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海角七號~[阿嘉]熱門髮型


票房破億,令人驚豔的~海角七號   
男主角阿嘉的髮型引領另一股風潮



陽光氣息濃厚的丫嘉
粗曠中帶點俐落感營造出自然有型的夏末初秋髮型款
自然不做作,相當符合今年點出的男生流行元素


以此元素稍做變化,無論是健康or白皙的膚色都可以創造出流行的髮型

順帶ㄧ提,其實很久很久沒到電影院去看國片,在很多人的推薦下於是看了~海角七號
裡面的劇情&加入很多的台語,真的令人開懷大笑{{挖國寶ㄋㄟ}}....
電影劇情很多人都介紹過了,我就不多寫了,推薦大家這部值回票價的國片ㄋㄟ


20 則留言:

  1. 超想去看的!! >"< 海角七號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現在還有趕快去看唄
      蠻有笑點的國片~

      刪除
  3. 高三要考試了
    沒時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高三很辛苦的..加油喔

      刪除
  4. 2張長度都不一樣!!
    應該是客人要求的吧^^
    但你還是很厲害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髮型還是會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去稍做調整
      整體的設計大方向是相同的

      刪除
  5. 卸卸喔
    我會努力ㄉ
    剛考完段考
    好累喔
    但重點是學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
      今天好多國高中生午後走在街上
      通通來西門町ㄟ

      刪除
  6. 我是苗栗鄉下人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苗栗~~~為神麼說是鄉下人?
      你家在比較偏僻的地區ㄛ...
      有機會可以來台北走走看看壓

      刪除
  7. 苗栗比較小ㄚ
    又不像台北那樣ㄉ繁華都市
    我有去ㄚ
    只是不常
    明年考到台北就烤可以在那注了
    我要加油考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要加油ㄛ~
      再熬幾個月就可以享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囉!!

      刪除
  8. 請問這叫什麼髮型
    如果要剪的話
    價位多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髮型本身是沒有名稱的
      髮型的呈現在於設計師的手法&專業判斷
      這款髮型是兩側較短中間頭髮較長互相去做層次上的連接
      再依照個人的需求&條件去做調整
      第一次網路預約剪髮價位是$585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留言給我ㄛ

      刪除
  9. 對阿
    只剩94天了
    好緊張喔
    又很興奮

    回覆刪除
  10. 他的髮型是不是要留"厚"一點再剪?
    我覺得下面兩張都有點薄
    另外想請問阿嘉髮型在瀏海部分很特別
    是不是往前衝的那種?
    (不知道怎麼形容..總之不是貼額頭的)
    很想剪這種髮型 但限制好像很多..
    頭頂的髮際線高+細軟髮會適合嗎?
    因為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去剪這個頭
    但最後都沒成功 有點想嘗試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您好:
      如果不麻煩的話,你可以留照片或無名給我
      我可以直接看到你現在的髮型給你更詳細的建議
      你所提到的困擾(髪際線高&細軟髮)是可以用空氣燙的技術去排除的
      阿嘉的髮型當然是有吹整過後再搭配造型品的使用製造出來的效果
      只要會整理都可以變有型喔~
      如果你有髮型上的困擾都可以留言給我

      刪除