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禮物 ^=^





很感謝對BENSON這麼用心的髮迷們
昨天真是忙碌的一天,一大早去總公司開會,一直忙到隔天的凌晨一點多才到家
都來不及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你們的祝福&用心,BENSON全都收到了
對於送禮物來的髮迷們..很抱歉
昨天預約客人很多,當時冷落你們了,因為時間上比較緊迫沒辦法好好跟你們聊聊天
在渡過忙碌的一天,回到家後,看到很多人為我準備的禮物與祝福的話語
心裡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的肯定一路一直支持著我
BENSON也會繼續加油不斷充實自己,帶給大家更多更美的髮型與資訊
一起加油ㄛ~~GOGOGO

23 則留言:

  1. 生日這天應該留給自己 這是你專屬的時間呢
    放縱自己一天 享受人生
    不為過喔~~
    加油囉~~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想念你想念你們!!
    下週去找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服務業本來就沒甚麼假日的
      等妳囉!!!
      PS:這張照片是在哪拍的.很特別很漂亮ㄟ

      刪除
  2. 生日快樂~~~~雖然晚了兩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收到祝福~~很開心呢!!

      刪除
  3. 難怪覺得這兩天好像什麼事情...
    原來是Benson老師之前過生日啦...

    雖然晚了幾天
    祝福一樣不變嚕~

    Happy Birthday, Benson..^_^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愛這張呢
    這是在美國聖地牙哥很有名的balbca park
    星型的噴水池 整個很有暖暖馬賽克風+巴塞隆納的街頭FU
    超愛的~~這是我美國寶貝老爸拍的
    因為他為了誘惑我去聖地牙哥 狂拍這一類我很愛的照片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型噴水池~~妳的寶貝老爸真的很用心ㄟ

      刪除
  5. 跟你ㄉ生日差一天
    我是28號但你跟我爸同ㄧ天
    雖然有點晚但是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都是優秀的處女座ㄟ
      (這張照片是誰的BABY丫好可愛)

      刪除
  6. 謝謝你說我的baby可愛 ^^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樂
    抱歉~晚來祝福了
    我是路過的小夫 > <
    有空也歡迎來我家踏踏簽到唷!^^

    回覆刪除
  8. 哈囉~米果~我是漫漫啦
    不會吧~我今年又錯過了說"生日快樂" 嗎?
    真是該死,sorry最近裝潢和搬家太忙了
    生日禮物的話,用那天游泳 抵一下好嗎?哈哈
    有空的話,等我們搬好再來游哦~~
    姍姍來遲的祝福: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AM八點ㄟ
      你是剛睡醒還是剛要睡丫
      OKOK~一定要去一下的

      刪除
  9. 生日快樂喔~~ 雖然過了好多好多天~~~
    但 還是祝福你喔
    一切順利
    飛黃騰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祝妳也越來越美麗
      PS:照片要來拿ㄛ快變黃囉~~~我要出國了八號到十二號我不在店裡妳來會白跑一趟ㄛ

      刪除
  10. 嗯嗯 好好
    那我會趕緊過去拿^^

    回覆刪除


  11. 我不知道你生日= =

    抱歉抱歉..

    我是思宏啦

    回覆刪除
  12. 哈哈..
    還不錯囉..

    我最近應該會去弄一下頭髮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這是來自東京都的訊息::
      等我回國與你分享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