店面是在台北麻??
    我是鄉下俗 我是路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燙髮有包含洗剪整體造型,完成後如果有需要補剪,在一星期內是不需要再收剪髮費用的
      我是在西門町尚洋髮藝服務ㄛ~~~提供地圖讓您參考會較準確(圖內也有預約專線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17&f=1140299744&p=107
      有任何其他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喔:D

      刪除
  6. 本店超過三千可以刷卡嗎?
    那請問你現在假日預約滿了嗎?
    黑髮燙溫塑燙會很奇怪嗎?燙的時間大概多久?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我們店內消費滿2000就有提供刷卡服務喔~~~
      假日空檔時間提前5~7天預約比較有不同時段可以做選擇
      溫朔燙依照髮長&髮量&髮質...等狀況不同,所需時間大約在3~4小時
      髮色搭配捲髮是需要參考您本身膚色&髮性&髮量狀況做設計調整的
      黑髮不一定會奇怪,但是視覺上一定會較厚重、暗沉一些ㄛ~~~

      刪除
  7. 我的頭髮大概肩下有20公分
    溫朔燙+染髮折扣完大概需要多少阿??
    想問一下大概什麼時段去人會比較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溫朔燙髮原價是$4100up(包含洗剪造型)、染髮依照您的髮長原價是$2800
      目前燙加染可以享有69優惠ㄛ:D
      預約時可以先詢問選擇人數較少的時段,這樣我們會有更多時間可以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ㄛ~~~選擇當天第一個時段也可以,這樣燙染完成後時間比較不會太晚:D
      有任何其他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

      刪除
  8. 大師~~白色那顆球~~現在要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D
      原價是$480、目前任選兩項商品可以有85折的優惠ㄛ~~~

      刪除
  9. benson~請問~這位網拍modelㄉ髮型燙ㄉ出來嗎~?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067204
    我ㄉ劉海最近被其他設計師剪壞~看起來超呆~~長度在眼睛和眉毛之間~
    不知道還能不能挽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款髮型很明顯是用電棒造型夾捲的造型
      一般視個人的髮性狀況不同,我們會用溫朔燙OR冷朔燙的方式呈現
      髮型的效果&風格感覺會較相似ㄛ:D
      瀏海的部分還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狀況&髮流、層次、頭型...等,才會準確知道如何調整會是最好的~~~

      刪除
  10. 那第一個時段大概是幾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日是十一點半,六、日是十點半~~~
      有時候我會去開會、上課,所以提前預約會比較適當ㄛ
      謝謝妳:D

      刪除
  11. 你好!!
    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藉著母親節的優惠,我和我媽朋友打算去你那裏做頭髮.
    不過他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你能給他一些意見ㄇ??
    他的髮質很乾,又細又少額頭有點禿
    圖-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sproperty&b=1&f=1681395136&p=4
    臉型又長,額頭又很高.
    請問一下他適合甚麼樣的髮型??((能提供一些髮型圖嗎?!
    (他本人想要長捲髮)
    對了不是母女檔也有折扣嗎??
    最早要幾天前預約呢?((兩天夠嗎?
    如果他要有你提供的圖我們需要印出來嗎?
    更多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sproperty&b=1&f=1681395133&p=1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osproperty&b=1&f=1681389780&p=0
    對了中長髮空氣燙大概是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媽媽的頭髮狀況照片中看起來其實不難處理,髮質也算健康,只是比較乾性一點
      設計上當然是依照她本身的頭髮狀況再去做設計調整,媽媽可以接受瀏海的設計嗎???這樣可以修飾額頭的部份ㄛ
      髮性偏細選擇捲髮造型使用溫朔燙方式會較適當,捲度持久性都會較好
      髮色上選擇媽媽們喜愛的紅褐色調、巧克力色調再搭配捲髮整體感會有煥然一新的風格改變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你們的頭髮狀況後,與你們做造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這樣會是最準確的,現場我也有準備自己整理的髮型圖片&我的髮型作品照片讓顧客參考ㄛ:D
      燙髮原價是$3100up(包含洗剪造型)、溫朔燙髮原價是$4100
      價位折扣上依照我們目前的母親節優惠內容為主ㄛ~~~

      刪除
  12. 你好,方便跟你預約5/6晚上七點剪+燙頭髮嗎? 染就當日討論
    因為一直不曉得要去那兒剪才好
    看到有些人推薦你,想說給你剪看看,不曉得你的時間方便嗎?
    對了! 生日當月剪有優惠嗎...謝謝
    我想剪的型大概是像
    http://www.flickr.com/photos/spar/4382023184/
    但我的頭髮是沒有這麼長...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太晚看到您的留言了>)<

