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Benson要出國囉~髮迷們"注意"=^0^=

BENSON原訂九月份的歐洲團~~泡湯了.因為時間剛好與我們週年慶的活動撞期. 9/20~10/31是歷年來尚洋的兩人同行折扣優惠月.為了支持我的髮迷們...BENSON只好忍痛捨棄15天的歐洲行了.但是...有失必有得~~~恰巧遇到日本的秋冬髮型研習交流會.不只是技術上的學習更能深入的體驗到日本最精緻的經營感動顧客服務 . SO~9/8(一)~9/12(五)要找BENSON的話要坐飛機到日本東京來ㄛ~   BENSON要到日本參加秋冬髮型的發表秀&與日本知名的髮型屋交流~~~敬請期待~~~不同凡響的秋冬髮型&更精緻的服務:)

6 則留言:

  1. = = 我原本想說開學去給你剪剪頭髮的說

    看來先忍一陣子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最近學生都要開學了
      等我回來跟你分享日本行喔:)

      刪除
  2. 祝你一切順利喔!!加油喔~我們等你回來!!我可是要等待你新的
    作品喔~別忘了我們ㄉ約定^^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完全是個瘋婆子
    這幾天應該去找你的
    但實在抽不出時間來啊
    那我可以到了東京再去找你嗎
    我跟你同一天去同一天回來@@
    (該不會搭同一班吧...哈哈)
    如果你太忙就不用理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你也是8~12號要去日本
      也是都在東京嗎???
      我們是搭JL648班機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