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捲髮DIY整理技巧大公開~~~尚洋BENSON流行髮型師

春夏季節來臨,許多美眉都嚮往長捲髮的柔媚髮型
常常為了整理出一頭亮麗的捲髮而困擾



貼心的BENSON老師即將在這週,整理&拍攝出捲髮朔型的詳細分解步驟&照片解說
替美眉們解決整理捲髮的困擾,詳細的圖片正在籌備中====美眉們,
敬請期待】將在這週大公開ㄛ====
也很感謝"佳穎"麻豆的協助拍攝ㄛ







22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 這個男生染的顏色是什麼? 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enson710826&b=9&f=1115432604&p=5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這位男生當天是沒有染髮的...應該是拍照光線反差
      還有本身他的髮色是偏深褐色ㄛ~~~

      刪除
  2. 今天公休媽= =?
    都沒人接電話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我們13晚上&14整天員工旅遊所以沒有營業
      造成很多朋友在預約上有不便之處,真的很抱歉....

      刪除
  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benson710826&b=20&f=1516103566&p=33
    老師請問一下
    這髮型去剪的時候要怎麼告知設計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其實可以從髮型書上找出類似的髮型圖片參考
      在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喜好當場跟髮型師溝通討論,這樣會是最準確的ㄛ

      刪除
  4. 老師請問一下....
    我頭髮有自然捲,現在是直髮有燙離子燙,
    最近想換髮型,我適合燙2009的讓髮尾單一捲度所呈現的以C型線條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髮型改變上還是要麻煩您先提供照片讓我參考
      這樣會較準確ㄛ:D
      謝謝妳~~~

      刪除
  5. 你好,請問母親節優惠的活動何時會公佈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活動優惠一確定我會提前公布的
      最晚4月28之前會告知大家ㄛ~~~

      刪除
  6. 回覆
    1. 哈囉~~~感謝您多多支持我的無名ㄛ:D

      刪除
  7. 老師請問:
    早上起床得時候頭髮會翹起來
    用水也沒用
    一直去吹他也吹不直
    要怎麼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時候需要搭配圓梳去調整髮尾的部分,把髮絲往反方向吹整彎度就可以了
      有可能是髮型長度層次關係&睡姿壓到造成的
      您可以試試看我建議的方式整理它喔:D
      有其他狀況&問題都可以再留言給我~~~

      刪除
  8. 你好:)))
    最近想要把頭髮打薄
    可是不想剪短因為每次只要說打薄
    設計師就會把他剪太短 不知道該怎麼告訴設計師?


    然後我瀏海想要像這種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
    i=aa5566123&b=11&f=1311279226&p=15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要怎麼告訴設計師呢?


    或者你可以告訴我
    我的頭髮長度可以怎麼設計呢?
    謝謝你: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相簿照片中的髮長算長耶...您有接髮嗎??
      本身髮量可能較多,打薄是可以去髮量不過會比較容易毛躁
      建議在內層髮根做去量的動作比較好,視覺效果上長度比較不會有變短的感覺喔:D

      刪除
  9. benson請問一下~

    洗頭髮的時候 洗髮精可以抹到頭皮嗎?

    目前使用落健洗髮精和海倫仙度絲 檸檬草那款

    另外請教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BwsKaSu2hw

    影片中的仔仔那個髮型是如何設計的呀?

    是單純剪功加上抓髮而已嗎? 還是有燙?

    請班森老師解答 !!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囉~~~您好:
      洗髮時最主要選擇洗髮精成分效果就是針對頭皮狀況
      所以一定要清洗使用指腹輕搓洗頭皮,這樣毛孔才能有清潔洗淨效果
      藝人的髮型通常有專業造型師打理,一般我們自己整理是不太可能有這種狀況呈現,所以一定需要經由燙髮處理再搭配髮臘抓造型才能有亮眼的髮型呈現ㄛ: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