      刪除
  13. 那請問下燙染多少
    還有如果沒預約跑去會怎麼樣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母親節優惠折扣燙加染可以享有69折優惠
      依照男生髮長來說,燙髮折扣後是$1794up(包含洗剪造型)
      染髮折扣後是$1173
      我們店是預約優先服務制,所以臨時跑來的朋友如果當下沒辦法馬上為您服務
      就比較需要等待或是會請您改約其他有空檔的時間
      這樣比較不會耽誤到您的時間ㄛ:D

      刪除
  14. 請問一下
    我想燙直(但是我都再曼X燙,是燙太多次還是都再同一家每過一段時間都不直了)
    想燙直+染髮(紅色亮紅色)+護髮
    這樣加一加大概多少錢(都用最高價錢)?
    母親節優惠是只有母親可以還是大家都可以?
    優惠到什麼時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有可能是長期使用曼X的藥水部分朋友的髮質狀況會彈性疲乏造成不直的狀況
      也有可能是您的髮質狀況已經很受損了
      這還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狀況才會準確ㄛ~~~
      6/12前都有母親節優惠,燙染護可以享有68折優惠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08~$3128(包含洗剪造型)
      染髮依照髮長不同,折扣後價位是$1904(包含洗髮)
      護髮折扣後價位是$500~$1088
      造型前我先觀察判斷過您的頭髮狀況後,我們再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您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ㄛ:D

      刪除
  15. 溫塑燙中長度.我想燙不要很捲.髮尾可以不要是Q 的嗎?
    因為我超怕燙完很捲又老.因為之前燙熱塑有不好的燙髮經驗
    所以要麻煩benson了~
    我是跟你約明天晚上7點半.但我中午會跟小姐改七點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姿琳:
      明天我會再跟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
      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喔:D

      刪除
  16. 哈囉BENSON
    我現在是中長髮(過肩膀及胸這樣)
    我想要下擺弄成這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59&f=1653815897&p=60
    然後劉海也想燙~

    我想要燙跟護
    預算是4000
    請問這樣OK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款髮型是比較厚重感整體的設計捲度是較有立體感
      燙髮時瀏海的部分如果有需要可以一起幫您做調整(實際上看到您的髮流狀況會較準確)
      燙護髮目前有69折優惠,所以是可以在您的預算之內幫您完成新髮型的喔:D
      目前活動期間人數也比較多,提前預約會比較多空檔可以讓您做選擇
      TEL:2382-0588 謝謝妳

      刪除
  17. 哈囉~
    我頭髮已經到腰的長度了 ˊˋ
    想要剪+洗+染+燙+護大概要多少錢呢?
    可是不知道剪什麼髮型、染什麼顏色的頭髮,才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我們母親節優惠活動是燙染護有68折優惠~~~
      可以請問您目前的頭髮長度嗎??這樣我比較能告知您準確的價位
      如果有照片可以提供我參考會更好建議您適合的髮型喔:D

      刪除
  18. 您好,請問您下星期四晚上有排定行程了嗎,因為之前您和我說5/20 5/27星期四有開放
    預約,但是後來你們那裏的人打來請我約改天,請問您下星期四是取消開放預約了嗎?有其
    他的星期四晚上可預約嗎?因為我通常都只有星期四挪得出時間,抱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是宜庭嗎?!
      其中有一天星期四我要幫學生上課,所以有調整時間
      如果是27號的星期四可以嗎???27號這天我確定是可以的
      如果您不方便的話,可以再跟我說喔!!
      我會請櫃檯小姐再次與您做確認的~~~謝謝妳:D

      刪除
  19. 你好
    我的髮質很差
    但我想要燙髮(中長)
    請問這樣效果是否會比較差?
    那大概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我們母親節優惠活動燙、染、護髮全面是75折、燙加護就可以享有69折優惠喔~~~
      燙髮價位69折扣後是$2139up(包含洗剪造型)、護髮折扣後是$500up
      髮質狀況上我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的頭髮各方面狀況後會更清楚
      造型前我會先與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喔:D

      刪除
  20. Benson救命~>"<
    我額頭窄~又平...覺的把它紮起來真的不好看>"<
    中分好像又會蓋到眼睛...
    可是我男朋友又不喜歡女生留瀏海...
    怎辦>"<
    好煩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男友不喜歡喔....
      目前日本雜誌風格也很流行將齊瀏海稍微旁分做造型,你可以試試看喔:D
      如果自己不太會吹整換分線你可以來找我,我幫你整理好嗎?!
      辛苦你囉~~~~

      刪除
  21. 已經與櫃檯確認好27號星期四了,非常感謝您,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這陣子有點難挪出時
    間,一直麻煩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庭~~~謝謝妳的配合ㄛ:D
      因為要幫學生上課所以與您做變動.很開心妳们可以配合~~~

      刪除
  22. 你好~
    我是5/21下午2點跟你約
    染髮跟稍微燙捲(髮尾)膚色比較深的女生
    我想問一下
    在吹乾的時候所用的鬃毛圓梳直徑大概多大?
    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棕毛圓梳可以在外面的美容材料行購買喔~~~
      直徑大約20mm~30mm,依照髮長&髮性做不同選擇:D

      刪除
  23. 20mm~30mm直徑是含梳毛的嗎?

