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尚洋分享卡~有什麼優惠呢?


所謂分享卡...
只要是來過尚洋的顧客基本上會有一個專屬的編號(為確保顧客的權益)
就是分享卡卡號的號碼(ex:圖中16888)

如果是顧客的朋友(第一次來店消費)
持有分享卡號
就可以享有剪.燙.染七折的優惠(同行者同享優惠喔!!)
另外也可以做為集點使用喔!!

集點的使用...

介紹朋友的顧客
介紹一位可以集一點(以分享卡上的卡號為主)以此類推~

集滿三點...免費剪髮或護髮一次(不包含洗髮)

集滿六點...送VIP卡一張and造型產品(價值$800)

集滿九點...可享有燙染五折優惠一次and免費護髮一次

集滿十二點...即可免費燙或染一次and免費護髮一次

分享卡集點優惠活動沒有期限可以永久與朋友一同分享ㄛ

5 則留言:

  1. 哼哼~~~~
    我的vip卡勒???
    我星期四或五會去喔~~再跟你確定時間啦!!!!
    ㄏㄏ

    回覆刪除
  2. Benson~~
    我想要帶ㄧ瓶雪亞子(黑色那罐)有空過去拿
    為了髮質我會假裝沒有聞到那味道(HAHA)
    綠色KIN那瓶還有存貨嗎??
    有進其他新產品 要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有一瓶綠色的,不過雪牙子真的好用喔!
      恩 你有空再來拿吧!
      對了!妳頭髮整理的狀況如何呢?

      刪除
  3. 真的這麼好用喔
    頭髮目前還在觀察中 ~~ 呵
    因為覺得髮尾太毛
    沒有我要的質感
    去店裡 在問你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記得抽空來讓我看一下喔~
      我幫你整理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