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卡片=^ ^=





"0826"值得感念的日子
不是紀念BENSON的誕生日,而是感恩我的媽媽受難日
今天提早收到一份讓人感動的禮物~~
卡片
雙手收到這份禮物時,
心裡OS:天呀!親手繪製的卡片,真是太感人
謝謝這群"感心"的髮迷們~這份禮物真的很棒

16 則留言:

  1. 哈哈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我收到你簡訊了 哈哈哈
    因為你對我們很好 所以我才想到要蒐集大家簽名讓你做紀念
    今天過敏性感冒加重 睡一整天
    剛剛醒來看到我朋友跟我說你放卡片在無名
    其實我有嚇到耶 哈哈
    好..要繼續昏睡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喝水~~~要早點好起來ㄟ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用心:)

      刪除
  3. 感謝您母親的受難日~願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 祝帥氣魔髮師"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這次的髮型發表作品很優ㄛ~

      刪除
  5. Happy Birthday~~
    今天也是阿凱的自由日!
    過不久我們會一起去找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9/8~9/12我要到日本去參加秋冬研習營
      9/13上班你們來之前記得先打電話ㄛ~~

      刪除
  6. 因為我講話是沙啞給你說聽不到..好像是太小聲!!
    我己經送給你的禮物..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嗎?(小心拿好!!!)
    我想第一次會送給你的禮物...
    祝你...生日快樂!!..希望你的工作要加油啊!!~^.^~
    最後我忘了跟你說..不客氣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真的有嚇我一跳,真的也有感動到喔!不過你真的很厲害,存手工親自做的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囉!

      刪除
  7. 遲了一天
    還是要大聲祝你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
      這兩天收到很多祝福~真是太感動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