    回覆刪除
  24. 請問6/9早上第一個時段
    我想要燙加染
    這個時段預約滿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嚕~~~您好:
      6/9(三)第一個時段是中午左右,時間上如果可以~~~
      請您到我的留言板留下您的大名&聯絡電話,我會盡快與您聯絡幫您安排確認時間喔~~謝謝妳:D
      也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

      刪除
  25. 你好~請問一下我現在是長髮(長度過肩帶下)
    想要洗+剪+染+護 價錢大約多少???
    我想約5/25可以嗎? 要先致電預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嚕~~~您好:
      我們是預約優先服務制,所以需要麻煩您先預約時段做確認喔~~~謝謝妳:D
      依照您的髮長&目前染加護有69折優惠
      洗剪染護折扣後價位是$3212up(因為護髮有分基礎保養&頭皮隔離保護&髮絲深層修護...不同價位喔)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口<

      刪除
  26. 我確定6/9早上第一個時段去弄頭髮
    我留我的名子跟電話
    顏銘萱
    0917819964
    第一個時段應該不會很多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銘萱~~~謝謝妳喔:D
      我會請櫃台小姐盡快與您聯絡,跟您確認預約時段~~~

      刪除
  27. 你好,想請問如果想要做這樣的造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20&f=1516072595&p=20頭髮現在的長度跟這位客人造型後的長度差不
    多包含修剪+燙+染+護大概要多少呢?不知道下星期6/3(四)預約滿了嗎?謝謝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佳穎美眉這款髮型呈現是溫朔燙搭配茶褐色調的設計
      6/12前我們燙加染加護髮可以享有最低折扣68折優惠ㄛ~~~
      整體造型改變完成折扣後價位是$5192up(包含洗剪造型)、護髮有分基礎保樣&深層修護價位不同ㄛ~~~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頭髮狀況後,與您做髮型改變上的溝通討論,你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喜好ㄛ:D
      6/3(四)原本是我的休假日,但是有客人預約所以我有來加班,目前是還有空檔,您可以直接來電與櫃檯小姐預約會較快速清楚
      TEL:2382-0588 謝謝妳

      刪除
  28. 請問平日會很多人嗎?通常都是哪時段店裡比較多人需要預約呢?那要幾天前預約呢?

    最近想去換髮型,看到你的網誌及相簿,有幾張還蠻喜歡的,個人比較喜歡內灣的髮型,
    染髮是想當天在給您看我的膚色適合怎樣的顏色!

    請問燙髮及染髮會有護髮優惠嗎?還是需要另外收費?
    這樣在12號之前去用的話,差不多價位是多少呢?(我的頭髮算中髮,但是內灣好像不
    需要很長)
    不好意思,雖然上面有我需要的答案,但是還是想問更清楚一點,麻煩您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我們活動期間假日&平常日晚上預約客人一定比較多
      所以建議您提前3~5天預約會比較有空檔時段可以做選擇
      造型前我會先觀察判斷您的頭髮&膚色後,與您做髮型&髮色改變上的溝通討論
      6/12前燙+染+護髮有最低68折的優惠折扣
      依照您的髮長來說,折扣後價位大約是$4308up(包含洗剪造型)
      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喔:D

      刪除
  29. 我是上一個發問者,依我的頭髮長度內灣$4308,
    但是我看到我上一個的發問者,他是要以下網址的髮型,需要$519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20&f=1516072595&p=20
    請問差別在哪阿? 上面網址是內灣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因為這款髮型圖中的美眉是溫朔燙髮效果呈現&頭髮長度有分染髮價位上的不同
      價位上是告知溫朔燙&照片中佳穎美眉頭髮長度的折扣後價位
      一般女生燙髮藥水價位折扣後與溫朔燙價格不同喔:D
      需要參考美眉本身的髮性&髮量&髮長做設計調整上的考量~~~這樣才會適合自己呀>口<

      刪除
  30. 我是上一個發問者,依我的頭髮長度內灣$4308,
    但是我看到我上一個的發問者,他是要以下網址的髮型,需要$519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20&f=1516072595&p=20
    請問差別在哪阿? 上面網址是內灣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重覆按到留言囉:D

      刪除
  31. 台中有店嗎??
    最近需要大整理頭毛
    需要 染 + 燙
    頭髮長度大約在內衣扣那邊 _
    我的膚色比較健康點 _ 那髮色會比較推薦哪種顏色?
    那燙髮會怎麼用會比較適合 ~
    謝謝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目前我們台中還沒有分店耶:D
      剛剛參考了您的相簿照片,依照您的外型&膚色來說
      選擇栗棕色調、茶褐色調、質感亞麻綠色調都很適合ㄛ~~~呈現的風格感是有些許不同的,主要是很有日系風格的造型感: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