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真的一點都不痛!!







前兩天去誠品書局買書,剛好經過捐血車,車身貼著大大的兩個字 ''血荒''
乍看之下,剛好我的血型有上榜...
天丫~該是我這個"熱血男孩"回饋的時候了
之前都有每三個月會去捐血一次的習慣,但是最近一忙就抽不出時間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日行一善 促進新陳代謝
而且真的不會很痛 好處也蠻多的ㄟ 
感覺自己整個人心情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呢~ (Benson的生活小日誌)

19 則留言:

  1. 是嗎~我怎麻覺得很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應該是比較怕痛ㄛ~~~
      還是你遇到的護士打針比較痛???
      我個人是覺得不痛ㄟ

      刪除
  2. 我ㄉ媽押~捐血ㄟ...
    很痛ㄅ!!會貧血ㄇ=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麼誇張吧!
      他們有體重的限制太輕的不行捐
      女生應該比較有可能會貧血而且空腹不能捐喔!

      刪除
  3. 我也好一陣子沒去捐了~~
    只好等我們學校的捐血活動啦!!
    一開始我怕的要死,好險我碰到的護士技術不錯。
    不過小針插手指的我就痛到想哭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你算很勇敢囉~
      插手指頭的是有一點點痛...反而捐血時不會痛ㄟ

      刪除
  4. 看照片~~你是不是變瘦了
    偷偷在減肥喔
    有什麼訣竅~~跟我說啦
    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偶爾有去游泳...
      也可能最近比較忙吧!吃飯時間比較不一定就瘦了
      這樣不好啦!不健康~~還是靠運動比較好ㄛ

      刪除
  5. 你好偉大喔~真佩服妳~但你就ㄌ好多生命喔~我要像你看齊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沒哪麼誇張啦!!舉手之勞丫~~現在外面正在下大雨打雷出門要小心ㄛ

      刪除
  6. 我覺得捐血的針超級粗的耶,
    感覺會痛死,
    我有針頭恐懼症,就是看到針就會緊張冒汗心跳加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還好啦!一般是扎手指頭的比較多人說會痛
      哪你不適合捐血ㄟ如果捐血時太緊張會頭暈吧!!

      刪除
  7. 我當然不可能捐血,因為我光體檢抽血就快被嚇昏了..
    所以捐血對我來說是個無與倫比的榮耀XD

    回覆刪除
  8. 那你抽完血有沒有補充營養阿??
    真羨慕你可以捐血,我也好想捐喔!!
    但我有貧血所以醫生都ㄅ讓我捐~一捐就暈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ㄟ..但是我有吃過東西才去捐血的
      我看起來應該是營養很充足了吧~~哈哈

      刪除
  9. ??捐完不是半年才能再捐嗎...還是我記錯= =
    捐血要看針插進去~那種感覺很奇妙~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記錯時間了...每3~4個月可以捐一次的

      刪除
  10. 捐血會很痛嗎?
    因為我想在今年生日一過我就去捐血
    會很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覺得....不痛呀
      你本身很怕痛嗎????
      其實捐血是很好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