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美麗流行捲髮髮型DIY整理大解析~BY~尚洋BENSON

這次為大家示範的麻豆是一直支持我的好客人~佳穎~
特別感謝佳穎一大早協助拍攝,希望幫助到更多的美眉
DIY整理出屬於自己美麗的
捲髮造型喔!!

回上一層(熱鍵:b)

首先:
洗完髮後將髮絲擦拭乾一點(才不會待會要烘很久)

下一張(熱鍵:c)


選擇捲髮用的保濕產品,(儘量是乳液狀 且保濕能力強的)
下一張(熱鍵:c)

塗抹時請少量多 次塗抹

均勻的將它塗抹於有捲度的髮絲上

技巧是由下至上 由髮尾往髮根塗抹

下一張(熱鍵:c)

後頭部不要忘了塗抹ㄛ!!!
下一張(熱鍵:c)

要開始烘乾囉

頭要側頃後從髮尾開始向上烘

頭髮是自然垂落後用烘罩撐起

下一張(熱鍵:c)

將頭髮都放置烘罩裡 髮根要扶起來烘 頭頂才會蓬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邊也是一樣喔!!!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頭髮可拉到側邊看的到的位置烘
下一張(熱鍵:c)

千萬記的將髮根扶高 烘罩再接近頭皮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如果覺得不夠蓬的話

可將頭頂髮根拉起 將熱風吹進去
下一張(熱鍵:c)

瀏海也可以先利用髮捲撐住

目的是要看起來又蓬又密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後可再用空氣感髮臘增加質感喔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完成囉!!!
下一張(熱鍵:c)

我個人是覺得很美啦!!(老王賣瓜! 哈哈)
請各位捲髮的美眉們勤勞的練習喔!!!
下一張(熱鍵:c)

需要更詳細的步驟請按這


各位網友如果有其他髮型上的問題
都可以留言詢問BENSON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的話請幫BENSON在右下角按個  推    

感謝大家的鼓勵&支持,BENSON會新增更多的髮型資訊與大家分享喔

35 則留言:

  1. 文章刪掉了看不到回應oh no:(((


    我頭髮是算中長髮
    我想打薄可是設計師都會一直剪短
    那怎麼告訴設計師不要剪短只要打層次就好呢?
    我怕他都剪很短:(


    然後我瀏海想要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a5566123&b=2&f=1200598271&p=0
    這樣子有點平平的可是可以旁分
    那我要怎麼告訴設計師呢?


    或者你可以建議我怎麼修我的髮型呢?
    因為我不想剪太短:((((


    謝謝你ㄛ: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可能是文章更改所以留言不見了....真抱歉
      相簿照片中的髮長算長耶...您有接髮嗎??
      本身髮量可能較多,打薄是可以去髮量不過會比較容易毛躁
      建議在內層髮根做去量的動作比較好,視覺效果上長度比較不會有變短的感覺喔:D

      刪除
  2. 你好
    我這陣子想要大變髮
    不知道我可以適合什麼樣子的髮型?
    以及我想要染髮
    有什麼顏色可以適合我的?
    不好意思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pinkstop24&b=21&f=1538624742&p=26

    這是我兩個多月前的髮型,現在長長了
    髮的長度大概也沒變 = =
    (長不長阿 一︿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照片中的髮型&髮長&層次....變動性不大耶
      層次太高了、下擺也很鬚薄,這還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目前的頭髮狀況&髮質才能較準確判斷是否適合做其它的造型改變ㄛ~~~
      最好的方式是先做染髮的調整,讓髮型較有光澤感&亮麗度
      髮質較乾燥受損的部分就需要稍做修剪了

      刪除
  3. 你真的很厲害....

    也很細心為大家做解說....真的很佩服喔....

    有機會再找你用頭髮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鼓勵ㄛ:D
      也希望下次有機會能為您做造型改變~~~~

      刪除
  4. 班森!!

    為什麼我前天問題的訊息不見了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我找到囉!!
      可能是文章有變動所以留言有出錯...
      找到我回覆的那篇留言了======
      ㄏ囉~~~您好:
      洗髮時最主要選擇洗髮精成分效果就是針對頭皮狀況
      所以一定要清洗使用指腹輕搓洗頭皮,這樣毛孔才能有清潔洗淨效果
      藝人的髮型通常有專業造型師打理,一般我們自己整理是不太可能有這種狀況呈現,所以一定需要經由燙髮處理再搭配髮臘抓造型才能有亮眼的髮型呈現ㄛ:D

      刪除
  5. 你真的很細心呢
    謝謝你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應該為大家服務的~~~不用客氣:D
      有空歡迎常來我家逛逛,希望我的無名有幫助到妳~~~

      刪除
  6. 那如果我的瀏海想要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a5566123&b=2&f=1200598271&p=0
    這樣子有點平平的可是可以旁分
    那我要怎麼告訴設計師呢? ^^


    所以把內層的頭髮打薄,
    看起來髮量會比較少可是不會毛躁摟:D
    謝謝你!!! 那我知道了,
    就跟設計師說打薄要打內層就好?


