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美麗的人生

BENSON認為人對於美的渴望與追求是一種本能,
只要時時刻刻接觸探索美好的事物,
就能夠提醒自己{人生也是美好的}  
美的力量就是一種樂觀正面意義,
因此BENSON對於髮型設計,
這個展現美學與創意的領域裡,
向來秉持無可妥協的堅持


髮型是可以彰顯個人特色  絕不輕言妥協
{人類是視覺的動物也是天性}
無有保持美好的外在條件,
才能吸引人有企圖深入了解其中意義的所在.
所以一個具時尚涵養的人,
也必須先從保持良好質感的外在做起,
而懂得挑選適合自己的服裝 配件 彩妝 
以及最重要的 髮型  是非常必需的
因那正是彰顯個人風格及品味


日本之所以被稱為{亞洲區的時尚王國}
是因為日本人絕對無法接受不美好的髮型放在頭上一整天
                                                不適合的服裝穿在身上一整天
                                                不搭配的彩妝搭在臉上一整天
所以他們都非常的勤勞 
早上提早起床打理自己的外表是一定要做的事
因為把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是很基本的禮貌
 
所以大家要多多努力歐 讓台灣更美更漂亮

4 則留言:

  1. benson ~~
    我是慧蓁記得我嗎?去你那裡剪水母飄頭的那位
    我剪完感覺我好像不太會整理
    因為我的頭髮不夠蓬感覺好不自然喔
    又感覺有點煩燥~不知道我可以再用什麼造型~改變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慧秦:
      不太會整理???你洗完頭要順順的把頭髮吹乾才可以睡覺ㄛ.你如果覺得不夠蓬可以在髮根的地方燙一點蓬度.本身你的髮性比較直但是別擔心.水母頭可以變化蠻多髮型的.如果你有時間可以來找我.我先幫你看看頭髮我們在討論要如何改變好嗎?!

      刪除
  2. 恩~~我有控在ㄑ找你^^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慧秦:
      有問題一定要跟我說喔!
      歡迎你有空可以多來看看我會常更新內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