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一生一定要剪過一次!!



美眉們最愛的齊劉海 無論妳是長髮短髮直髮捲髮
姐姐妹妹們別再猶豫囉!!想要改變造型就從瀏海開始吧~~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ㄛ

18 則留言:

  1. 請問請問~~如果臉比較圓的,剪了會不會看起來更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君佩
      臉型比較圓的有圓臉的剪裁方式呀!
      何況妳的臉不算圓下巴蠻尖的
      可以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造型
      影片裡面有各種臉型的麻豆每個剪出來都會有不一樣風格~~~別擔心

      刪除
  2. 我出國回來,頭髮整個就是要失控啦
    快點把髮根燙剪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WOW~~
      這麼嚴重...
      你跟空姐(人像照)的合照很FUNNYㄟ

      刪除
  3. 呃~請問一下下唷
    就是我現在想燙捲捲的頭髮
    一直以來我都是直的
    所以想改變一下
    但是我不知道我適合哪一種
    對捲髮沒研究想跟你請教一下^^
    我才高一怕燙失敗會看起來太老或是不好看
    可以請你給我ㄧ點點建議嗎~卸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你可以先參考我的相簿裡面的捲髮作品,看你喜歡的類型及感覺
      我們再做溝通,捲髮不一定就是會老氣,也可以很可愛很娃娃很浪漫..
      因為我還沒看過你目前的髮型及髮質狀況,但是我會幫你做髮型的調整以我專業的技術&長久的經驗肯定不會變老氣的~~~妳放心
      如果你臨時有想到任何髮型上的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回覆的
      謝謝妳ㄛ:D

      刪除
  4. benson,
    原本我是長髮斜流海,23號去剪短髮齊流海
    但我總覺得這樣的齊流海好像不適合我 看起來怪怪的
    不知道我是要改變別的齊流海呢 還是恢復斜流海?
    是不是能給我些建議? 因為很想馬上修流海 不知道要不要先等他常一點?
    http://www.wretch.cc/album/c62198037這是我的無名
    不知道你能不能幫我看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咩咩頭瀏海也很可愛呀!!只是不夠厚重所以優點沒有凸顯出來
      目前等它留長一些可以往旁邊撥一些,向我相簿裡的"C型大瀏海"也很適合妳喔:)

      刪除
  5. 謝謝,我打算等頭髮流到中長髮時,
    去找你改造一下!
    呵呵 很期待:)
    我這次找的這個設計師他之前也是待過基隆店的尚洋
    現在自己在外面做
    不知道你任不認識她 他叫Ro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
      這位設計師我不認識ㄟ....
      不過,下次有機會希望能為你改變造型ㄛ:)

      刪除
  6. 我想問你

    我臉蛋是屬於哪種形狀?

    還有... 劉海怎麼改變會比較好看

    我頭毛是屬於直髮還捲髮

    真謝謝你歐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我想問我的臉型適合剪哪種的瀏海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請問你本身的髮量是不是偏少OR髮質較細軟呢??
      目前的瀏海...太鬚薄了,建議你不要再打薄OR剪太短,很不適合你也沒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稍微做點分線把瀏海往旁邊吹整,類似C型瀏海的造型或者是中分造型,但是瀏海建議需要有厚度會更好:)

      刪除
  8. 本身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跟少的髮質!所以很難做造型~
    謝謝你的意見,那我了解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我會常更新髮型的新資訊&時尚作品集,有空歡迎常來逛逛喔~~

      刪除
  9. 請問~
    如果我剪咩咩投會不會很奇怪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目前你的瀏海厚重感還不夠喔...
      你本身的髮質是不是較細軟呢??這樣會比較不適合剪咩咩頭

      刪除
  10. 你好!

    請位一下!!

    我是比較適合哪種瀏海~~

    我適合染髮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