    呵呵我沒有接髮耶
    只是不知道那樣算長還短:P


    那你有比較建議的髮型或瀏海嗎如果不是短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溝通上有圖片參考是最不容易出錯的
      當然髮型師會依照您的頭型、臉型、髮性...去幫您做適當的調整
      這樣才會較適合您喔:D
      時下目前以日系風瀏海造型最夯,就像VIVI雜誌中的美眉瀏海...
      我的日系相簿裡髮型圖片都有介紹,你可以選擇自己較喜愛的風格感覺:D

      刪除
  7.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很乾燥的
    很多人都建議我要護髮
    可是我不知道要用哪種牌子耶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希望市面上買的到的
    而且價格不要太貴

    謝謝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市面上品牌&種類非常之多
      建議您選擇成份是受損、毛躁髮質適用或是屬於深層的護髮霜都可以喔:D
      護髮素就跟保養品一樣,一分錢一分貨,滋養效果&保濕度也會有差~~~

      刪除
  8.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頭髮長度差不多快到肩膀了
    如果我想稍微修剪一下再加上染跟燙的話這樣大概價格是多少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第一次來店消費提前預約燙染造型可以享有體驗價七折優惠喔~~~
      依照您的髮長,染髮價位折扣後是$1750
      燙髮價位折扣後是$2170up(包含洗剪造型)
      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ㄛ:D

      刪除
  9. 那只有染跟剪呢?大概價格是多少
    如果我只想燙髮尾內捲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來店體驗價七折優惠~~~
      依照髮長來說,染髮折扣後是$1750+剪髮費用650=2400
      髮尾內捲設計...就算是燙髮調整的一種,就是收取燙髮費用(包含洗剪造型ㄛ)

      刪除
  10. benson您好,
    想請教您,長捲髮的髮型有所謂的"打薄"嗎
    去年底到您那邊燙了溫塑燙,目前型維持得還不錯
    因為夏天快到了,本身又不習慣綁頭髮
    依目前的髮型夏天可能會非常熱
    所以想知道若不剪短還有沒有其他方式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捲度上如果維持的還不錯,但是夏天您覺得太厚重是可以做內層去髮量的調整
      長度上不會短太多
      捲度上會有些許變動,這還需要實際上看到您目前的頭髮狀況會較準確ㄛ~~~

      刪除
  11. 哈囉!!!!這次我要去染+剪+護.......
    我想帶我媽媽去~~她是捲髮想要燙直(直髮大約肩膀長度)+剪+護.....
    價位各多少呀??!!!!最近有啥優惠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母親節優惠活動內容待會兒我就會新增在網誌裡囉~~~
      燙染護任選兩項消費可以享有69折優惠
      69折優惠===燙髮折扣後是$2139up(包含洗剪造型)、染髮折扣後是$1725
      護髮折扣後是$500up
      有任何其它髮型上、價位上的問題都可以在留言給我喔:D

      刪除
  12. 你好,請問母親節的優惠活動何時開始阿??有啥好康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母親節優惠活動內容待會兒我就會新增在網誌裡囉~~~
      您可以直接參考ㄛ:D

      刪除
  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06785&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67&f=1253906783&p=0

    請問老師
    這兩張染髮顏色是什麼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兩款夏日髮色調
      第一款是偏栗子紅、第二款較偏亞麻色調(拍照關係色調有比較偏橘ㄛ)

      刪除
  14. 我是星期三晚上給你燙溫塑的姿琳.
    我隔天晚上就洗頭了.會太快嗎?
    結果洗完我試著自己烘.我每次烘都
    沒有很捲跟很澎.都是成現大捲.
    是溼的時候抹寶貝蛋嗎?
    烘罩是越烘越往髮根嗎?
    因為我都一次烘到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姿琳:
      隔天就洗頭....其實不太好耶
      因為捲度的朔型度會有些許影響
      寶貝蛋是濕髮時使用再烘,這樣會較好,捲度不夠明顯的地方可以再多補充朔型乳後再吹整喔~~~
      如果整理上還有不順手或是其他狀況,隨時都可以再與我連絡:D

      刪除
  15. 我想要燙髮
    我畢業了
    有什麼適合我的髮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囉^0^
      新髮型~~~~你有想法ㄇ??還是....交給我設計ㄋ??!!

      刪除
  16. 燙完三天之後如果每天洗頭髮的話,會不會讓捲髮維持的時間縮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天洗髮對於捲度來說難免一定會有影響的
      洗完頭髮盡量整理好維持捲度完整的型態.這樣會有幫助的:D

      刪除

  17. 那擦完保濕之後是先上幕斯再烘還是烘完再上幕斯或定型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