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很難嗎???

這兩年BENSON花了很多的時間在做美髮技術教育訓練
一直自認為非常用心努力
為<傳承>兩字而堅持
用了很多心思花了很多時間
只希望自己一手栽培起來的學生們
一天一天茁壯  有機會能站上國際舞台
這兩天  不知是主管們求好心切的要求  還是我做教育的過程做錯了什麼
不然為什麼他們一個一個的想放棄
<愛心 關心 耐心 傾聽 讚美>難道我沒做好嗎?
有人跟BENSON說:是他們抗壓性低  跟你做教育的方式無關
那也許是安慰BENSON的話
BENSON還是很難過
只是一直希望把最專業最新的技術給他們
卻沒注意是不是少給了什麼  還是給錯了什麼
是不是我的得失心太重  希望看到他們成功的那份渴望比他們還多
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的難過
我只是希望他們能越來越好  就只是這樣而已  
但是 我現在知道要能這樣~~好難好難



  

12 則留言:

  1. BENSON老師
    加油加油加油!!
    ㄏㄏ我看到你來我的無名我超開心的!!!
    老師你還好嗎
    我也是協助這批學妹要加加油
    他們也會問我怎怎麼剪耶
    我自己也好高興可以教他們
    老師你是最棒的!!
    因為有你才有我阿!!
    別難過喔!!
    我還有一起幫你喔!!
    我最近超幸運 我每天都在感恩
    我正在努力打拼中阿
    老師你加油!!! ANN支持你啦^^

    回覆刪除
  2. 是他們自己的問題..才不是你的問題勒!!
    是你得失心太重了...真的..你很棒..加油

    回覆刪除
  3. 老爸加油唷
    當初你待過我我以為你以金是金剛不壞之身勒
    別想那們多
    你看 我們離開ㄉ人都還是很愛你 愛成都店阿
    那是他們一時ㄉ想法

    或許過幾天佑不一樣ㄌ

    加油
    瑋麗

    回覆刪除
  4. 呵呵~或許你給ㄊ們太大ㄉ壓力ㄌ~如果我ㄉ主管處處給我壓
    力我也會想放棄~因為我也會覺得我也很努力就求進步ㄌ!但你
    始終看到ㄉ是我ㄉ不好ㄇ?
    所以ㄅ要給別人太大ㄉ壓力~偶爾給點讚美拉!相信你可以ㄉ~
    加油

    回覆刪除
  5. 老師~你不要給自己壓力這麼大嘛~
    相信他們會懂你的苦心的~
    不是你的得失心太重~你只是希望他們好而已~
    我現在也在努力打拼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我也常在意同事的指指點點~不過~Angel老師都會教我學著去
    ~不在乎~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跟負面的話語~
    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想一想~其實也對~我管他們這麼
    多幹嘛?幹嘛讓自己心情不好呢~對吧^^?
    其實老師你做得很好~不然我們現在也不會有這些成績了~
    我的客人都覺得我很親切~做的造型他們都很喜歡~還有到我
    的無名留言給我^^ 還有偷拍我幫他朋友剪頭髮的時候的照片~
    放在他的無名上耶~帥呆了^^
    還有客人要我當他外拍麻豆耶^^ 感覺努力是有代價的^^
    我期許自己好還要更好~不能被別人看低~不能辜負曾經幫助
    過我~支持我的人^^ 相信我自己 我一定做得到!!!加油!! 所以~
    老師你也要加油喔!!繼續陪我們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BENSON 老師加油囉 ^_^

    回覆刪除
  7. 哇哈~~加油~~
    你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

    回覆刪除
  8. 換我來給你加油打氣
    Benson加油加油加油!!
    You are the best!!

    回覆刪除
  9. BENSON老師加油
    我覺得能當你的學生是非常幸運的
    因為我覺得你無私的把自己所學傳給他們
    把他們當作是自己小孩看待
    希望他們能青出於藍
    要是我是他們
    我會好好的珍惜...

    回覆刪除
  10. 很多事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站ㄉ角度不同。。。

    每件事情都是一體兩面ㄉ。。。

    站在尼ㄉ角度~覺ㄉ她&他好。。為他ㄇ把路鋪好。。。所以有所要求~~~

    但站在他ㄇ的角度~~~為什ㄇ要這樣。。壓力好大。。為什ㄇ不能放慢腳步。。。

    但是尼知道ㄉ~~~機會是不等人ㄉ。。。因為機會它是給有準備ㄉ人。。或許有一天他&她們會了ㄉ

    ~你為她ㄇ所做ㄉ有努力~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關心~其實我的心情已經慢慢調適過來了
      教育本來就是一條很辛苦的道路,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吧~~生活還是要向前進的

      刪除
  11. 絕對不是你ㄉ問題~~你是世界上最棒的老師~~不要失望教育~~就是因為有你的用心跟監
    持~所會有現在的我們~~縱使我還是讓你失望了~~可是有許多許多人需要你~~被人需要
    證明你是多麼重要~~即使傷痕累累的是你!!可是..做出決定的那些人心裡也很不捨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